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拘谨,这样的生活才是真正的freedom。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拘谨,这样的生活才是真正的freedom。

2018-08-13 23:16:51 作者:三感 阅读:载入中…

别拘谨,这样的生活才是真正的freedom。

  1.

  有人说,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但想完全摒弃别人的看法,真的没有想象容易。从小我们就被要求去做什么,实现大人的什么愿望,活成什么模样

  后来我们渐渐背离了初心,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等到我们从孩童成长为了大人,以为终于能摆脱别人的束缚了,可迎来的却是无法逃避现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个自由行家故事,她叫蘑菇张。她也一度面临过这样的艰难时刻,可后来还是冲破了压力,一步步走向了涅槃重生

  她曾经也像万千少女一样,被压力和责任包裹着,承受成年人需要面对的一切。她也曾为了证明自己,咬着牙在外漂泊过。

  但她越来越觉得,自己尚且年轻,不该就这样向生活屈服,年轻人青春本该充满激情热血

  个性倔强的她就这样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区,带着不屈的进取心迈入了下一个人阶段——开启了自由旅行之路,实现了从北漂青年到自由旅行家的完美进阶。

  不同于当代都市女性千篇一律精英生活,特立独行的蘑菇张展现出了一种别样城市精「质」女子图鉴。

  2.

  走上自由旅行之路的蘑菇张,过上了所有年轻女孩梦寐以求的精「质」生活。

  她从夏威夷的清晨醒来,感受初升的第一缕阳光

  她在凯旋门前游走,找寻石刻窗棂上的时间痕迹

  她奔赴佛罗伦萨圣母百花教堂品味触碰艺术灵魂壁画

  她在世间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自由的痕迹。

  可她最爱的,还是在午后,一个人驱车前往后海。躺在阳光下的折椅上,喝一杯拿铁,看一本村上春树的《海边的卡夫卡》。她说,这样的日子总会让她内心平静

  她觉得一个人行驶在路上,重要的就是畅快的自驾体验

  夏日旅途中最忌讳孤独感,为了不感到枯燥乏味,她常常打开车载音响收听在线音乐网络电台。一句“你好帝豪”开启GKUI智能生态系统;一句“车里有点热,请给我一个凉爽拥抱”即可开启空调带来夏日的清凉;遇到喜欢的歌,只需一句“我想听《旅行的意义》”就可以让一个人的旅途也充满了乐趣

  开车经历过北京的雾霾,感受过敦煌的漫天黄沙,旅行遇到坏天气时候,最想车里能像北欧原始森林清新。对生活品质有着很高要求的她,一键开启生态净化舱内外循环,阻隔了外界污染的进入,让自己一路上呼吸新鲜空气,整个身心愉悦起来。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蘑菇张是高晓松这句话最好的践行者,心向远方,只需说一句“我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即可开启导航,一句“我想看星星”即可开启天窗,给旅行添加更多乐趣。

  很多时候,她都在忙着周游世界品味人生

  她曾在俄罗斯尝试腌生猪肉辣椒味伏特加,亲身感受“黑暗料理”;

  还曾在绚丽的大堡礁与海龟同游,穿越古老丛林,探寻各种绚丽景色

  也曾在火山边醒来,端着一盒酸奶去追远处的羊群,看对面的帐篷和帐篷外的人,离开北京400公里,回归大自然

  蘑菇张说过,披荆斩棘的城市生活里,再勇敢的人,也需要有那么一刻停下来喘息休息时间。所以她偶尔也会放慢节奏,去看看熟悉地方发现身边的新风景

  “太阳不赶也会下山,光阴不耽搁也会过去,过日子就像牵着蜗牛在散步,急什么呢?”

  在她看来,旅途从来不会一帆风顺。你走遍了无数城市,也会遇到各种意料之外的奇妙经历。可她认为,用平和心态去面对,才会有足够幸运迎接否极泰来

  有意外,也有意外的感动,这既是旅途,也是她的城市精「质」生活。

   

  3.

  在城市中,我们被工作和生活束缚的不仅是身体,还有内心。

  我们原本渴望自由快乐的小资生活,可压在我们身上那些繁重的工作,让生活一点点变了质。

  每天重复而无趣的报表,给我们有限人生添加了层层束缚,在这座“围城”里,我们每天都在渴望自由。

  如果说旅行是自由渴望的完美注脚,那自由就是旅行中获得的灵魂升华

  只有忘掉那些不再重要的束缚与局限,才能触摸到真正的自由生活,唤醒真实并充满可能的自己。

  跟随自由旅行家蘑菇张的脚步,和高质感都市座驾帝豪GL一起“自由旅行,突破人生的局限”,这是她的旅行态度,也是我们向往的精「质」生活态度

  往期文章

  女生应该主动表白么? |  感问直男

  不想只做点赞之交!好想跟他聊天,可不知道怎么开口,怎么办?

  男人只爱新鲜?怎么才能让爱情长久

  脱单指南(一):四个方法,让你的桃花泛滥起来。

  点赞的人,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