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毒品说“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毒品说“不”

2018-07-26 08:41:37 作者:曾雅群 来源:曾雅群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对毒品说“不”

  时间白驹过隙,短短的支教生活转眼稍纵即逝,不想道别离,却无奈要别离。一直都觉得支教是一件非常神圣、离自己非常遥远事情,没想到今年暑假的支教活动,却圆了我的支教梦。还记得第一次站上讲台激动,那一声声亲切的"老师",那一张张可爱面容,都成为我内心中的那份悸动

  在今天早上,我结束了我在官渡中学进行支教的最后一节课-政治课。在这一节政治课中,我选择了“禁毒”作为这节课的内容人生中,我们会被各种各样的善与恶包围着,我们必须分清哪些是善,哪些是恶,哪些是好人,哪些是坏人。当坏人千方百计诱惑你时,不要被一时的假象蒙骗了。其实很多学生都知道吸毒是不好的,但是他们有时候就是经不起诱惑就去尝试毒品了,所以我希望通过这一节课能给学生带来一些改变。我们青少年,生活的道路如今还未充分展开,人生中还有许多风雨经历。青少年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长出翅膀翱翔蓝天纯真心灵,是阳光绚丽多彩理想。但是,如果一旦和毒品结缘,立刻就枯萎了。

  我希望所有青少年学生,从自己做起,拒绝诱惑,远离毒品,珍惜生命,选择光明向上的人生道路,选择健康成长美好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毒品说“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