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贷款入户宣传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助学贷款入户宣传心得

2019-07-18 09:00:10 作者:罗晓君 周雪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助学贷款入户宣传心得

  当我坐上那辆小巴士前往信宜市北界镇长坡村时,内心有些许慌乱,连市区的车都是这般破旧,那队伍入户宣传又会是怎样的景象呢?

  一路上从眼前掠过的小山数不胜数,虽然山路十分曲折,但是未经污染深山空气清新,就如同长坡村的村民们,未经外界的纷纷扰扰而格外的淳朴。他们似乎对我们这群陌生年轻人的到来十分好奇眼神里有些期盼,或许是我们粉色队服显眼的“国家资助,伴你成长助学贷款助力成才”这16个字能给他们带来希望吧!在村民们期待目光中,我们带着坚定信念决心要给家庭经济困难户带来希望。在长坡村村委带领下,我和队员头顶火辣的烈日,脚踩烫人的山路,携着宣传物资,敲响了一扇又一扇贫困户家门。村民们看到了我们的汗水,不停的为我们斟茶,嘴里还不停的呢喃着,辛苦了辛苦了……

  从洁净道路可以看出长坡村村民的素养和未经污染的农村大地风光;在村民们的热情招待下可以知道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渴望;就村民们简陋房屋学生周到礼节我不难明白,他们只是被经济拦住了成才的道路。而今天,我们“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助贷宣传组的到来,就是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国家扶持的政策,希望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尽我们绵薄之力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贡献

  今天流再苦再累的汗都不嫌弃,因为每一滴汗水都有它的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