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人,最容易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最容易出轨?

2018-10-08 21:15:28 作者:很爱你的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人,最容易出轨?

  < 遇到渣男,能离多远就离多远 >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凯哥私人微信号:ka

  图片 | 网络    作者 | 凯紫

01

  前两天,后台收到一位粉丝留言:

  他说,他发现自己朋友在婚内出轨了。

  他询问朋友出轨的原因,朋友告诉他,是因为自己在婚内过得很闷很累。

  妻子不够善解人意,经常为了小事跟他大吵大闹,不愿意好好沟通,所以他过得很压抑

  恰巧他出轨的这个女人,同样也是在家里无法跟丈夫沟通,他们算是同病相怜

  因此,两人有很多的共同话题聊,聊着聊着,心就越靠越近,最后就跨越了朋友的界限

  凯哥每次在后台,总能看到很多关于出轨的留言。

  其实,有很多人的出轨,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长期的情绪压抑积累

  这个时候的出轨与其说是出轨,不如说是寻找心灵寄托和情绪的释放

  当然,凯哥并不是认可男人出轨,而是想告诉大家,很多时候,男人出轨这件事,是可以避免的。

  凯哥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叫做:“男人就是,谁更理解他的苦,他就跟谁好。”

  就像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的凌玲一样,比起罗子君刁蛮霸道疑神疑鬼,凌玲这个第三者显然更体贴温柔,也更懂得陈俊生的苦。

  因此,她才有机会介入罗子君和陈俊生的婚姻关系当中去。

  缺乏沟通会导致婚姻变质,一段好的婚姻关系,绝对离不开夫妻双方良性的沟通。

  夫妻之间要是缺乏良性沟通,就容易导致两人都有满腹委屈,而如果男方恰巧在这个时候遇到一个有共同话题,可以倾述满腹委屈的人,他就很容易出轨了。

02

  之前在网上有一个故事

  一个各方面条件很优秀的女人,嫁给了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如自己的男人。

  她以为男人不如自己优秀就会更容易臣服自己,也的确如她所愿,男人对她很好。

  可是婚后,她总是抱怨男人不够上进,不够优秀,不能给她想要的生活

  最初的时候,男人还会忍着她,让着她,可时间一长,男人的隐忍也在婚姻中爆发,两个人生活中总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从来没有安宁过。

  后来,男人遇到了一个女下属,与妻子自负傲慢态度完全不同

  这个女下属很谦卑,很崇拜男人,她觉得男人很优秀,每次看到男人,她的眼里总是充满了崇拜。

  慢慢地,男人对这个女下属动了心,他给女下属买花,买衣服,买名牌包包……

  但是最后,他们被妻子发现了,妻子到男人的公司大闹了一场,最终二人以离婚收场。

  张爱玲曾说:

  “一个女人决不会爱上一个她认为楚楚可怜的男人,女人对于男人的爱,总得带点崇拜性。”

  这句话反过来说,也就是对于男人来讲,他感受到的爱,都是来自于女人的崇拜。

  如果一个女人失去了对他的崇拜,他自然就觉得这个女人不爱自己

  出于一种弥补自己的心态,他就会找个懂得崇拜自己的人谈恋爱,以求达到内心平衡

03

  我们都知道,出轨是可耻的,但同时也是可悲的。

  尤其当出轨给婚姻带来沉重打击时,被困在婚姻里的女人是最可悲的。

  而有一种出轨,不是妻子与丈夫之间缺乏沟通,也不是妻子打压丈夫而导致的,而是渣男本渣。

  就像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里的洪世贤一样。

  他和妻子在一起的时候,出轨艾莉,最后逼得妻子跳海自杀,而他和艾莉结婚之后,他又出轨和前妻长得像的高珊珊。

  从头到尾,在他的眼里,身边的女人总有一朵白玫瑰和红玫瑰,不管和谁结婚,他都会出轨另一个人,那属于他本性不忠,与任何人的好坏都无关。

  林品如是他的妻子时,他嫌弃林品如不爱打扮素面朝天,性格懦弱,于是他出轨了和林品如性格上完全相反的艾莉。

  而当艾莉成为他的妻子时,他又嫌弃艾莉成天打扮得花枝招展,花钱大手大脚,性格强势,于是他再次出轨了和前妻长得相似的高珊珊。

  你看,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类的男人像洪世贤一样,相处愉快时,永远只在对方身上找原因,而不反思自己的问题

  他们善于给自己的出轨找理由,无论自己身边的妻子有多完美,他总能找到对方的不足,以此来作为自己出轨的理由。

  这类人是最自私的,永远都只会满足自己的愿望需求,而将旁人的感受置之不理

04

  《当你真正开始爱自己》这本书中曾经提到这样一句话:

  “如果你想重新建立一段美好的爱情或婚姻,你就必须设法让旧创痊愈,并从这段经验中吸取教训。”

  也就是说,在一段可以消除误会隔阂的婚姻关系中,如果找到了婚姻中的创伤,就要尽快去修复,并时刻铭记曾经犯过的错,避免再次发生

  当然,这样的言论仅仅只适用于夫妻关系处理不当的时候,因为,那还有挽留的余地

  可如果姑娘遇到的是个渣男,那恐怕就得麻烦各位姑娘擦亮眼睛,能离多远就离多远,学会及时止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