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土豆成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土豆成名

2018-10-03 21:10:30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土豆成名

  自从土豆来到城里,就没有一天不受欺负的。

  西红柿嫌它不够圆,颜色不够艳;黄瓜嫌弃它不够嫩,没多少水分;甚至连同样满身泥巴花生都嫌它笨,不会变通。

  土豆很难过,它望望琳琅满目菜市场,竟然没有人愿意和它做朋友,明明大家都来自土里,为什么偏偏自己孤立

  土豆暗暗下定决心,它发誓一定要出人头地

  有一天,它被人买了去,脑袋被晃的晕晕乎乎的土豆睁开眼。

  哇,好漂亮厨房啊!土豆开心极了,它以为终于要出人头地了,土豆等啊等,它还是没有被卖出去。

  厨师们一看,这不行啊,总不能亏本吧!于是他们召开会议一致决定要对土豆进行改革创新,优化传统结构,试着跟上社会节奏

  它们把土豆切成条,在油锅里炸的金黄金黄的,再撒上盐。你还别说,这么一来,顾客反响都还不错,吃的人越来越多。

  渐渐的,土豆开始小有名气

  土豆想,原来被人喜欢,是这么美好的呀。

  后来,有家传媒公司想签约它,土豆特开心,二话不说就签了合同

  传媒公司在土豆身上大量投资,他们对它进行了更深层次包装

  外形上,公司请专业教练帮它减肥,使它的身材更加完美同时老师给它做文化培养,内外兼修。除此之外,公司还给它配了专人助理番茄小姐,还有一套精美豪宅。为了迎合大众,公司给土豆起了艺名,叫“薯条”。

  从此以后,土豆,哦不,薯条先生事业便步步高升,如日中天微博一开通,粉丝蹭蹭蹭地涨。

  土豆彻底火了起来,它不仅受到国内的狂热追捧,甚至都打开了国际大门走向世界

  薯条先生神气极了,一扫以前的自卑,它自信地站在明亮闪光灯下,看着以前嘲笑它的蔬菜水果狂热叫喊的样子不屑一顾。就连番茄酱小姐都对它毕恭毕敬,记得它还是番茄的时候可是嘲笑的最很很的一个。现在,薯条先生感到十分惬意

  薯条先生的通告安排的满满当当,每天都在不同飞机上飞来飞去。今天有个聚会,明天要去拍杂志后天又要去参加颁奖典礼,哦,还要去巴黎走红毯,某某公司投资的电影要请它出演……

  薯条先生太忙了,它越来越自满脾气也越来越大,时常对番茄酱小姐发脾气,对粉丝爱搭不理,给媒体大牌,甚至连公司都开始不放在眼里

  薯条先生觉得整个世界都是它的,做事情越发肆无忌惮起来。

  人一旦有了欲望,就不容易满足

  薯条先生已经挣了好多好多钱了,换了栋更大的别墅,买了名贵跑车,可它还不满足,它老觉得它的钱还不够多,没有安全感

  后来,薯条先生也学其它人,开始偷税漏税,这可是犯法的呀。不仅如此,薯条先生还越来越坏,大家都说它变了,它再也不是以前单纯善良的土豆了。

  薯条先生的行为让大家感到无比的厌恶,有人偷偷举报了它。

  后来,薯条先生被抓了,公司也把它彻底封杀。

  再后来,听说薯条先生认错良好,漏的税都补上了,所以给放出来了。

  薯条先生好饿呀,它打算去吃个饭,走到一家店门前突然停了下来,店铺上面写着大大的“王记酸辣粉”。原来,这是薯条先生以前的朋友,自打它成名后就再也没联系过他。

  薯条先生赶忙走了,它去了另一家店,天哪,是老赵家的“铁板烧土豆块”,生意很好啊。原来,大家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发家致富了。

  薯条先生再也不敢上街了,它也没脸再待下去了。它没回别墅,没去公司,一个人偷偷回了老家

  四个小时,薯条先生终于到家了。是蓝色天空,好长时间没见到了呢。

  薯条先生深深吸了一口空气,好甜,它一下扑到黄土里,狠狠地打了个滚。薯条先生满身都是泥土,它又变回土豆了,它把脸埋在土中,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土豆成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