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学期,你好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学期,你好啊!

2018-09-11 21:28:43 作者:434641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学期,你好啊!

  不知不觉马上都是大二学生时刻说快也快,快得让许多工作无法去完成;时刻说慢也慢,慢得让自己迷茫茫的学习,没把学习当回事哈!

  全部都是怪自己形成的,不要在他人身上找原因,好好检讨一下自己,多为自己找点原因,为自己找好最终的答案,自己才知道该怎样做,多重视一下自己,多想想这一年自己哪里缺乏,是不是要改

  进,怎样改善,让自己在新学期有新的款式,新的开端哈!全部都是靠自己好好掌握机会,眼前的韶光好好爱惜就行啊!

  回想起来这两个月的暑假,自己仍是没白过来,仍是在不知不觉的收拾东西看看有用的东西,不过这样的话,一直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最有优点啊!韶光渐渐流逝,咱们也要渐渐添加自己的常识

  和阅览量,这样的话一直才是最重要的哈!一直信任自己能够啊!

  新学期,你好啊!

  我不知道新学期自己又怎样怎样做,但我一直信任全部都是在自己掌握之中,尽力而为,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自己需求的常识学懂,全部都是最好的开端,信任自己必定能够哈!我

  我不管下学期的专业课有多么难,但一直坚持好好学下去,坚持自己的决议,专业课必定好好的学,尽力再尽力哈!没课多在网上查点相关的材料,多看看视频讲课,这样才对自己的专业常识愈加牢

  固哈!好好做自己,把自己做好就行,不想多了,爱惜最终做学生的韶光哈!

  记住前天晚上和一个学长聊天,我问他:“学长,最近工作怎样样哈?你们得不得考什么本本?”他告诉我说:“我自己要考华为工程师。”我又说:“不错哈,那今后干什么?”学长答复

  说:“今后去干华为的服务器体系,然后再去大数据未来6年的方案是这样。”我说:“你好凶猛啊!未来六年都方案好的啊!祝你梦想成真哈。”……。

  和学长这样聊下去,觉得他够凶猛,不过知道他这样的人物,觉得自己知道他,给我自己带来了许多许多正能量的论题。记住上一年知道他也是在贴吧上知道,觉得他能够加上他扣扣哈,上一年报名时,

  都是学长帮我办各式各样手续,给我搬东西,等等全部。一年了,一直觉得知道这么优异的学长,让自己学得许多许多的东西哈!他经常告诉我许多正能量的论题,谢谢知道他哈!

  新学期必定有新的开端,新的方针,自己好好方案一下,不要再迷迷茫茫的学习,好好认真听课,好好学习。上课不要耍手机,不要胡思乱想,好好跟着教师思路走,这样才有功率哈!课后把作业

  做好,把需求的常识好好收拾一下,把需求的东西学好就行,做好自己就行。不要管他人怎样怎样样,一直把自己的路途走好就行,周末和家人好好聊聊说说自己的主意,这样的话,自己的日子

  是最好的开端。没事,看看电影,看看书本,写点东西记载一下自己的点滴的韶光,把自己的大学日子过得好好的,好好爱惜现在的夸姣的韶光,加油加油!尽力尽力!斗争斗争!斗争斗争!

  新学期,你好!我会做好我自己的喜爱的工作,会好好爱惜最终的大学日子,多重视自己,多留意自己,我要加油尽力哈!我的大学日子是最好夸姣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学期,你好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