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秋的学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秋的学校

2018-09-06 19:56:21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秋的学校

  回家度过一个时间酷热假日,再回到学校凉快气候让我有种从地狱升入天堂幻觉。因是夏天,学校里的柏树松树杨柳以及各种五花八门花草长得甚是旺盛。开学不久是旱季。常常是晚上下雨,白日又晴。很喜爱这样的气候,感觉每天的空气都是洁净新鲜的。下过雨的早晨有些清凉微风吹在脸上是冰凉的感觉。学校石路上会积起许多水洼,雨水明澈,偶然会有叶子漂在水面上,很有诗意。随着一气候温的升高,远处墨色山颠上的雪开端渐渐消融,变成云,跃到天上。皎白的云隙中,几抹湛蓝晕染开来。渐渐地,天空越来越蓝,遽然,一抹阳光穿过云层洒在我身上,清凉的早晨开端有了温度。正午的时分,阳光变得更激烈。我着较薄的衣服找路上阴凉的当地走着,通过树下,阳光透过黄绿叶子在咱们身上投下斑斓的影,和着柏树的滋味,感觉益发清醒起来。操场两头的杨柳仍旧碧绿,分泌出的油脂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一片明晃晃的碧绿现象足够的雨水和阳光使路旁的小菊花开的旺盛,黄的,紫的,粉的,星星点点缀在绿色草地上,随风摇曳,非常心爱。学校的花是很少的,偶有花开,在一派绿色的现象中感觉共同,一般的花朵也变得起眼和美丽。学校的夏天总是充满活力,用绿色渲染生命气味

  后来,秋天到了。早晨的地上常常铺着厚厚的叶子,风变得有些大了。不下雨的早晨也很冷,穿了较厚的衣服,感觉冬季快要逼近了。没了雨,气候益发明朗,天空是一片安静的湛蓝。柏树叶子简直变黄了,是一种亮堂幸福色彩。我常常仰头看这些叶子,在微风中摇曳成一只只轻盈蝴蝶,被阳光照通透,似乎阳光是从叶子中散射出的。金黄的叶子和湛蓝的天空生成一派调和的现象。不知道叶子中藏着什么隐秘,不过能嗅到它们包含的生命的滋味。每天都有许多叶子落下,这是时节的替换,不知它们是否会惧怕。它们肯定不知道,在大树上和大地里熟睡的他们是下一年新叶的活力。学校的花简直都凋落了,却留下赋有活力的叶子。松树仍是相同绿,杨柳的叶子已有少许变黄了。我常常携一本喜爱的书,去到睡房旁的草坪上。草的色彩已经开端改变,棕白色和绿色交错在一起。坐在草坪上,偶然吹来一阵风,叶子纷繁落下,打在身上,又滑落在地。有些孤寂合适考虑。很享受这样安静的时间,可以专心干事。秋天的阳光特别温暖教室窗户上会投进许多阳光,照在身上很舒畅,舒畅到只想发愣不想考虑。秋天真是温暖又孤寂的时节。

  喜爱夏秋,喜爱学校,喜爱夏秋的学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秋的学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