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你慢慢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你慢慢来

2019-10-17 20:12:09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你慢慢来

  亲爱小姑娘

  到今天,你已经一岁又一星期了额。

  本来是计划在你一周岁生日之际,为你记录一笔的,因为我觉得人的记忆力是非有限的,过了那个时间很多事情回忆可能就不是当时的那种感觉了,而我,虽然不能每天为你记录,但也尽量想把你人生各个阶段的“大事记”写下来,待你长大识字之时我们再一起回看,何尝不是一笔宝贵财富呐,你的,还有我的!

  但由于妈妈白天工作瞎忙,加之你生日当天有客人来家里需要招待,忙完已是晚间十点,躺下眼皮已打架,便耽搁至今。今天稍有闲暇,便补上一笔,以示纪念

  说实在的,你不得不承认,这一年,你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让我没日没夜地你为操劳,但原谅作为亲妈怎么看自己孩子顺眼执着,走过之后我依旧觉得这一年在我平凡的30年里算不上什么辛苦转瞬即逝。但于你而言,在你的一生一世里,也许只有这么一小段时间是完完全全属于父母的,你没有朋友、没有同学、没有老师、没有外面的大千世界,你的世界只有爸爸妈妈。

  也许只需要再过短短的一年半载,你就会慢慢发现,原来和别的小朋友玩比和妈妈玩有趣得多,动画片比妈妈讲的故事好玩得多,你会更愿意相信老师教的知识,会向往动物园游乐园大海高山,而不是家。每每想到这里,我都忍不住想说,孩子,你慢慢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你慢慢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