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弘扬爱国主旋律,奏响时代最强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弘扬爱国主旋律,奏响时代最强音

2022-03-14 11:41:43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弘扬爱国主旋律,奏响时代最强音

  为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7月20日早读时间,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迈奏心和希望小学2班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讲会。

  对于青少年来说,由于年纪尚小,对爱国主义并未有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甚至当沈老师问及国旗与国歌的具体名称时,有一部分的学生仍然回答不上来,因此,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宣讲教育,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祖国是尤为重要的。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本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讲会,让学生认识到只有从小增强爱国情感和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才能创造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

  撰稿/吴河岸 梁晓清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