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地位何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会地位何在?

2018-12-10 17:37:5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会地位何在?

  首先,为甚么在政府机构这么庞大情况下还弄个城管局,我们穿制服,戴大盖帽的还少吗 ?实际上是部门越多越扯皮,

  警察越多越推娓.事实证明,有的警察已经成了人民老爷.他们视人民为刁民,已经站在了人民的对立面.

  这些警察为什么能将铁拳轧向老百姓?他们不知道老百姓是他们的衣食父母,是纳税人在养活他们,他们养尊处优,工资年年涨,再让我们看看中国执政费用世界平均水平的二十几倍,几千个大学毕业生同时竟争政府官员的一个岗位,不就明白拉吗?

  咋一看标题, 有人可能反对,且慢,容我道来,鼓励妇女回家的好处多多,其一:真正提高妇女地位.我以前看见过本溪市送水泥的,卸车的动作迟缓,我疑惑,他人告诉我那都是女的,我汗然!一百斤一袋的水泥,她们戴着风帽,把脸捂得严严的浑身上下全是灰,根本看不出男女,她们的社会地位何在?

  第二,妇女回家可以提高劳动生产率,试想,把她们换成男的呢? 第三,有利于社会安定,减少了就业压力,让更多的年轻人就业,对社会安定有利.

  第四对社会和谐有利.减少了男人后顾之忧,有利于子女身心健康成长,我自己有切身体会,从小不在父母身边长大的孩子,人格健全,性格孤僻,容入社会难度加大.

  够拉,只这些就足以说明妇女回家的好处了.妇女的社会地位不是靠劳动手段提高的,以前提倡妇女走出家门,说穿了不是为了提高妇女地位,那是社会缺少劳动力,国家建设需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会地位何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