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持续赋能咨询师 壹点灵启动“IP咨询师明星计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持续赋能咨询师 壹点灵启动“IP咨询师明星计划”

2018-09-05 21:31:44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持续赋能咨询师 壹点灵启动“IP咨询师明星计划”

  点击上方蓝字心理壹点灵,关注我们

  再点击右上角···设为星标☆

  9月3日到4日,壹点灵“IP咨询师明星计划线下课程在壹点灵杭州总部举行。本次计划由壹点灵首席情感专家、副总裁丁建略教授发起,近60位经过严格筛选的咨询师参加了本次线下课程。

  “IP咨询师明星计划”发起人丁建略教授

  IP是这些年的一个热词。什么是IP?学术化的定义是“知识产权”,这个定义比较狭义。更广义、更通俗地来理解,IP就是“火热的点子”或者“能吸引大量人关注的事物或者事件”。IP能够带来明星效应光环效应,能够让一个人能在更广的范围内被人们所熟知。

  在心理服务行业,有很多优秀的咨询师,他们有很丰富的咨询经验,对情绪压力、两性关系亲子关系、个人成长等等问题都有着深刻的理解。他们更多地只是把这些知识和经验应用到1对1的咨询当中去,切实去解决每一个咨询者的问题。但是还有更广大的普通大众,他们其实也需要这些知识和经验去指引自己的生活

  壹点灵IP咨询师明星计划,就是期望让优秀的咨询师能够为更多的大众所知。除了咨询服务,咨询师们还可以持续输出课程、文章书籍内容。1对1的咨询,能够服务的人群有限,但是课程、文章和书籍能够影响到更广泛的人群。在这个过程中,咨询师的知名度就会一步步提升

  当然最终目的并不是为了提升咨询师的知名度,而是为了让更多人认识这些咨询师,认识到心理学能给每一个人带来的真真切切的好处,让心理学解决更多人的问题。这才是IP咨询师明星计划的最终意义

  当然,在当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很多咨询师还面临一个问题:他们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但是他们对现代化的传播手段并不了解,无法进一步扩大个人影响力

  这个问题具体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很多咨询师不知道如何用互联网的语言去呈现自己的理论和经验,也就是内容的生产问题;另一方面,即使有了优质内容,很多咨询师也不知道如何通过有效运营推广把这些内容最大化地传播出去。

  壹点灵IP咨询师明星计划就是主要针对这两方面问题来展开的,持续为咨询师赋能。

  在内容生产方面,壹点灵请来了资深媒体人及新媒体高级讲师,为咨询师解构如何打造爆款内容。

  课程讲师——资深媒体人、新媒体高级讲师杨光

  在产品运营方面,壹点灵邀请到了知名付费知识产品运营总监,打开内容变现及社群运营思路

  课程讲师——吴晓波频道前运营负责人赵晨毅

  此外,作为此次IP咨询师明星计划的发起人,壹点灵首席情感专家、副总裁丁建略教授也亲自授课,从用户思维角度讲授心理学课程的方法论

  这次为期两天的课程针对以上问题主要涵盖了以下内容:

  1、如何打造顶级心理学系列课程

  主要包括如何对课程进行定位,如何运用用户思维对课程进行设计,如何系统性、精细化地打磨内容,如何设计出适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内容,线上课程与线下课程的区别等。

  2、中国心理学线上课程的逻辑

  主要包括线上心理学内容的定位,如何提炼课程的核心卖点,如何打造爆款课程,如何保证稳定的内容输出,如何搭建音频课程的结构等。

  3、如何打造个人IP

  主要包括讲师人设塑造,如何打造粉丝社群,如何提高粉丝粘性等。

  心理服务行业在国内还是一个非常新的行业,前景广阔同时对很多人来说这也是一个陌生的行业,心理学需要被更多的人知道,让心理学服务到更多人。

  壹点灵平台目前拥有8000+咨询师,200万+注册用户。作为互联网心理服务行业的“独角兽”,壹点灵有责任帮助咨询师成长,推动这个行业向前发展。壹点灵IP咨询师明星计划就是让心理学为更多人所知的一种有效途径,这也是行业内的首创。

  未来壹点灵也将推出更多系列课程及服务,持续为咨询师赋能,提升咨询师的服务水平用心理学去解决人们面临的各种问题,提升整个社会的心理健康水平。

  - END -

  也许你还想阅读这几篇文章:

  1.咪蒙离婚被群嘲|都8012年了,你对离婚女性还有多少偏见

  2.真正激励孩子的"开学第一课",每个家长都应该收藏|开学季专题

  3.“当悲伤太多的时候,一个人已经无法承受”| 每个人都有多重人格,只是你不知道

  点击此处,对话心理专家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IP咨询师明星计划”详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