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位权威医学专家的临终见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位权威医学专家的临终见闻

2018-09-27 07:40:55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位权威医学专家的临终见闻

  一位权威医学专家的临终见闻

  20多年来,亲身经历了很多灵异,想讲出来和大家分享

  这件事情发生在93年,那年我师父已经89岁高龄了,但是还能吃两小平碗的饭,能看书读报念经,精神矍铄,身板硬朗。那天师父说,要我和她下山,去给一位病人做“临终关怀”。

  路上,病人的亲戚告诉我们说,那位病人是尿毒症晚期,是一位在当地非常有权势的人,得了尿毒症后去上海据做肾移植成熟医院特地去换了肾。但是在换了肾脏之后,病人就一直昏昏沉沉,半梦半醒,他半梦半醒的时候,还时不时的狂躁呼喊:你别过来,你别站我这里,要怪怪某某去……这样喊的时候非常有精神,双目圆睁,双手在空中乱抓……

  他换了肾脏后,很快出现排斥反应,医院也尽了全力医治,后来没有办法,劝其出院赶紧回家。

  因为他在单位里非常有权势,所以专车从上海接回家。

  在家里也就处于弥留之际吧。但是还是狂躁不安

  所以就请师父去,目的是让他能够安安心心的走……

  他家住在当地的一个单独大院,是个2层小楼,能住这样的住房,当然身份不会低。我们就在他家的卧室里见到了本人。

  他躺在一张床头包着真皮的大床上,胳膊上一个大大的针管接头,用一块小木板固定在胳膊上的,顺着针头上面挂着静脉用的点滴

  他家的家人已经供好了一尊阿弥陀佛圣像。

  师父在他床边的一把椅子上坐了下来,我就站在一旁听。

  师父对他亲切的说:你跟着我念阿弥陀佛,你不要害怕,阿弥陀佛、观音菩萨大势至菩萨一定会来迎接你的。你跟着我念佛好了。

  师父又轻声的问:你还有什么事情没有了却吗?不放心吗?要说出来吗?

  突然那个本来躺着的病人猛的手一抓,身体直接蹦起来,半仰着头嚎叫:“啊,你还不走做什么,你别在这里,你是死刑犯,被判死刑的你知道吗?!死刑犯,枪毙犯啊!”

  我被吓了一跳,这个病人是南方本地人,但说这些话却是北方口音普通话,非常清晰

  师父明显的也被吓一跳,然后又镇静下来,开始默默的念了几句佛号。

  病人又安静下来,开始呼呼的喘粗气。

  师父又对病人说,不要怕,不要害怕,你要是看到恶形,恶像,这些都是你的仇人冤家,知你发了害怕的心念而来骚扰你,你不要理他们好了,你能听到我说话吗,我念一句你跟着念一句,佛菩萨会保佑你的,魔鬼冤债会自然消失的。

  病人好像充耳不闻,也不跟着念,就是呼呼的喘粗气。

  师父很镇定的继续手持念珠在念佛,我站在师父身旁,周围站着病人的夫人姐姐

  这个时候病人渐渐的清醒起来,或者是师父念经的作用,或者是医学上的回光返照。

  病人转过身来,清晰的对师父说:师父你救救我,我是要下地狱的,我看到很多血淋淋的人站我周围,赶都赶不走啊。好几个啊,围着我来抓我。我原先不信鬼神,现在我亲眼看到他们了,我是相信的,我要下地狱了,我害怕啊!师父你救救我!……

  师父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说:不要怕,你跟着我念,他们都是你的冤亲债主干扰你,不会真来伤害你,我们不害怕他们。你有什么担心的可以对我说,我来帮助你。

  病人眼睛睁开盯着天花板有一会,对他的两个亲属说:你们出去一会,我和师父说几句话。

  那位病人叹了口气,说:老师父,我原先一点都不信有鬼啊,这下我信了,我要下地狱了,我要变畜生了。我得这个病真的是报应啊,我一定要下地狱投胎做畜生去了。(原话如此)

  师父安慰他说,不会的,这些都是三恶道众生变化出来的,是骗你去受苦的,你只要跟着我念佛,他们都会消失的。

  师父念了一句,病人跟着也念了几句。

  他又说:老师父啊,我真的害怕到地狱去受苦啊,你有没有办法帮我超度那些人啊?

  师父说:好的,你放心好了,我们这些都会做好的。你到底有什么牵绊还放不下呢?不妨说给我听,我一定会帮你保守秘密,把你的事情处理好。

  病人沉默了一下,对我们说了起来。

  他对我们说了他的简单身份,是一个很有权威的专家医生。在20多年之前(93年的20多年之前是70年代,我当时想,那么早就能移植器官吗?)他出于研究的目的做了很多例肾脏移植手术,有的甚至都是活体取器官(详细的不说了,太血腥,大家了解下就好了)……

  说完这些,他大大的出了口气,仿佛放下了很大的包袱

  师父让他休息一下,对他说,你在心里默默的跟着她念佛也是可以的。念了一会,那个病人突然要坐起来,说饿了想吃点东西

  这时候病人的夫人和居士都走了进来,夫人对他说,热一罐粥给你吃好不好

  他点了点头,喝下了半碗粥。

  我和师父就出了卧室,在客厅里休息喝茶。

  师父想了一下,因为病人的特殊情况,她对病人家属说,全家都为病人吃素斋四十九天,去放生,去施舍穷人、病人,为病人修福。不要大办丧事,都应该吃素念佛,诵经、拜忏。

  吃下了粥以后病人就躺下睡了,大概过了2小时就离世了,离世的时候没有再大声惊恐呼喊。很平静,就象昏沉睡去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