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的钟声已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的钟声已响起

2018-07-27 21:05:39 作者:曾雅群 来源:曾雅群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别的钟声已响起

  时光匆匆流逝,不知不觉中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就要结束了,在临近活动结束期间,我们主要为文艺汇演的各项活动做准备。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汇演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活动马上就结束了,突然我心头涌上一股酸涩离别日子真的要到来了,真的非常舍不得。

  我们队员陌生到相识再到相知,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很多东西,各种酸甜苦辣滋味尝试过。相聚便是一种缘分,在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互助、互爱。我们每个队员每天都有写心得记录着当天的生活点点滴滴。其实从下乡的筹备活动到整个活动的结束,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既然矛盾不可避免,就应该积极看待,一起解决争论多了,理解也多了,我们也将更加懂得站在别人的立场问题

  一转眼,十二天就过去了,我们的三下乡活动也即将结束。此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得到了很多的锻炼,获得了很多的快乐,也拉近了我们队员之间的关系,更让我深刻的理解到了责任团队,这些收获让我明白只有自己去亲身体才能真正地成长起来。我坚信此次的“三下乡”活动留给我的永远是最珍贵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的钟声已响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