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78米空姐相亲被跪舔,男方家长:“我要把儿子嫁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78米空姐相亲被跪舔,男方家长:“我要把儿子嫁给你!”

2018-09-10 20:32:16 作者:木子一one 阅读:载入中…

1.78米空姐相亲被跪舔,男方家长:“我要把儿子嫁给你!”

  # 9月·余生有爱,生活有你 #

  小妹

  长得漂亮,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作者木子

  相亲节目真的是能看到各种奇葩,这周末的看了一集《新相亲时代》,让我不禁感叹颜值力量

  当178的漂亮空姐走进演播厅的时候,所有的男方家庭喜出望外

  年轻漂亮,收入高,职业好,身材好,几乎360°无死角的女嘉宾观察室里的男嘉宾都热烈讨论起来。

  从女生情感经历装扮,以及妈妈描述中不难发现,这是个非常强势的女生。

  随后,场上进入了激烈竞争

  脾气差?不顾家?强势?那都不是事!

  现场三个男方家庭一口一个没问题

  这边说:“我觉得我儿子太适合你了,阅历很高,大半个中国都叫他转遍了”开始优秀牌。

  那边说:“我家婚房准备了好几年,要是你来,全按你的要求装修,过年回家也不要紧,我们有女儿。”

  甚至有一位妈妈这样说:“我儿子可以去你们家里,我可以把儿子嫁给你!还陪送嫁妆,入赘。”

  看得我简直目瞪口呆,你问过你儿子了吗?知道上门女婿是什么意思吗?要不要这么没底线啊!

  而女生妈妈明显也看不惯这个上赶着的行为,直接一句:“我们家不需要上门女婿。”

  剩下最后两个男生,面对告白终选的时候,姑娘直接抛出个问题:

  要是有婆媳矛盾了,但我就是无理取闹,就是不服软,你们会怎么处理

  这么直接的问题,现场观众都惊呆了。

  话中的意思就是:要是有婆媳矛盾了,就说你向不向着我吧?

  其中6号男嘉宾被这问题问的不知所措,看得出平常是个孝顺妈妈的儿子。

  而他的家长看见儿子不说话,生怕错过一个这么好的媳妇,先答应再说,姐姐直接出来圆场:

  我负责管我妈,你们俩过自己的小日子,你在他眼里都是对的。

  另一名男生见情况不对,赶紧补充

  要是我俩在一块,意见统一你听我的,意见不同意我听你的。

  主持人孟非看到这里,估计是看不下去了,直接来了一句,怼了所有的家长:

  在你们儿子找对象的时候,只要找到一个漂亮的姑娘,是没有任何底线可言的。

  这句话真是一针见血。

  不禁让我想起VCR里一位男方父亲说的,三观早已暴露无遗

  在我心目中,女孩漂亮那她肯定好人心地善良

  最后,姑娘牵手那位在尖锐问题前不知所措的6号机长男嘉宾。

  虽然不知道两人能走多远,还是祝他们在一起幸福吧。

  我很认同孟非在节目最后说的那席话:

  当女性拥有超凡美貌男性具有巨大财富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在异性面前表现出极其强势的一面

  比如:

  我就不许你跟你妈在一块

  不管什么情况,你必须都站在我这一边

  我任何家务都不会做

  我们经常看到这样要求的时候,真的能全部都接受吗?我想不一定。

  但是什么导致了,他们在这毫无底线的接受一切苛刻条件呢?

  这可能是一种心态:我不能输。

  我们三个男孩争取一个女孩,不能输。

  这不是一个比赛,不是要获得胜利,而是要赢得幸福。

  幸福很多来自于平等

  对呀,幸福多来自于平等。

  假如,节目中的空姐和飞行员最终步入了婚姻,是以男方一味的顺从、忍耐前提的,他们真的能长久,幸福吗?这要画一个很大的问号

  一个人长期处于被要求、苛责、顺从的状态,尤其是一个男人在婚姻中处于这种状态,要不沉默,要不爆发

  而一个男人尊严是不可能在长期的“霸凌”婚姻中被践踏的,除非他性格一贯如此,而一个性懦弱,没有主见的男人,真的能得到一个强势女孩的爱吗?

  我想未必。

  一味付出,忍让有时候换来的不是体谅,而是心安理得

  最近很火的《妻子浪漫旅行》中的程莉莎,就是一个绝对付出的妻子。

  恋爱时,只要郭晓东想她了,她能千山万水跑过去见他。

  结婚后,放弃原本不错事业11年没出过家门

  因为郭晓冬不喜欢不穿膝上的裙子

  为了要二胎,打了一百多针催卵,整个人内分泌不调,患有抑郁症

  节目里,她说这些的时候,一脸的我喜欢我乐意,可表情里总觉得有那么丝硬撑。

  哪个女人不想被老公宠着,呵护着,但在她这里因为爱郭晓冬,她付出了很多很多,尽管没有不情愿,但总有累的时候。

  她是那个贤惠、让人安心的妻子,是那个照顾孩子、照顾家的妻子,却很少是一个能任性一次的女人。

  这样的婚姻状态,时间长了,绝对付出的那一方,必然身心憔悴

  婚姻,要的不是一味的付出,不是我爱你,我就忍让你一辈子。

  一段单方面付出,不平等的婚姻关系,必然矛盾重重。而这些矛盾会变成冲突,一次次紧张双方的关系,直到破裂。

  婚姻是互相包容,你脾气不好,我包容,但你要感恩,没有谁本就应该容忍谁。

  婚姻是相互体谅,你做家务带孩子累了,我也搭把手帮忙,从不觉得理所应当。

  因为,幸福很多时候来自于平等。

  你洗衣,我帮你晾晒;你带孩子,我帮你收拾残局;你赚钱,我帮你理财;你爱我,我也爱你。

  情感平等、共同付出,才是婚姻长久的基石

  (图片来源网络

  #晚 安 曲#

  -  THE   END  -

  *作者简介:木子一,故见专栏作者,92年大双子,精分患者,戏精本人。用眼看世界,以文写生活。公众号:故见()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