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力无限,绘翼在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力无限,绘翼在线

2016-07-20 作者:绘翼 来源:绘翼投稿 阅读:载入中…

  舞台放飞梦想,绘翼谱写青春。绘翼社会实践队于2016年7月19日晚在吴川市振文镇石碇小学举办了“勇担青春使命,共谱教育新篇”三下乡文艺汇演。石碇小学校长杨忠信,校主任李志明,石碇村村长邓康华、邓上康等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的演出。

  据悉,晚会定在晚上8点整正式开始,7点整已陆续有许多村民来到晚会现场就坐,场面气氛活跃。本次晚会由绘翼社会实践队队员带来的的舞蹈节目《大王叫我来寻山》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舞蹈、手语、时装秀、歌曲演唱、朗诵和双截棍表演等。手语《虫儿飞》轻柔的歌声与手势将大家带入恬静美好的氛围中;环保时装秀更是深受观众喜爱,一件件由废旧材料剪裁而成的时装穿在由学生作为模特的身上,赢得观众赞赏;由小老师带领学生同台献上的双截棍表演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还有诸多节目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节目的最后,绘翼社会实践队所有队员手牵着手,上台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台上台下连成一片欢呼声的海洋。绘翼社会实践队和石碇小学的同学们用他们热情演出展现了无限的青春活力。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活力无限,绘翼在线

  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晚会在演出人员和嘉宾的合照中落下帷幕,本场晚会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还让他们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和活力。村民们对前期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文艺汇演的高度赞赏,是对绘翼社会实践队最大的鼓舞与回报。最后,本场文艺晚会标志着绘翼社会实践队此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