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过生日,送你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过生日,送你礼物

2018-03-19 12:00:34 作者:玩录像 阅读:载入中…

我过生日,送你礼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这不是重点

  在很多很多年以前的今天,时任中德心理医院院长的曾奇峰医生给每位员工发了200块钱,没有任何名目。多年后,曾老师才笑眯眯地说:只因那天是我的生日

  在自己生日的时候,让更多的人同他一样开心,开心就叠加了好多倍。

  所以,重点是,今天也是曾老师的生日

  4年前的今天,我们一起过生日。曾老师邀请他的朋友们参加生日宴,电话通知时,曾老师直言:今天要带两份礼物,因为还有一位寿星。朋友们应约带了两份礼物而来,就此,我也收到好多礼物。第一次收到陌生人的生日礼物,难免有些不好意思,但那时曾老师传递给我的理所应得的坦然,我也就厚着脸皮地照单全收,沉静在被给予的快乐中。

  看起来,我得到的是礼物,实际上我获得的是新的客体关系经验,这便是成长

  我猜想,由于曾老师自恋的需要,这也是他非常愿意看到的事,即每个人都值得在这个世界快乐地生活

  一个人的人格所散发的味道就这么淡淡地、潜移默化地在不经意影响着另一个人。

  归正传

  今天生日

  曾老师也要有所表示

  赠

  送“玩录像”课程优惠券500元(限200张),仅399元购买课程一套,今日兑取有效

  玩录像课程视频再现一对一咨询情景音频解读关系背后的发生,由曾奇峰和其中德同事好友李孟潮两位老师操刀。

  虽是对咨询实操的分析,但同时涵盖对不同人生的解读。录像呈现了5位人设的生活,分别是:女儿早恋,正在犯愁的全职妈妈老公被拘,小三找上门的无忧太太;想离婚又离不掉的理工男;恋爱可以,结婚不能的大龄女青年等。

  5位咨询师本色出演,人物虽是设计,但咨询室里的每个回合都是真实的,互动的一去一来,丝丝入扣

2018.01.10

  为什么要把“玩录像”课程作为礼物送给大家呢?

1澄清心理咨询在你心中的样子

  很多人对心理咨询有偏见,最普遍的一种是,认为一个人心里有毛病才做咨询。这种论断的背后,是说一个人不应该心里有毛病。一来,透着对人类内心世界漠然的态度

  再来,也说明人们对心理疾病诊断缺乏基本的认知事实上,人类的心理疾病也有轻重缓急之分,心理咨询,只是针对一般人的心理困惑给予帮助的一种方式

  若你觉得你在生活中碰到了难事,有了关系的冲突与困惑,或是经历了丧失的痛苦,都可以通过心理咨询获得帮助,为你在你认为的绝境中铺一条路,开一扇门。

2两位老师透过表面人际互动,分析内在动力的发生。

  让人由此及彼,借用这种内在的视角,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当中,看清周遭人际关系互动的内在意义。一切外在行为,都是内在情绪想法使然。玩录像,也可以把它叫做一门如何洞察人心的课程。

3两位老师迥异的风格和视角

  曾、李两位老师互为补充,让你打破“我好,他不好”的俄狄浦斯冲突。曾老师沉着而温厚,每一句话都透着对一个人的理解,无论是做咨询,还是平时在待人接物中,这都是我们需要的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尊重的态度;李老师轻松细致手把手地教你做咨询,分析来访者与咨询师的每一句话,连咨询师的“嗯哼哈”也不放过。

2018.02.01

  我说好不算好

  看看大家的留言

  ▼

  礼物领取

  请在公号主页对话框输入“生日礼物”即可

  ▼

  祝我和曾老师生日快乐

  愿大家同乐

  我是徐倩

  2018年3月19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