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渣男陷害后,章小姐的心机复仇(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渣男陷害后,章小姐的心机复仇(下)

2018-08-16 22:18:57 作者:装睡猫 阅读:载入中…

被渣男陷害后,章小姐的心机复仇(下)

  装睡猫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

  01

  上集在这里,没看过的请点《 被渣男陷害后,章小姐心机复仇 》

  生活中很多事情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三年可以淡忘很多事,但有些事情却永远不会忘记

  一早,谭永辉坐在酒店大堂等人,最近,他们公司生意总是被人截胡,明明谈好的项目,临到签合同时,又换了东家。谭永辉托人打听,原来有个神秘卖家每次恰好都比他们公司低1%的利润搞定对方

  这明摆着就是来抢生意的,谭永辉恨不得冲到这人面前,打爆她的头。可是最让他郁闷的是,自己居然连对方究竟是谁都不知道。

  经过几次打听,谭永辉才知道这位神秘的卖家在市里这家五星级的酒店包了长租房,并且知情人士还透露她美艳不可方物,更让谭永辉这个猎艳高手蠢蠢欲动

  现在的谭永辉和三年前已经今非昔比了,他早已经升到公司销售总监职位,也算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薪资翻了几倍,只是钱还是感觉不够用。去年他刚买了一套市中心公寓楼,每月还2万房贷,他倍感压力

  当年,谭永辉设计摆了章莉一道,是因为章莉总是针对销售部,那个被她揪住证据的销售总监冯志强就是谭永辉的舅舅,也是他把谭永辉介绍到公司来的,外人并不知道。

  其实做销售的哪个没点猫腻清水不能养鱼也。谭永辉忍不下这口气,想替舅舅一报雪耻。他也没想到,章莉这么容易上钩,输得一蹋糊涂。虽然手段有些卑劣,但对他来说,成者王,败者寇,他要的永远只是结果,不管过程。章莉走后,谭永辉也算立了一功,扶摇直上

  02

  乔依盈从电梯里走出来的时候,谭永辉眼睛一亮,根据情人描述,他想这位美女应该就是了。果然名不虚传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甚至还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心想,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缘份到了,挡也挡不住?

  谭永辉起身拿起桌上的资料,向乔依盈走去,他故意走得急,撞到乔依盈的时候,手上的资料撒了一地,手机也重重地掉在了地上,屏幕摔了个粉碎。

  乔依盈连声说抱歉,想俯身帮他捡资料。谭永辉连声说:“不用,是我自己不小心。”

  乔依盈坚持说道:“你的手机坏了,我也有一部分责任,要不我赔你1000元去修屏幕。”

  谭永辉笑着说:“小姐,你是把我当碰瓷的了吗?其实是我太冒失,走路不仔细,有没有撞到你?你有没有受伤?”

  乔依盈笑了,嘴角有个浅浅酒窝,很是迷人:“先生,你很幽默,不过我今天要赶着去见个客户,这是我的名片,如果需要赔偿,你联系我。”

  谭永辉看着乔依盈的背影,在心底吹了个口哨,他成功地接近了乔依盈,要到她的手机号,这是他计划的第一步。

  接下来,他当然会加她的微信,和她聊骚。

  谭永辉觉得上帝待他还真是不薄,竞争对手竟然是个女人,还是这么漂亮的女人。他一直觉得凭他的长相,撩妹的技能,就没有他搞不定的女人。谭永辉一时间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想只要把这位白富美给搞定,他的人生不是可以少奋斗十年?谁还在乎那点工资提成?

  03

  谭永辉加乔依盈为好友,居然很快就通过了。

  乔依盈说:“手机修好了吗?”

  谭永辉说:“换了个屏幕,无大碍。”他趁机又问乔依盈:“为什么住酒店,不是本地人吗?”

  乔依盈倒一点也不像传说中的高冷,反倒有点小女孩般撒娇地说:“我是有好几年没回来了,很怀念这里的小吃。”

  谭永辉一听正中下怀,说道:“我很乐意做你的向导,带你去吃遍好吃的。”

  乔依盈说:“我记得有一家夜宵店,炒的螺丝很好吃,可惜好多年没吃过了。谭永辉立刻回复:“我知道一定是那家,你等着,我马上买好给你送过来。”那一瞬间,谭永辉脑海里闪过一个模糊的女人的脸,却再也没想起是谁来。

  乔依盈说:“送过来的味道会差一点,还是我和你一起去吃吧。”

  谭永辉喜出望外,愿意和你一起出去吃夜宵的女人,那交情可不一般。果然,没多久,两人一来二去就熟谂起来。

  谭永辉了解到乔依盈是一家跨国公司的副总做事风格雷厉风行,和她娇滴滴的样子倒是截然不同

  谭永辉觉得她就像是身体里藏着两个人,有着巨大能量追求她的意图也越来越明显,但乔依盈却不卑不亢

  谭永辉毫不气馁,他坚信一句话,好女也怕缠。只要对一个女人表示出极高的热衷程度,就不怕她不动心。只是越接触,谭永辉就越觉得乔依盈似曾相识,但又想不起像谁。

  04

  当乔依盈知道谭永辉和自己是同行时,她笑着鼓动着他跳槽或者自己出来单干。她说,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给别人打工是不可能大钱

