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使,你认真的时候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使,你认真的时候最美

2018-08-02 05:07:41 作者:唐秋容 来源:三下乡实践活动 阅读:载入中…

天使,你认真的时候最美

  天使,你认真时候最美

  有位诗人说过:这世界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三下乡干塘小学的第一天,我并没有看到这里的美,我觉得美就应该是城市那样,树木是整整齐齐的,夜间霓虹灯闪亮,街上人来人往……,如今在干塘小学实践的第五天,我重新擦亮了自己眼睛,我发现了很多的美。

  且看早晨炊烟袅袅,一整亩甘蔗绕在乡村小路上,旁边的树木错落有致自然生长着,没有刻意,也没有安排学校那边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晚上这里的星星特别多,仿佛在向我们眨眼睛。其实这里很美,美在自然,美在淳朴

  跟基地学生相处久了,感觉他们真像一群天使。特别喜欢他们认真学习样子,认真学美术,认真学画画,认真学音乐,认真学习三科主科,他们的眼睛炯炯有神,亮晶晶的,活像天上的一颗颗星星。陪伴他们的这五天时光,美得像一幅画,此时此景又一幕幕展现出来。他们亲手弄的美术作品鲜花卡片,很美,细致好看;他们唱的歌儿很美,动听而淳朴;他们打的武术也很美,有力有劲。他们认真做着每一件事,当镜头记录下他们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的好美。原来专注也是一种美丽

  当你在桥上看风景时,你不知不觉也成了一道风景线。这些孩子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阳光下,他们的笑容就是花,他们的手就是花枝,他们的声音就是山谷中的潺潺流水。而他们认真学习的时最美! (通讯员 唐秋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