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36——我看李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36——我看李阳

2018-10-25 18:27:43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月21日 星期六 晴

  我看李阳

大一日记36——我看李阳

  相对于许多成功人士,我觉得李阳将人的生命本性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他用从身体发出的气流讲话,用手势充分表达他的思想,用自己理解去简化深奥难懂的英语。他放得很开,没有丝毫的胆怯猥琐,他将他的生命底蕴完全全地展露出来,也迫使同学们抛弃了胆小猥琐和恐惧。他身上有着强大强势气场。他不像大多数中国人,唯恐别人超越自己。他鼓励别人超越他,他给他们机会让他们超越他,他让别人与他疯狂“吵架”,看谁赢,赢了便颁发奖品!他走他自己的路,没有被别人左右,也没有被权威吓倒,他公开批评应试教育,直刺社会弊端。但他又毫无隐匿地表达他的爱国情怀,他学日语骂日本人,学美国中文教美国人爱北京天安门,他学国内方言,以爱心感染国人……我突然觉得他与台湾的李敖有着惊人相似,同样地激情、同样地豪迈,也是同样地洒脱

  不过,这样激情疯狂的背后,也隐藏着一股无坚不摧危险因素,肆意挥洒也会无可避免地得罪一些利益集团

  所以,看人得看到两面,学习得学习他人好的一面

  对于李阳,学习他对于自我的解放展示,学习他走自己的路不被别人所左右,学习他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挑战生命的极限,就好。

  他曾说:“这世界只有你才能拯救你自己。”

  对的,我深信,自己能拯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