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胖子自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胖子自白

2018-11-27 23:09:26 作者: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胖子自白

  我姓袁名原,不知道是不是沾了名字的光,我爸妈都是猴长猴长的瘦子,可到了我这儿基因就变了,我长的特圆,算是圆到了极致,无论是把我横着放或者竖着放效果差不多。没错,我是个胖子

  有句话说胖子都是暖男,可是我却是个内心住着江湖的胖子。

  换句话说,我的内心是很渴望闯江湖混社会的。

  自打上小学的第一天我出了村门口看见街上路过的染红了头发,叼着烟的社会青年,我就立下了我的人生目标:成为一个混江湖的社会人!

  这个目标要是放在一个普通瘦子身上可能没什么,也就是去简单的染个亮色的头发,没事抽根烟,找个组织打打群架就能有江湖气质了。但是我是个胖子啊,还是一个长得很老实的胖子。再者说,谁见过街上有胖子呼喘呼喘的混社会的。

  但是我一个心怀混江湖梦想的人,在这点小挫折面前怎么能就这么放弃了呢,于是我便开始了去往江湖路上的拼搏奋斗

  我为自己的江湖梦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课堂上捣乱,为了向班级同学老师宣誓我的江湖梦,我在小学一年级的课堂上用尽了各种方法破坏课堂纪律,然而无论我是接话茬儿,肆意离开座位,破坏课堂纪律,老师都只是笑眯眯走过来的捏着我的脸蛋夸我可爱

  谁要别人夸我可爱了,我是个要混江湖的大人物啊,可爱这种词怎么能衬托出我的江湖气质呢!

  虽然在老师的眼里我只是个可爱好动又灵活的小胖子让我在江湖路上感到受挫,但是很快我又在同学间找到了自信,因为全班上下男男女女都叫我“胖哥儿”。怎么说我好歹带个“哥”字吗!每次只要听到同学喊我“胖哥儿”,那种当上了黑社会老大感觉在我心头可劲儿的翻滚啊,仿佛已经站在了江湖武林之巅。

  为了报答同学们满足了我体验上当江湖老大的

  感觉,我小学六年呼哧带喘的给全班同学跑了六年腿。

  “哎,胖哥儿,下了帮我去楼下买瓶水,钱明天给你。”

  “胖哥儿还有我,还有我,顺便帮我带袋辣条儿薯片什么的。”

  “也帮我带跟冰棍吧,胖哥。”

  …………

  这样的呼唤指令从来没有让我感到过不开心,我也从来来不觉得是自己被欺负了。相反的,只要听到那句“胖哥儿”,我就感觉自己正在被众多小弟需要。有句江湖老话怎么说来着“小弟有麻烦,当大哥的不能不帮啊!”

  所以,小学六年,我一直以“胖大哥”的身份过的幸福与满足,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是个英雄,是个被人需要的大英雄,虽然我不能够踏着七彩祥云保护万人疆土,但是我可以尽我所能的,去温暖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二,

  但是我行走江湖的挫折也来了,因为我上初中了。上了初中的孩子大多都正处于青春期,叛逆的很,渐渐的我发现班里男生的刘海越留越长,打耳洞的越来越多。作为一个要闯荡江湖的胖子,我朴实脸庞憨厚身影人群中很是扎眼。

  终于,我在初二上学路上被初三一群高瘦、时尚学长给截了。这下我可彻底坐不住了,我决定改变一下自己的憨厚朴实形象了。

  紧接着,我度过了我人生中最难熬最让我刻苦铭心的一段日子。不用猜都能知道,我减肥了。

  然而深受“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这句话毒害的我在饭量增加一倍后却仍然跑不了400米的。更要命的是,我的体重只增不减。

  你们经历绝望吗?一个胖子累死累活努力减肥后,站在体重秤上发现自己居然长胖了。我当时就深深体会了把这种绝望,谜之绝望。

  可是一个要闯江湖的胖子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思来想去后,我毅然决然的开始了漫长的绝食生涯

  你知道胖子为什么会胖吗?

  因为能吃,因为食欲旺盛

  然而当一个胖子克服食欲连续两个星期颗粒不食又会怎么样呢?

  反正我晕倒了,没错,我一个壮汉在升国旗的时候晕倒了,还发动了好几个壮汉才将我抬到了医务室。

  从此以后,我威名远扬。哪怕我就是把钱贴在脸上去上学,也没有一个学长打劫过我。他们都称呼我为“疯胖子”。

  同样的,我对于这样一个称呼很满意武侠小说里不都这么写嘛:“谁谁谁是武林第一,因无人能敌,走火入魔最后疯癫”。所以说,哪个江湖高手不疯癫!

  三,

  疯癫的我进了所很普通的示范高中,因为进校成绩还算优异,我被选为班长

  班长班长,一班之长。当我听到自己当选为班长这个消息的时候,差点拿着扫把撬动了整栋教学楼

  然而当我还在美滋滋的思考着我是不是能够将整个班级纳入我的江湖门下时,麻烦就自动找来了。

  这个班级也太难管了!无论是上课还是下了,班级里总是乱哄哄的一片,老师似乎都默认了班级的无组织无纪律。可是我作为一班之长怎们能够放着我门下的弟子们乱来呢,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发威了。

  后来经我同学形容,那天化学老师正在上课,坐在位子上好好的我的突然虎躯一震,拍着桌子就站起来大吼了一声“睡觉的都给我起来听课了!”全然不顾讲台上化学老师尴尬神情

  就这样,我们班依次换走了同学们不喜欢的化学老师、数学老师与物理老师。虽然换老师并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换掉同学们不喜欢的老师后,班里同学的学习热情好像的确更高涨了。

  我也因此成为了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带着他们勇闯四方

  哪怕是高三后期,面对繁重学业,只要想到自己是可以率领全班向前闯的班长,我都能立刻从睡梦中醒来,拿起笔继续投入学习。

  那段时间我在班级贴了句横幅“我不怕万人阻挡,我只怕自己投降。”也许这句话本意是为了激励学子学习,但是在我心里又有着不一样意义。我知道我生来就不适合闯荡江湖,但我有个江湖梦,我不怕前方万人阻挡,因为我知道,谁也没办法阻挡我。

  四,

  现在我这个心怀远大江湖的胖子已步入大学校门

  我还是那个十几年前憨厚朴实的长相,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嘻嘻哈哈,但我心里住的那个江湖梦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好了,我去帮室友开水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胖子自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