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响应号召,积极治理:中矿大孙越崎学院徐州农村环境现状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响应号召,积极治理:中矿大孙越崎学院徐州农村环境现状调研

2018-08-23 20:25:44 作者:樊凡 来源:樊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响应号召,积极治理:中矿大孙越崎学院徐州农村环境现状调研

  ***同志强调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绿水青山守护人”实践团通过街头走访形式对徐州铜山区农村环境治理方面进行调查

  北京时间8月10日,该实践团成员成功抵达大许镇镇政府,进行实践调研,受到了当地村民与政府工作人员热情款待。

  该实践团采访到大许镇镇长,他讲到,大许镇老百姓对于环保认识不到位,思想意识有待提高垃圾处理方式简单。垃圾处理基本采取集中填埋,垃圾填埋也只进行简单堆放,甚至只是采用简单露天堆积,无法从根本解决垃圾的去向问题,垃圾没有进行无害化处理,导致分散的垃圾污染变成集中污染或二次污染。

  今天,团队成员对多名政府人员进行采访,颇有收获。该实践团负责人表示,在日后的实践活动中,将详细记录实践结果大胆思考环境治理宣传方案,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并对中国环保宣传贡献自己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