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件小事俘获男人心,已婚未婚都该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件小事俘获男人心,已婚未婚都该看看!

2018-08-17 18:00:08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7件小事俘获男人心,已婚未婚都该看看!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1.记住对方的一些小习惯

  比如他喜欢喝什么口味饮料,在吃饭时提前给他准备好,这样两个人相处起来也会特别舒适,也能让男人体会到你的用心

  2.送一些不会让对方太有负担礼物

  可以送一些小礼物,既表达自己关心之情,还不会让对方感到有负担。

  3.分享自己做过的糗事

  与对方说一些不会让自己难堪的糗事,这样不仅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还能给对方留下你很天真直率的好印象

  4.到家后要记得平安call

  分开后记得有个平安CALL,让对安心同时体现了你独立体贴好性格

  5.一定要打扮自己

  一定要学会打扮自己,两个人相处时第一印象就是穿着打扮,先有靓丽外表吸引住他,他才会有进一步交往欲望

    

  6.勇敢地说不

  女人要懂得矜持,该说不的时候就要大声的说不,这不仅不会破坏你们的感情,还能让对方了解真实的你。

  7.用对方喜欢方式约会

  有的人喜欢在热闹酒吧里约会,有的人喜欢在安静电影院里约会,所以你要了解到他的喜好,这样才能让你们的约会在愉快、舒适中度过。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