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说再见的时候,就不必再挽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该说再见的时候,就不必再挽留了

2018-08-12 21:00:50 作者: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该说再见的时候,就不必再挽留了

  「爱一个人,就是想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from 留言者

  ♪音乐:许我余生 - 张羿凡

  ◆ ◆ ◆

  文 | 云舒

  留言者

  凡人可不凡

  网上认识一个女孩儿,聊了一个多月了,每当我表白向她要照片时候,她就不理我,隔一会儿又主动找我说话,请问她心里怎么想的。

  一个月的时间很长了?一个月的时间而已,就表白,更何况还没见过面,我想很多女孩子都会觉得,你并不是认真的。更何况,你还多次问人家要照片,难免容易让人觉得,你只是喜欢她的外貌,而非她这个人。或者说,她是担心你对她的长相不满意,就不喜欢她了。不管是哪一种原因,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打消她的顾虑,让她明白,你不会因为样貌离开她,也不会因为样貌而爱上她。她后来还会主动找你说话,说明她心里还是有你的,希望你能好好把握

  留言者

  燕燕

  云舒,你好,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几个月了,刚开始很好,而他也带我回去了,可是去他家回来我们就不怎么联系了,有一段时间了,我受不了他的冷淡,我就提分手了,提了几次才答应的,后来就这样了,我们就没有联系了,他在老家,我在市里,他来市里了又联系我了,来找我了又在一起了,可是没有提复合事情,就这样我们两个就这样在一起了,在一起的时候感觉他还是心里有我的,可是就是没提复合,我说我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啊,他也说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可是我感觉他心里还是有我的,我该怎么办,该放下吗?

  他如果心里有你,怎么可能会和你保持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他如果爱你,当初又为什么会舍得对你冷淡?又怎么可能能忍住那么长的时间不联系你?不管有多么无奈的理由,只要他是真的爱你的,那么他就一定会想方设法地,迫不及待地和你在一起。同理,只有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才能狠下心离开你的生活。他现在来找你了,又没提复合的事,也许只是他一时寂寞了,又没找到别的人,所以索性先将就着跟你在一起。他不也说了吗?走一步看一步,人家这是压根没想过要和你有以后啊,别傻了,姑娘,离开他吧,别傻傻地当了他的备胎

  留言者

  猫喵^

  云舒,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之前觉得我们很好无话不说,可是自从他回家后,他手机壁纸改成了他之前喜欢的人,我问他,他说是他妹妹,他不承认, 后来我还是发现了,闹了很多次别扭。他说他妈妈不同意,希望他找他家那边的女生,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异地的我们,有时候一个星期都不联系,不知道对方在干嘛,云舒,我们两个是不是不可能了?是不是不会走到结婚的那一步?

  首先,他把手机壁纸换成别的女生,而且还是他以前喜欢过的人,这种行为你都能忍?可想而知,你并不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他就是看准了你离不开他,才会这么肆无忌惮。至于他妈妈不同意这件事情,如果他心里有你,是不可能让你因为这种事情烦心的,而是想方设法地解决这个问题。可他呢,居然还跟你说,他妈妈希望你找他家那边的女生。你说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才是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他都这样对你了,你还想着和他结婚?他这么不坚定,因为父母反对,就能轻易地丢开你,这种人,真的不值得你托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