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偏偏爱上你》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偏偏爱上你》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3-13 22:4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偏偏爱上你》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偏偏爱》是一部由ทอยทอย / ต้นน้ำ / ปาร์ค执导,爱情主演的一部泰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偏偏上你》精选点评

  ●看了先导片,花絮预告非常精彩画面浪漫沙滩游乐园,海上吻戏等等,颜值超高

  ●剧情实在混乱 感情戏也莫名其妙 只能看颜了 还能坚持

  ●这个设定我可以!!!

  ●剧情看起来挺弱的,but第一集就kiss了吼先4⭐观望

  ●这三个星都是打给明明和他哥,这对我太可了,但是基本没有剧情就是白话大型mv的感觉,有点为了腐而腐,剪辑比较

  ●明明长高了攻气十足啊

  ●意外的是喜剧效果还是不错的,演技自然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颜值超高

  ●学长有点像居老师!?(我自己去挂眼科=。= 两个ABB还挺配(捂脸

  ●颜值高,剧情的话……泰剧不用太认真

  《偏偏爱上你》观后感(一):太让人失望

  这个剧真的就是前期宣传尬吹,后期让观众看得太失望,主cp和路人cp一起在里面搅和,结果就是路人演的太多画蛇添足,主cp两对都交代的不清不楚,剪辑的乱七八糟逻辑混乱,情感递进也没表达明白突然一下就这样那样,剧情就像放炮一样直接根本没有感情变化过程,强行靠卖腐来吸引观众,因为是明明的剧才看的,现在搞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偏偏爱上你》观后感(二):剪辑师的前世今生

  看完第五集,我大概理解了剪辑师的脑回路。

  剪辑师:本来原定saizon为主cp,但是黄明明人气高,戏份越拍越重,那就都变成主cp吧。可是一对搞笑,一对深情,在两种风格之间左右横跳,关键是这两对之间没有什么共同剧情,还要求两对戏份差不多,这不是为难我胖虎吗?

  正解应该是拍两部,每对cp一部,一对cp做主角时另一对客串。不过单对cp的剧情也很跳,浪费了这么好的演技,剪辑师还是得出来挨打。

  《偏偏爱上你》观后感(三):一部各couple都是化仇为爱的剧

  一开始先看了预告片,预告片成功先打造出了那个腐剧中的那种常见套路,由一开始的敌对状态后续发展为爱情(虽然第二集看起来tutor和fighter是双向恋爱产生误会

  设定上每一对都很单一刻板,就像是照着之前大火的一年生和与爱同居一样的套路,而严重的是这部剧采用了每一对都是这样的一个走向

  第一集,其实简单交代了大概剧情,还算过的去。几个回忆的串联还不错。

  而刚播出的第二集,让我对他十分的失望,首先是剪辑的切换突然,不知道这不是泰国腐剧的通病,连目前我看的剧情最能打的待到重逢时也有这样的情况,剪辑切换的生硬。 而第二个重点是剧情,先不说突然两个跨性别者的开车过程(可能增加喜剧效果,但是我看来这段很突兀),生日这段莫名其妙的tor个fighter在门前刚刚才不爽的互相撞了一下,而过了几分钟的剧情居然是两个人打打闹闹的插蜡烛的场景,那前面第一集和第二集为啥还要铺垫两个人十分对立的态度(虽然有可能是双向暗恋,但是我觉得这一段太像给观众硬筛糖了),这一段让剧情看起来支离破碎的。

  目前看这个剧情及其可能是tutor不爽学长的原因就是因为tutor里其实暗恋学长,可是又得知学长扎花惹草的性格,并且还有自己好友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但其实学长一直喜欢tutor,只是害怕(?)别人说他是gay所以一直没说。