  谭永辉当然深谙此道,几年前,就和舅舅冯志强成立空壳公司,只要有高利回报产品,他们都先吃进自己的空壳公司,然后再转卖给公司赚差价。

  乔依盈说:“最近我们公司的库存已满,如果有好的货源,我就介绍给你。”在她的引路下,谭永辉用这种方式又吃进了几批货,然后转手卖给自己公司,虽然不算赚得盆满钵满,但手头的钱也松动些了。

  谭永辉对乔依盈深信不疑,追求的手段也变着花样来,上次狠了狠心,买了个名牌包包送她,不过她好像并不动心,没有收下。

  谭永辉想,这也倒也是,人家什么场面没见过,不轻易追才更值得追。

  这天,谭永辉约乔依盈吃饭,中途她接了个电话,谭永辉隐约听出来是有一批货急需找买家,一问果然是。

  乔依盈说:“就是前几次介绍生意的那个朋友,这次刚进了一大批货,准备移民大干一场,没想到澳洲的家里出了些事情,他急着想把货抛了,问我这边要不要。你也知道,我们公司前段时间已经有大批量的库存。一时间,倒是吃不了这么大一批货。可惜了,比市场价低三成的价格,这不管是谁吃下来,都是闭着眼睛赚钱的事情。”

  谭永辉一听心动了,三成的利润!他马上问道:“有多少货?”

  “一千万,不过这次要一次性付清,因为他急着走。”

  谭永辉有些犹豫,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转念一想,一转手就能赚300万,他觉得这个险值得冒。谭永辉也知道如果不是时间紧迫肯定不是这个价格。时间紧迫,谭永辉把公寓楼拿去抵押借了高利贷,也就几天的功夫,只要他把货转卖给公司,钱就能还上。

  05

  谭永辉办妥一切事情,然后和往常一样以空壳公司的名义和公司签了买卖合同。他美美地喝着咖啡,准备坐享其成时,却被公司告知这批货,所有生产日期都即将过期,公司拒收这批货。

  谭永辉一时慌了神,因为合作过几次,他只想着利润,倒忽略了这个细节,他并没有细查保质期。他赶紧联系乔依盈的那位朋友,才发现他在国内的电话已经注销,人也早已无影无踪

  谭永辉打电话给乔依盈,她没有接。他第一时间赶到酒店,却被告知,乔依盈已经退房。酒店前台递给他一个袋子,谭永辉打开一看,里面是一条粉色裙子,正是当年他送给章莉的。

  谭永辉突然醒悟,怪不得他觉得乔依盈似曾相识,原来她就是章莉,只不过容貌完全变了。他腿一软,瘫在地上。

  当年章莉离开公司后,悲痛欲绝,咽不下这口气,一个人跑去韩国散心。在飞机上,她遇上几个女孩都是去韩国做整容想改变命运的。章莉突然灵光一现,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她也决定改头换面重新开始

  于是,章莉垫了鼻子,开了眼线,割了下巴,去掉了脖子上的胎记,加上她本来皮肤就白,整个人看上去明艳动人,和之前的男人婆形象完全不一样了。

  回国后,章莉那个嫁给富商妈妈也来找她了。富商去世了,留给妈妈一大笔财产。妈妈很愧疚,当年没有好好照顾她。章莉早已不记恨妈妈,她去派出所名字改成了乔依盈,用了妈妈的姓,重新出现在谭永辉的面前。

  章莉的变化太太,谭永辉完全没有想到是她。她故意抢谭永辉的生意,让他主动来接近她,她知道他喜欢用美男计,她就主动配合他,让他失去戒心。她先给他几笔甜头,让他失去戒心,再让他因为贪婪输得精光。

  章莉还知道谭永辉脚踩几只船,她拿到了几个女孩的手机号码,在和妈妈离开这个城市前,她给那几个女孩都发了短信:想知道你的男朋友到底有几个女朋友,请到某某地碰面。

  一想到谭永辉将被女孩们暴打,章莉忍不住笑出了声。

  所有的债都将偿还,如果还未偿还,只是时候未到。

  作者:装睡猫,期刊作者,自由撰稿人, 左手鸡汤右手故事。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微信公众号:装睡猫(ID:sleeping0907)

  推荐往期热文点击下方文字直接阅读

老板给了她一套公寓的钥匙我那20天的婚姻第三者女儿来抢遗产丈夫开车撞死3岁的儿子之后

  我刚上飞机,公司就被骗100万

未来丈母娘嫌我没车没房

  我 和 大 V 之 间 只 差 你 的 关 注 与 转 发

  回复“故事”,看往期精彩爱情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