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特的文艺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独特的文艺晚会

2016-09-02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banwotongxi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独特的文艺晚会

  21日晚上,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在唐家中学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文艺晚会。

独特的文艺晚会

  七点三十分,晚会即将开始,学生们已经整齐的坐在位子上。在评委席上,唐家中学的一些老师们,级长、校长等坐在位子上观看今晚的文艺晚会。

  晚会在一段美妙的音乐声暂停后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初二(2)班的环保时装秀,坐在观众席的学生和老师都骚动起来,纷纷站了起来,原来是学生环保时装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看,一个学生穿着由报纸制作而成的服装慢慢向观众走来,后面,一个女生穿着由报纸和纸折成的花朵拼接的服装缓缓地走上来。一系列的环保服装让观众席和评委席沸腾起来,大家都在议论着这些服装。下个节目是一个女生的独唱《蝴蝶泉边》,优美灵动的声音轻轻的抚摸众人的心灵

  四班的魅力手语《夜空中最亮的星》、一班的小品《做人尊严》和三班的杯子歌表演的很精彩,台下的观众没有嘈闹,都在认认真真的观看,遇到精彩的部分,有不少人纷纷拿起手机,想去记录下精彩的瞬间。(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终于到了激烈的环节,因为大合唱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班都在紧张的进行上场准备。一首首悠扬的歌从学生们的口中传出,打动了坐在评委席上的老师们和领导们,一些老师感慨:“没想到几天的训练就有如此好的成果,学生们都很认真对待这场文艺晚会啊。”

  在计算各班大合唱分数时,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一起演唱《最好的未来》,这首歌是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的队歌,也表达着队员们对唐家中学学生的祝福。在缓慢而悠扬的歌声中,队员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完美演唱。台下的观众席上,有些学生边听着歌,边在一旁默默的抹眼泪。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给各班代表颁奖后,唐家中学的领导和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对晚会做总结发言,之后,宣布文艺晚会正式结束。

  这场文艺晚会,让老师和领导看到学生团结的精神,看到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精心的安排和努力的付出。今晚的晚会更是让人成长发现自己独特魅力的晚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独特的文艺晚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