  以上都是个人的观点,第一次发影评,加上看直播的时候很卡,有不成熟的观点希望大谅解。

  《偏偏爱上你》观后感(四):一部被导演毁了的剧

  本来从开播就很期待的一部剧,明明和海海之前的MV就很可爱~结果……第一集虽然节奏有点乱但是是用来介绍故事起因和大部分演员的加上出人意料的动画让我当时的好感度很高~无论是身高差萌度组合的sz还是颜值担当的ft,第二集开始就有了问题虽然很多人为了TT夫夫还有爱错夫夫出现开心可是在一部本身就有两对主CP五对副CP的剧里用了20分钟来搞情怀?后面就是真的让人看了气死无论是sz去选吉他拨片时候最重要的情节被直接删了变成眼睛一眨买好了?然后就开始给观众看他们所谓的小学生爱情开始一首mv带过……你家男生日常这样?ft估计是因为导演需要用来拉人气所以删的少一点……可是小说里没有那么多脱衣服和kiss硬塞进去是为了啥?至于副cp那是一对比一对尴,足球队的两对,一对是没法子正常说话只能壁咚来壁咚去,一对是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搞死你我就开心了!女演员hw小姐姐其实在小说里没有那么无语,结果剧中无论是出场还是台词安排还是演技仿佛从醉爱中直接过来了(醉后爱上你这个小姐姐演了个花痴绿茶婊脚踩n条船)无法让人觉得她是土豆喜欢的那个从小在一起长大的小天使闺蜜。剪辑混乱,配乐随意是不是的给你来一段,过场BGM仿佛在说你们都是傻逼……除了某几个演员其他演员压根没有上演技课吧?虽然说这部剧的金主是d家的为了推自己家男团所以全员都要有镜头……

  哎……总之,这就是一部金主大大掏钱给一个男团拍的大型mv……今年泰腐有快十几部……就这个质量……真的不是只要肉和颜值就能看的……(直接看g那个v不好嘛!)

  《偏偏爱上你》观后感(五):Pretend to understand

  目前到第六集了。

  剧情真的看的莫名其妙。第一遍没看明以为自己跳了还是翻译剪了,又重新找了二刷,还是没看明白。怎么说呢,这剧的过度仿佛是你刚到门口准备敲门认识新来的人,转眼你就登堂入室成他爱人了。

  一开始我是冲着tf和tt出镜去的,后来看了些觉得还可以就追了(颜和角色真的挺适合),结果到现在,真真是越看越懵。 FT这对有些拖沓,稍微有些水剧情。我可以去理解导演想要拍出他们两个人的那种互相试探的复杂和小心翼翼,可是度要掌握好,过犹不及,会显得爱情仿佛只是游戏,而情之一字的动人之处并不是你争我夺互相试探。耐心会被消磨,爱也是。度过了,会让人觉得荒唐。另外第六集导演讲述了f为什么会去追hwa小姐姐,但是之后day的告白和莫名其妙亲上让这个人物突然扁平而坏,我觉得这个小姐姐被创作出来的初衷恐怕不是这个样子的。这就很荒唐。 SZ这对虽然越看越好,可是中间没有过度, 突然就欢脱幼儿园也是一口糖卡在嘴里不知道该不该吃。我尽量的去理解,可能导演想表达那种突然到小说里的氛围吧,可是也真的太过突然,莫名其妙。 还有,很大的一个问题是到目前主演之间缺少联系线。两对明明都是主cp但是相互有联系的只有刚开始的一集,之后仿佛进入平行世界相互独立了一般。既然导演想确定比重,平衡比重,那为什么不用st和z的朋友关系这条线呢?这样剪辑与拍摄让人看的好尴尬,仿佛整个世界突然裂开变成两条线,一条暧昧,一条幼儿园。我猜想了一下导演是想建立突然与小说世界重合的那种突兀与快速,但是对观众而言,真的过于突兀和快速了。

  最让人头疼的是各种混乱的副cp让人看的很尴尬。不是cp越多观众就越爱的,我们也是也要看实际内容和情况的吧,平添些一看就是强行cp的人物还不如好好的走朋友线,出名的朋友线也不是没有。说真的,好好的讲个友情线它不好吗?

  感叹一下现在看剧真的最头疼的就是不顾剧情和人物本身设定的乱加感情线破坏人物设定,不管是同or异或者其他,如果没必要,何必要破坏原本好好的剧情,有些剧我说实话,没有感情线或者感情线不那么多会更好。好好的塑造一个或几个人物、几个剧情不好吗?非要加着莫名其妙的感情线。除了谈情说爱,还有友情、亲情、师徒、灵魂共鸣、甚至更复杂的羁绊等等啊,人类哪份感情不重要。真的很希望不论中外,哪国的导演编剧,都不要局限啊。我也想嗑糖,可是如果本来就很好的剧情,本来没有必要增加线路,那就请不要强行塞糖给我了,你们塞的难受,我吃的也很难受。我想嗑糖,又不代表我不嗑会死,最重要的是请考虑你们拍电视剧或者电影最初想通过它表达的是什么。

  电视剧也好电影也好,请先做到好好讲一个人,再延伸到讲一个故事,能讲好了,再考虑讲一份感情。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