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入乡,政策走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入乡,政策走心

2018-08-05 17:46:39 作者:qyxp12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勤义入乡,政策走心

  2018年7月20日,土石小学已经陪我们走过了五个日夜艰苦充实支教生活进行如火如荼宣传资助政策的我们也奔波在田间地头。从书声琅琅的校园到蝉声轰鸣深山村舍,我们一直在路上。

  行路难,坑洼泥地一路艳阳不要太累人。三下乡活动充满挑战心灵上的洗礼同时也伴随着肉体上的疲惫。但我们时刻准备着最饱满热情斗志,此次宣传活动我们也是以小组形式分头行动,向村民介绍我们学校助学政策,同时派发宣传册。豆大的汗珠挂在额头袖子一蹭便继续前行;似火骄阳顶在头顶,撑把小伞就无所畏惧条件苛刻的,但是队员没有放弃走访困难的,但我们都没有说一句怨言。我被队友坚韧负责精神感动着,她们便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情意浓,乡村田野满地果蔬村民分外实在。挨家挨户的宣传是我们独特方式,敲门前的心情忐忑换来的是村民的热情互动亲切的交谈声与山间的蝉声交融,仿佛这天地间的绿也是陪衬,我为我们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而感到欢喜,为队员们的吃苦耐劳点赞,为我能在这么优秀团队自豪

  撰文/沈小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