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人是生活的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人是生活的财富

2018-07-29 21:23:49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人是生活的财富

  家人生活财富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必须要担起自己责任,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但是,在忙碌生活中,也会想要时常偷个懒,偶尔放松一下。可是偷懒的结果,一定是未来几天的更加忙碌和疲惫。这时,有一个愿意帮你减轻压力,让你有机会懒惰的人,便会显得尤其珍贵。而我们的身边,就有这样的人。

  当我们从黑暗温暖母亲肚子里出来时,家人,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先见到的人,他们为我们建造了一个安全温暖的生活环境,让我们在睁开眼睛的第一眼,见到的是充满爱意笑脸,让我们能够战胜初来这世界的恐惧,让我们有勇气接触和面对许多新的事物,去感受这世界上许多的美好,让我们有勇气探索其他更多的惊喜,去开始我们的人生

  当你终于完成了今天的工作感觉精神疲倦,只想要好好睡个觉,休息一下,什么都不干。不去管什么昨天的衣服还没洗,中午的碗筷还没刷,窗台的花还没有浇水,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如果你的家人在,他会看见你的疲倦,理解你的辛苦,帮你浇花,帮你洗衣服,让你能够好好休息一晚。还会在清晨为你准备可口早餐,让你一天都会有一个好的心情。他还会在你高兴时陪你高兴,在你伤心安慰你,在你生病时照顾你。

  家人是不管你处在什么样的逆境之中,会永远是你坚强后盾的人。当你创业失败一无所有,家人会陪伴你度过最艰难的时光,会是你永远的避风港湾。当你受到挫折,家人会鼓励你,激励你。当所有人都误解你时,家人会是最后依然相信你,支持你的人。如果你走上了歧途,家人会是那个最先劝诫你,帮助你走上正道的人。也会是在你改过自新之后,依旧相信你,第一个给你机会的人。

  拥有家人的人生幸福的,是让人羡慕的。家人占据我们人生最多的时光,也为我们带来最多的快乐和温暖,是生活最深刻的财富。而这份财富,值得我们用一辈子去珍惜,去保护,去珍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人是生活的财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