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离别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离别篇

2016-07-31 作者:卢秋敏 来源:卢秋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离别篇

  这是迎曦社会实践队在东岸小学参加社会实践的第十天,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了。

  清晨,向窗外望去,淡蓝色的天空洁净得没有一丝杂质,淡淡的颜色一直延伸,蔓延了整个天空。但是,心里总有一种忧虑。或许,这一天终要来临。心里别是一番滋味。

  吃完早餐,我们精心策划的文艺汇演就要开始了。这是我们离别前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活动。有男生的帅街酷舞,女生欢乐舞蹈,精彩的小品表演,还有大合唱《父亲》……这个时候的我们是那么的开心。有拍烂手掌的,有喊破喉咙的。大合唱结束后,我们全体队员和学生们来了个大合照。仿佛时间都定格在了这个时刻。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但是似乎心里都是揪着揪着的,生怕下一刻的来临,我们都知道接下来就要分离了。很多老师都主动和学生们拍照留念,希望自己的实践生活留下更多更好的回忆。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十天的日子不长不短,却给了我们以后都不会经历的十天。在这十天里,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爱护,感受到了作为一个老师责任感,归属感,感受到了小学时代的那份纯粹与天真,感受到了与村民们的亲切……

  最后希望队员们和学生们勿忘初衷,继续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离别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