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了,我的小可爱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了,我的小可爱们

2018-07-28 22:39:29 作者:叶丽怡 来源:叶丽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见了,我的小可爱们

  今天是“初心实践队下乡支教活动的最后一天了,这一天意味着我们12天的支教活动结束了,也意味着我们要离开了,我们要和小朋友说“再见”了。有人说不想说再见,因为再见是离别意思,不想说是因为不想离别。但我觉得再见还有另一个意思,就是再次相见的意思。这个意思的再见意味着我们其实没有永远的分离,这只是暂时的,我们还有机会再相见。今天早上举行了文艺汇演,要表演同学早早的就到学校准备了,家长也随同来了。准备的差不多了,表演也开始了,虽然这个时间太阳很大,但丝毫不减同学们和家长的热情。在前面,西江中学老师进行了一段简短演讲,也表现了对我们的到来的感谢。演讲完后,节目陆续进行,朗诵,、体拳、话剧、手工作展示等等都那么精彩学生们都表现得很棒。特别是在舞蹈偶像万岁》的表演中,看到我们班的几个孩子跳的这么棒,有两个还在最前面,心里真的无比自豪,感到很欣慰眼角自觉的就红了,鼻头也酸了,真的像母亲自己女儿嫁出去了的感觉那样。还有音乐的、手工表演的同学个个都很棒,没有紧张展现的都是无比的自信。今天真的要说再见了,希望他们个个都开开心心的,个个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个个都能上大学。他们的笑,可以让我心中的乌云散开,可以让我充满动力,可以让我继续前进。谢谢他们这群小天使。再见了,我的小可爱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