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周特辑丨你忍心吃掉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周特辑丨你忍心吃掉我吗?

2018-09-26 11:45:38 作者:@力争做个人 阅读:载入中…

每周特辑丨你忍心吃掉我吗?

  每周特辑丨你忍心吃掉我吗?

  1

  本台讯:

  经调查,“反奶茶联盟”于人类纪元2018年9月25日成立了,其主要成员包括可乐薯片知名零食

  这究竟是零食届的内战,还是想博出位的一次炒作?

  请随本台记者一起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

  “可乐先生您好,我是零食电视台的记者。我想请问一下,您组织这个联盟的动机是什么?”

  “我最讨厌奶茶了。什么时候都要踩着我上位,拒绝CP捆绑知不知道?没有热度就炒热度,问过我们可乐的意见了吗?什么一杯奶茶五罐可乐,咋的了?想显示自己容易让人发胖还是自己只能让人类爽一次没本事啊?踩一捧一有意思吗?不带我大名就不会说话了是不是?我们可乐出生的时候你们奶茶还不知道在哪呢?还想后来者居上啊,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我们是正统肥宅快乐水,肥宅的最爱。其他奶茶什么都给我滚开好嘛。哎对了,你们给我打码没有?”

  “啊?打码?”

  “刚才那段切掉啊。我们现在正式开始采访。”可乐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我们可乐跟奶茶,自古以来就是形影不离好兄弟大家都知道的,可乐奶茶一起走花路。yeah,今年也请送我们C位出道哦。爱你们哦,比心。”

  (文/@卡鹿梨)

  2

  想吃鸡蛋

  W系统:好的主人我去买鸡蛋了我出门的速度击败了全国99.8%的人快夸我啊!哎呀菜市场垃圾是否清理主人你没理我是否清理倒计时60秒那我清理啦哇我清理的速度也好快啊12秒!我在过马路了主人好像有车冲过来要撞我我要躲吗要立即升级防御吗嗨呀躲过去了!吓死我了差点就上新闻头条了说起来今天新闻上还看到说有人出车祸了呢!路过一个理发店诶不如去剪个头发吧缓存了几个月该剪了!

  OSX系统:

  (文/@费米的亿万星辰红色甜酒的流亡

  3

  四大名著组成男团出道,为C位抢得头破血流

  水浒传半年洗一次澡,一跳舞满屋子都是咸鱼味儿,pass。

  红楼天天偷女粉丝嘴上的口红吃,被告性骚扰,pass。

  西游记被粉丝质问为什么不叫东游记不叫北游记不叫南游记,崩溃地把粉丝按在地上暴打,pass。

  最后果然是三国演义拿下了C位。

  “一定是因为三国先生很稳重缘故吧?”记者问道。

  “不,因为三短一长选最长。”

  (文/@秦芦花)

  4

  好像发生了什么了不得误会……

  (绘/@ljl留家里)

  5

  你忍心吃掉我嘛 (╯°Д°)╯︵ ┻━┻

  (绘/@ljl留家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