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而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平凡而充实的一天

2019-07-23 10:07:02 作者:黄蔼仪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平凡而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7月22日,是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下乡倒数第四天,而我们留在罗镜中心小学时间也就只剩下四天了。只剩下四天了,感觉似乎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开始进入三下乡的倒计时了,但是明明昨天我们还感觉到似乎离三下乡结束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转眼间,离下乡结束也就只剩下三天或者四天的时间了。今天对我来说依旧是平常平凡但又充实的一天,今天上午我们文艺组也都有条不紊进行我们文艺晚会需要材料道具服装之类的东西,而文艺晚会所需要的东西也都逐渐准备好了。而我们的工作也在慢慢地进行

  中……那今天,我们也都在加紧时间来排练我们的表演,而今天我是没有课程的,因为我的课程也上得七七八八了,就只剩下最后一节课了,那今天我就是比较空闲的,那今天我们就已经确定好了文艺晚会上所需队员名单以及唱歌时的队形之类的问题,今天下午,我们也是像往常一样,拉了A班和B班的学生出来排练歌曲,但是觉得……任务现在还非常坚重,我们在今天也都想好过了许多突发情况比如说,如果当天下雨了怎么办,如果表演节目的时候学生们不愿意上台怎么办,如果表演的时候,学生们不敢上台去表演又该怎么办……我们也都有想过这些问题的预备方案。然后今天下午,我们也都给我们该表演的学生讲明了他们每一组需要做的事情以及注意事项。然后今天分成的没一小组我都有给他们订了一位小老师方便给他们更好的管理总的来说,在这九天的三下乡之中,我们学习到的东西也是很多很多的,所以今天就是平凡而充实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而充实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