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另外一个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现另外一个自己

2018-08-04 21:47:00 作者:罗嘉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现另外一个自己

  回顾这一趟三下乡旅程作为宣传组的一名组员的我,感谢文艺晚会负责人也让我协助环保时装秀的工作

  因为在宣传组的工作很忙,所以在前面的时间中都没能过去时装秀那边帮忙。所幸在最后的两三天时间,有了些空闲,而时装秀的工作也比较赶,于是得以停下手头上的工作,帮忙时装秀服装制作。当时小孩衣服几乎已经完成,只剩下队员的衣服。我们是要用蚊帐为四个队员做婚纱。虽然只是四套衣服,我们也用很长的时间去完成。因为所有的工作都得自己亲自上手,服装构思,缝补等,两天一晚,我们终于做出了自己想要的婚纱。试穿的效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好很好。在文艺晚会上的走秀,也得到了同学赞许。看到队员们穿这自己设计并亲手缝制的衣服,漂亮的在台上走着T步,心里万感交集,很感谢。

  小时候总有一个设计师梦想,这一次的三下乡,自己也当了一回小小的设计师,算是小时候小小梦想的一个小实现。感谢三下乡给予了我这一次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发现另外一个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