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练习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练习曲

2018-08-01 20:00:2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练习曲

  在凉风习习的午后,我和金林以学习为名,带着软垫来到喷水池边。虽然我们都随身带着书,但谁也没心思去看。金林舒舒服服安顿好之后,撑开那柄大红伞面的阳伞。现在丁伟已无所顾忌急不可耐地凑向前去想要亲吻金林。

  金林一把推开我说: "昨晚,我太有失检点啦,这那样毫无原则地把初吻给了你,昨晚回屋后我怎么也睡不着,觉得自己做了亏心事。"

  "瞎扯!"他大声说。"我可以肯定你昨晚睡得才香哪。"

  "你不想想,要是让你爸爸妈妈知道了,他们会怎么说?"

  "瞧你说的,他们才不会知道呢!"

  他向她凑过身子心儿扑通扑通直跳。

  "你为什么想吻我?"

  他知道自己该回答一句"因为我爱你嘛",可就是说不出口。

  "你倒说说看呢?"他反诘一句。

  她满眼含笑地瞅着他,同时手指尖轻轻地触摸他的脸。

  "瞧你的脸蛋多滑嫩!"她悄声儿说。

  "我的脸真得勤刮才行,"他说。

  他又凑上去要吻她,这回她半推半就了。丁伟看上去热情冲动,其实是在虚张声势,他在扮演风流情种的角色,而且自觉演得惟妙惟肖

  "你开始让我有点害怕了。"金林说。

  "吃过晚饭你出来好吗?"他恳求说。

  "除非你答应别胡来。"

  "随你说什么我全答应。"

  这股半真半假拨弄起来的情焰,现在真的烧到他身上来了。晚饭时,他嘻嘻哈哈,旁若无人,金林心神不安地看着他。

  晚饭刚一吃完,我就冲着金林说:"你可愿意陪我散步去吗?"

  "你就不能让金林好好歇会儿?"妈妈说。"别忘了她可不像你那么年轻。"

  "哦,我正好也想出去走走消消食呢。"金林不买帐地说。

  "吃罢午饭走一程,吃罢晚饭歇一阵,都对身体好,去吧去吧,"爸爸说。

  一走出家门,我立即张开胳臂猛地将她搂住。她用力想把他推开。

  "你答应过不胡来的。"

  "你也不见得真的相信我会信守这种诺言的,是吗?"

  "别这样,离屋子太近了。"她说。"万一有人突然打屋里出来呢?"

  我把她引到菜园子里,这时候没人会上这儿来,我热烈地吻她。有一点我百思不得其解:早晨,我对她一无好感;过了中午,觉得她尚可人意;可是到了晚上,一碰到她的手,魂儿就被摄了去。而且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舌头也变巧了,竟能吐出那一连串绵绵情话来。如果在大白天,那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的,连他自己听了,得意之余也不免暗觉惊讶

  "谈情说爱你还真有一手。"她说。

  他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哦,要是我能把心中燃烧的激情一古脑儿倾吐出来,那有多好!"他口气热烈地喃喃低语。

  真是妙不可言!他还从未玩过这么富有刺激性的游戏,妙就妙在他说的每句话差不多都出自肺腑,只是略带几分夸张罢了。看到这一切竟在她身上立时奏效,他不仅觉得极有趣,而且兴奋得什么似的。最后,她显然费了好大劲才开得口,说她要回屋去了。

  "哦,别现在就走,"他嚷道。

  "一定得走了。"她嘟哝着说。"我心里害怕。"

  他突然产生一种直觉,知道此刻该作何反应才不失分寸

  "我现在不能进屋去,我要留在这儿好好缓一下,我双颊发烫,需要吹点晚风凉凉,你先进屋去吧。"

  我一个人黑洞洞的园子里,百无聊赖地呆了一段时间,想想也说得过去了,便走进屋子,发现金林已回房睡觉去了。

  打这以后,我俩之间的关系自然非同一般。我俨然是个堕入情网的热恋之人,但我知道自己只是在练手而已,好让自己积攒点经验值。

  我发现金林真的爱上了自己,心里美滋滋的,好不得意。她向我倾诉钦慕之情,说我有一双迷人眼睛,有一张肉感的嘴。我一向很少在个人仪表上劳神费心,可现在一有机会,就要在镜子面前顾影自怜一番。在同她接吻的时候,我能感受到那股似乎使她心灵震颤的激情,真是奇哉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练习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