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后发现被小三,现在男人离婚来找我,还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爱后发现被小三,现在男人离婚来找我,还要吗

2020-03-27 13:15:27 作者:潘幸知 来源:恋爱是个技术活儿 阅读:载入中…

恋爱后发现被小三,现在男人离婚来找我,还要吗

  是个技术活,活儿好,才能活得好 ↓

  问:

  我当年在不知情的情况小三,当我知道他有庭的时候,就果断选择离开,而且不再联系他。

  刚离开的时候他发信息电话给我被我拉黑,但是过来一段时间才拉出来,后面都没有再联系。

  五年后他发息跟我说离婚了。然后我们又选择在一起。可是我里还是会觉得有些不舒服,该怎么办?

  潘幸知

  我觉得非常棒,在发现自己被小三之后,做了一个非常决断的选择。

  大部分女性都做不到,而是反复痛苦纠结,然后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能够非常果断的拉黑他并且离开。真的很厉害了。那么我觉得有两个问题是你需要考虑的。

  第一,当时他有家庭的时候,他就在离婚的这个阶段,还是在认识你之后,才走入离婚阶段的?

  如果现在已经离婚了,他跟他前妻的问题是否已经处理清楚了?比如孩子的问题是怎么谈的?你是否可以接受

  第二,5年之后,你们重新选择在一起,那你就要选择彻底的跟过去告别。

  无论是心里不爽也好,或者前妻要挽回也好,两个人在一起了,那你就要把过往的那一段,在心里面“树一个墓碑”,做一个告别。

  我们走进婚姻里,或多或少心里都曾经住过第2个人,第3个人第4个人对不对婚姻不是一张白纸,谁都曾经有过情感经历,而且正因为有了经历,我们才把自己或者把对方培养成,能够让你遇到的这么好的一个人

  心里不舒服正常的一种感受。但如果他跟他前妻之间关系,已经处理好了,你就要试着去站在未来角度做自我调整,该说清楚的过去一次性说清楚,然后一起把“们”埋藏起来。

  如果说你感觉心里不舒服,也很难原谅对方,那么在两个人相处时间里,时不时的提一下这根刺,对你们俩毫无益处。一开始对方可能愧疚感,时间长了,会觉得厌烦,这根刺,返回来蛰到你自己。

  所以,无论是对方犯过什么错,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啊,如果我们还是选择在一起,但心中有刺,一定要给自己的这个刺去罩个罩子,我们自己去造一个墓碑给它安放在那里。然后跟它去道别,要有这样的一个仪式感

  这样的话,你们的情感才能够走到未来。因为未来才是值得我们关注的,过去的已经结束事情,只能把它立个碑放在那里。

  第三,一定要学会从未来的角度看当下。

  无论你多么不情愿,你都没有办法回到过去,那么我们就选择相信不然在你们纠葛的当中,只会让感情越走越远,而这与你之前的初衷是违背的。

  我相信5年之后你还愿意跟这个男人在一起,是你真心喜欢他的,所以把他5年前做出的举动、还有和前妻的各种纠葛,和他一起来进行放下,并一起协商之后可能会产生的一些新的事情并接受它,然后呢,才能够顺顺利利的可以进入到一段新的情感里面去。

  往期推荐:

  17岁结婚的我,能在21岁选择离婚吗

  女人这样做,只会让男人看轻你

  十年后旧情复燃,遇见真爱我该离婚吗

  你可以添加潘幸知个人微信号:,完整阐述你的问题,得到潘老师的免费公开解答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