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49天-清馨:关于坚持的几点心得,希望可以帮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49天-清馨:关于坚持的几点心得,希望可以帮到你

2022-04-24 03:33:32 作者:清馨 来源:清馨小屋 阅读:载入中…

第49天-清馨:关于坚持的几点心得,希望可以帮到你

  清馨小屋用声音温暖你的心情

 

  听她的声音,能长出梦想的翅膀

  ▲ 主播 清馨

  蜕变-第49天

  蜕变100天,让我们用行动遇见更好的自己!

  HI,亲爱的们,早上好!我是清馨,今天是我们共同蜕变的第49天了,也是星期日,一周的留白日。

  今天没有课程,但是今天晚上呢,我将会与大家一起来直播复盘前面的学习内容。同时听姐妹们的分享。

  不过今天早上啊,我到是先想跟大家聊一聊,关于“坚持”这个话题。

  因为可能很多的朋友,在前面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中间有个别时段没能很好的坚持,于是就打算放弃了。

  亲爱的们,我想以我个人的经历跟大家聊一聊几点心得。

  可能有时候我们不能做到坚持,就是因为我们太过于追求完美了,有时候,我们对自己的要求过于的严格和苛刻。

  其实我们应该明白一点,正因为我们总是会时不时的失败,所以才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和坚持。

  亲爱的们,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放弃自己。一定要坚信坚持的力量,把这一切都记录下来,也正是我们成长的轨迹。

  对于想成功的人来说,一定要学会坚持,当然我们现在且不说有多么的成功,我们也只是要求自己完成小小的目标而已,让自己能够比昨天更好一点而已,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呢?

  其实每个人生来都是有惰性的,因为我们的大脑都会有及时行乐的倾向,我们不妨试着用一些方法,看看能不能帮我们一起做一个尝试。

  那么下面,我就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亲爱的你。

  一、调整目标

  以前可能会把目标定的特别大,特别难,那是想给自己一些挑战,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发现总是难以做到。

  那么就把目标再定小一点,最好是轻松就能达到的,因为只有这样,让自己先建立起信心来,后面才能实现更大目标。

  二、减少目标和计划

  以前你可能一下子给自己定了N多条目标和计划,要知道我们每个人的精力和时间都是有限的,尤其是我们的意志力,它也像能量瓶一样,是会损耗的。

  所以我们需要集中能量,每天只完成一个目标就好了,一次只养成一个习惯,当我们一个习惯巩固之后,再慢慢的去增加习惯,增加目标!

  三、完成好过完美

  很多时候,我们可能难以达成目标,就是因为太过追求完美了,现在告诉自己,完成好过完美,先给自己一些小信心,放过自己,不要纠结。

  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美的人,更没有完美的事,今天先完成再说,等以后,我再慢慢的做得更好。可以吗?

  四、补充能量

  既然意志力是像能量瓶一样,它是不断消耗的,那么我们同样也可以想办法进行补充,而补充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习,给自己的意志力充电。

  除了学习,还要让自己适当放松,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听听歌,出去走走,给心灵放个假,回来之后在精神百倍地去迎接挑战。

  身处美好的环境、让自己的感受舒适,不要为其它的事而烦恼,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你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五、自我打气、互相激励

  与一起坚持的小伙伴们,互相打气,互相激励,当坚持不下去的的时候,看一看当时与你一起出发的人,她们还继续在坚持,为什么我要放弃呢,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一想当初你为什么会出发呢?

  六、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亲爱的,我们的固有习惯已经形成几十年了,怎么可能通过几天的坚持就一下子做到那么完美呢。

  所以,我们要适时的原谅自己,允许有不完美的地方,允许有做不到的地方,偶尔有做不好的地方,甚至失败的地方,都是正常的。

  我们这么努力的想改变,并且我们也在行动了。所以不管怎样,还是值得鼓励的,我们应该接纳这样的自己,接纳这样不完美的自己。

  也要允许自己有这样一个成长的时间和空间,我们告诉自己,没关系,慢慢来,我接纳你,我也愿意与不完美的你,一起慢慢的变得更好。

  七、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消失

  静下心来想一想,我们在害怕什么?害怕失败?害怕被嘲笑?害怕自己半途而废?害怕自己一无所成?等等。

  写下你所有的害怕,把它放进一个盒子里,盖上盒子。

  告诉自己,真实的去面对它,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连“墓志铭”都敢写,还有什么不敢面对的呢。去他的害怕吧,大不了……写下最坏的打算。

  好了亲爱的们,不知不觉给你们又说了那么多,可以说,每一句都是我的肺腑之言,也是我自己痛的经历。

  亲爱的,请坚信!你现在正在走的路,也是曾经好多人都走过的路,包括我自己,甚至现在我也在其中,世界上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也没有一朝一夕的失败,所以,什么都别多想。

  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亲爱的,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同样的,亲爱的,我也想告诉你,我,与你们同在,我是清馨。来,让我们手拉着手,继续向前!

  加油!加油!加油!

  ▽

  【付费通道】

  ■ Over ■

  -主播-

  图文编辑:快乐常伴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蜕变】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