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结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结班会

2018-07-26 21:35:09 作者:庄凯中 来源:庄凯中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总结班会

  7月26号这也是我们本次三下乡支教活动的最后一天了,转眼这次的活动也已经结束了,从刚开始不适应到现在已经开始有点舍不得,舍不得这里的人事物

  今天各个班级都展开了关于十来天的总结班会老师们送给孩子们一些礼物,有吃的有文具然而最重要的应该是老师们给每个孩子寄语。随着班会进展突然间有一个女孩子开始抽泣,就破窗效应般一个又一个的孩子哭了起来,舍不得这群陪伴自己玩耍了十来天的可爱老师们,他们应该也很清楚以后应该是没有机会能够再见到自己的老师了。不禁越哭越伤心无论老师们怎么安慰无济于事,好在男孩子比较坚强都没有哭,场面有点小失控,看着孩子们这样子,自己不免也开始有点舍不得这里,虽然没有城市繁华但是却有孩子们淳朴笑容,其中一个门牙蛀光的小女孩印象最为的深刻,也是在这里唯一抱过得小孩子,居然开始粘着我了,真是一个可爱得小孩子。虽然相处时间短暂但是给人的感觉挺好。

  总的来说这一次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即将顺利的结束,已经熟悉了这里环境的我们不再像刚到这里一样充满了陌生无助,相反熟悉了这里的我们越发觉得这里的美好,与这群孩子们相处的时间也已经结束了,这群孩子们只是我们人生里的匆匆过客可能以后再也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这里的人事物也将会成为人生的一段独一无二回忆丰富我们的人生经历,再见了西江中学

  作者:庄凯中,黄志春,何文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总结班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