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明明有宝马,撩妹却竞争不过自行车,到底问题出在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明明有宝马,撩妹却竞争不过自行车,到底问题出在哪?

2019-11-21 20:48:33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蓝色答案 阅读:载入中…

你明明有宝马,撩妹却竞争不过自行车,到底问题出在哪?

  蓝色答案

  成为更好的人,看更美的风景

  1

我的私教学员老滑,28岁,一米七八。自己开了家公司一线城市有房,可以称得上年少有为。做情感导师这么多年,我听到过很多人说着这样的话:“只要我有钱,就能脱单。” 老滑是个有钱人,但他还是脱不了单。 加入私教,我为他制定成长路线时,他就这方面对我大吐苦水。 不是遇不到喜欢女生,也不是没有女生喜欢他。而是他总会不知不觉搞砸和女生的关系。 有一次,他和一个女生约会。他能感受到女生对他的好感,他也喜欢那个女生,但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我问及经过发现他在约会中其实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2

他很在意在女生面前的形象他在女生面前总想表现得很完美细致一个动作一句话,都要给女生留下好的印象感觉如果自己在哪里表现得不那么好,女生就不会喜欢自己。 这样使得他很累,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自己的言行对方反应当中。时刻拿对方的反应来看待两个人的关系。如果对方反应好,他会欣喜若狂;如果反应比较一般,他会自我否定。一次约会下来,他的心情过山车般起伏翻转,弄得疲惫不堪。 其次,他羞于表达内心对女生的喜欢。 “表白死”这个词杀伤力太大。他担心过早地对女生表达好感,会影响到他们的关系。他们在刚开始约会的时候,女生是对他有明显兴趣的。但是,他没有把握机会,没有及时地表达好感。而是一直聊一些很安全话题。最后他们的话题越来越无聊,而女生的情绪耗尽。对他的兴趣减弱,他们的对话变成了有一句没一句的尬聊。 第三,错误吸引方式 老滑觉得自己身上最大的优点,就是有钱。当他向女生展示足够物质条件,女生就一定会喜欢他。当他感觉到女生对他兴趣越来越低,话题逐渐无聊时。他就开始主动地把话题引到他的物质条件上。会跟女生介绍他新买的车,欧式装修房子,还有他的公司。而女生对他的注意力并没有提高,反而是越来越不想接他的话。因为如果她对此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的话,会被误认为物质。最后他们草草吃过晚饭,女生就提出了回家。回去后再也约不出来。 其实,从进化心理学角度来看,女生天然地偏向于找一个物质条件比较好的男生。但是,如果仅靠物质条件,无法让女生真正上喜欢你。 我这个私教学员老滑就是一个活生生例子。他也犯着跟许多没钱的男人一样的错误。而即使你没钱,只要你避开了那些错误,也能找到一个喜欢你的女生。有时候我们缺的不是钱,缺的是面对女生的底气因为缺乏底气,所以想让自己在女生面前很完美。因为缺乏底气,所以不敢轻易表达我们的好感。因为缺乏底气,所以只能通过展示物质来吸引女生。 大家想想,这种感觉是否似曾相识

  3

老滑的问题也代表大部分人的问题,想要解决也很简单第一,女生不是在找一个完美男友,而是一个能让她开心,给她安全感的男人。如果你的注意力时刻关注自己,关注对方,而不是放在你们互动本身。对方稍有不好反应,你就变得紧张不安。这影响的是你的自信在她面前你越放不开,你们的状态就越尴尬,越无聊。相反,如果你不那么在意自己的表现,把注意力放在互动中。你会源源不断获得新的灵感。你们的互动质量也会得到提升。哪怕你在某些方面没有表现好,但发生了就发生了。不需要在意对方会如何看你,甚至不需要去挽回掩饰。你表现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对方也会不在意。 第二,男女之间的关系,如果不及时升级结果不会是停滞不前,而是会倒退。女生愿意跟你约会,对你必然好感动力。但如果你们经过长时间的约会。随着女生对你了解加深新鲜感逐渐消退,而你又没有及时地推动你们的关系。那么女生很大概率不会跟你有近一步发展因为她对你不再有期待 但是怎么升级,升级是否会失败,这些都是大家所担心的。在升级关系前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方式,去测试合适升级的时机。提高升级关系的成功率。表达好感,调情,就是很好用的方式。如果你向女生表达好感,欣赏时,对方没有什么反应,很快地转移掉话题。就说明还不到升级关系的时机。如果对方有一些情绪波动,比如害羞,开心,紧张。那就说明你们已经到了升高关系的时候。第三,想升级关系之前必须要有吸引。如果没有吸引,女生是不会愿意跟你建立起任何的关系的。即使你想升高她,也会被无情的拒绝女生会被高价值的男人所吸引,而女生往往不太能够判断这个男生是否具备高价值讲高价值的故事,就是一个很好的展现高价值的方式。如同老滑一样,他直接炫富的方式让女生很反感。即使女生再喜欢钱,也不会直接展示自己物质的一面直接炫富,只会适得其反更好的方式是把你的物质条件融进到一个故事当中,不经意地说出来,让女生感知到。即使你物质条件很普通。但是你有其它的优点,比如风趣幽默,有责任担当有理抱负。对生活美好期许并一直努力。这些都是很高价值的吸引。

  4

人的价值是在不同维度上的综合体现。有的人没钱,给人感觉很low。有的人没钱,给人感觉只是暂时没钱。甚至,别人根本不会在意他有没有钱。因为,他在其它方面给别人提供的价值,远远超越金钱女生在意的不是你为她花了多少钱,而是你能否给她一个很好的体验。 三毛在《撒哈拉故事》中曾有过这样的对话。荷西问三毛:“你是不是一定要嫁个有钱人?”三毛说:“如果我不爱他,他是百万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爱他,他是千万富翁也嫁。”荷西问:“如果是我呢?”三毛道:“那只要吃得饱的钱也算了。” 现在的女生都有独立经济能力,在生存方面已经不需要依附于男人。可她们,仍需要一份爱情,仍需要一份温暖,需要和相爱的人相互陪伴 我是你们的叶枫导师,如果你和老滑一样,虽然很优秀,但是依然找不到满意女朋友。那就加入我的私教,让我来帮助你!

  PS/

  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文末给我留言哦!

  紧急恋爱求助

  长按下图2秒,添加导师个人微信点击阅读原文,了解系统撩妹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