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一比不要怕伤害,有伤害才会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比一比不要怕伤害,有伤害才会成长。

2018-08-17 19:30:52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比一比不要怕伤害,有伤害才会成长。

  给你娶一个不会开车,做事唯唯诺诺,做事都是假装娇羞,这个我不会那个我不会的女生,而且还非常黏人,请问你敢娶吗?                    

  同样嫁一个不会开车的老公,做事也是怕这怕那,一点血性都没有,请问你敢嫁吗?          

  电视剧看多了可能敢娶,可能敢嫁,因为电视剧都是漂亮的、都是帅的,最主要的是有花不完的钱,想想都美。                                      

  世上最能靠得住的——是自己。靠容颜,容颜会有憔悴的一天,靠山山都会倒。

  咱们有一个初一的小堂妹,她会开摩托车电车。你跟她一比,你已经大学毕业,开个

  电车都怕,上班整天爬公交,坐地铁,要么就是麻烦同事载你、要么就是朋友

  想想咱们跟别人差了多远。 虽然说“比”字是两把匕首,一比都是伤害,但没有伤害怎么会有成长

  为什么同样处理一件事情人家能很快速的处理完成,咱们却像蜗牛一样慢慢的爬;为什么别人能做到,而自己却是不能;是我们缺胳膊少腿吗?缺脑子吗?真要找借口何止缺胳膊少腿、缺脑子。

  是的,从南宁来天等的车什么时候出发我基本都懂,但我不告诉你,我想看你如何处理自己的事情。不过测试结果,你非常的让我失望

  处理自己的事情,一、你比帮你的人慢;二、你比帮你的人还不着急;三、一脸无所谓样子;四、人家帮你都TM的理所当然;五、只有你的时间宝贵;六、别人的时间都TM的不是时间。

  如果这六点中,你哪怕有其中一点,那么你口口声声说处理自己的事情,你只能是口头处理,实际不是你能处理,你就是一个这件事情中的一个小丑,处理这件事情有你会更丑。

  女人可以柔弱一点,但不可以什么事情都柔弱(人家说的温柔不是柔弱);人可以装,但不可以不该装也装;人可以说谎,但不可以什么样的谎你都说(有一种谎叫做善意谎言);遇事可多变,没有那一件事情是既定是这样做才对,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的是事情都会被改变(因为时间一直在变,问谁能逃过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