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学一做”加强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学一做”加强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

2016-07-25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学一做”加强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

  敏儿好学:“两学一做”加强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

  光明网新闻中心:辉县市孟庄镇南李庄村党支部在村党支部书记范海涛的带领下,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全体党员干部心存敬畏、肩扛责任,把抽象变具体、把号召变落实、把政策变实惠,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为抓手,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为适应新形势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工作需求, 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不断提高乡村干部的综合素质。

  一是抓好学习。制定细化了学习方案,乡村干部利用集中学,在“三会一课”前开展学,流动党员通过微信、QQ群自学,人人有专人学习笔记,各单位有学习园地, 促使党员干部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明白作为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什么,形成了“党员肩上有担子,个个出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二是以学促干。将学习与换届、防汛、秸秆禁烧、森林防火、精准脱贫、抢收抢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书记、主任示范引导,做到了学习与实干两不误。

  三是强化技能。围绕现代办公系统的要求,各村充分利用村级公共运行维护资金,配齐电脑及打印设备,以学代训,相互交流,实现了村干部都会上网、微信、电子表格、内网上传信息图片,为换届资料收集、基层党员管理、民兵整组、精准扶贫、民生信息申报等工作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技能保障,实现了村“三职”干部的电算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