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肚野花冲进浴室,向光溜溜的我逼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肚野花冲进浴室,向光溜溜的我逼宫

2019-08-11 22:45:09 作者:贰瓶子 贰瓶子 贰瓶子 来源:贰瓶子 阅读:载入中…

大肚野花冲进浴室,向光溜溜的我逼宫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贰 瓶 子

  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文/ 吃虫它

  1

  暑伏,温良正在家里侍弄阳台的小辣椒,一女子电话到家中,约她见面。

  “总这么拖着也不是事儿,出来聊聊。”

  她欣然应下,但大概清楚女人用意后,她果断爽约。

  这个年头,不要脸的事竟然都变得理直气壮,她都替那企图逼她离婚的女人感到脸红。

  那女人叫鲍晶晶,是老公牧白大学里认下的干妹妹,现在在男人手底下当行政助理

  这是温良遇到的第一个多次大胆挑衅的三,她的智商只会躲,不敢声张,也不能质问,万一男人破罐破摔就不要她了呢。

  她高中都没毕业,还生不出孩子,长得也马马虎虎夫妻俩只草草办过一场婚礼酒席,连结婚证都没有,但也算结婚了。

  可不敢跟那么一个优秀情敌针锋相对,三十六计躲为上。

  说起来她和牧白在一起已经有八年了,打娃娃时期就相识,还是邻居,男人比他大四岁。

  她高中还没毕业,一场意外中怀了男人的孩子,被劝退,两家闹过后,结成亲家,可孩子最后难产憋死在她肚子里。

  老空调经常罢工,满室闷热,她收拾房间,已是大汗淋漓准备好好冲洗一番,脱了衣服刚沾到水,鲍晶晶就闯进浴室

  “我就知道你又想躲我,既然你不见我,我来找你总可以吧,让我们把话一次说清楚!你到底什么时候跟牧白断干净?”

  鲍晶晶声音尖利言语那叫一个恬不知耻,理直气壮。

  “你先出去,让我把衣服穿好。”

  温良慢吞吞道。她说话慢,配合着目前过于丰满身躯,总显得笨拙

  1

  “我真是快被你逼疯了!牧白也快疯了,你就跟个狗皮膏药一样怎么也甩不掉!你就没点自知之明吗?你给我出来!”

  鲍晶晶穿着高跟鞋踮着脚走进浴室,长长的手指薅住温良黑白相间的头发

  温良有少白头的小毛病,发根长出新的白发后还没来得及去染成黑的。

  她被鲍晶晶扯出浴室,崴了脚摔在刚清洗过的地毯上。

  她也动了火气,J人太猖獗,这是她和牧白的家,得把这个J人驱逐出境。

  想定之后,温良挣扎起身,抄起无线吸尘器,对着女人横扫一通,被刚回到家的男人制止。

  “温良,我孩子刚两个月,你怎么忍心这么打我!”

  鲍晶晶一本正经柔弱,博同情

  温良此刻赤身L体,头发散乱,活像个野人无二,牧白嫌弃得很,但是不经意扫到她腹上的蜿蜒伤疤,他嫌弃之中生出几分不忍来。

  那伤疤是女人难产时切的口子,此时正狰狞笑看这出家庭闹剧

  “好了,都别闹了!你先回去。”牧白冷声对鲍晶晶道。

  他讨厌女人胡闹,准确点说只要不是热恋中,所有男人都讨厌女人胡闹,鲍晶晶深知这点,娇滴滴乖巧离去

  温良看着眼前这对男女默契十足,情意交互,她眼睛疼,转身回浴室去淡定冲澡,她说话慢,但是行动快,五分钟而已,就换好衣服出来。

  只慢吞吞对男人道

  “家里的密码我会换成新的,用你生日日月倒叙,不要再把密码告诉别人,她再来我会报警。”

  “我们该好好谈谈了。”

  牧白叫住正要进厨房做饭的温良。

  3

  “我爸断气前,你跪在他身边说,会照顾我一辈子,你听好,这辈子,少一天,都不行。”

  温良已经生出了大委屈

  听到那女人说有孩子了,她强烈嫉妒恨,语气也比平时冷硬。

  “我会一直照顾你,但是,她的孩子不能没有爸爸,对不对?就算我们分开了,我也会每月给你丰厚生活费,你的生活不会有任何改变。”

  牧白温和商量,拿出了谈生意时的狡诈气质

  他可是个大生意人,靠着温良娘家给的房产作了银行抵押,注册了现在的贸易公司

  “你,是不是真把我,当成狗皮膏药,想扔掉?”

  温良艰难问出口,语速都要比平时快些,因为她心跳加快,血液逆行,即将被恐惧吞噬。

  “我……我只是觉得,也许我们分开会对彼此都好,毕竟咱们在一起就是场误会。”

  牧白不知怎么,竟然结巴,措不出辞,毕竟人家没做错过什么。

  “好,我会走。”

  如果一切都是误会能解释,那这个男人跟她之间,可以说误会了一生

  只是误会?那为啥要一睡再睡,过着夫妻般的生活?为啥不在长辈提出结婚时就果断拒绝

  “其实你从一开始就拒绝这场误会,就不会耽误你这么多年,老家房子是不是已经从银行赎回来了?”

  温良只是平淡地问。

  “你什么意思?我这么多年养你的钱还不够抵当初的债么?呵,原来你也学会算计了。看来这么多年的单纯无害都是装的喽,真是没看出来。”

  温良只是想知道自己离开这里有没有地方可以住,但是男人却找出一大堆莫名其妙说辞来。

  4

  “你在良心不安完全必要。因为是你跟我摊牌,所以我不会赖着你,我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不必担心。”

  温良不怕任何女人找上门来,只要男人不说,她就可以装不知道扮成无所谓模样

  可是如今,男人开口了,她逃避不掉,那就分开好了。

  “开玩笑,我有什么好不安的,你快点打包收拾,下个周末我回去看父母,你把老家可能需要东西都购置齐全,我送你回去。”

  牧白的不安他自己感觉不到,只是草率安排想把这个女人赶紧送走,好能跟鲍晶晶安生婚生子正常日子

  “好。”

  温良有千言万语,但是说不出来,只要开口必然泣不成声干脆就不说了,默默回房间收拾行李

  男人也离开了,事情都已经挑明,不必再为着面子过得去假装和气,他也就住到给鲍晶晶买的公寓去了。

  温良是个嗜睡的人,但是这几天她只睡了几个时辰,总是做噩梦所谓噩梦不过是被男人抛弃,然后孤苦无依。

  但当清醒着等来男人的时候,她反倒什么都不怕了。

  心理建设做好之后,可以淡定许多。

  然而男人回来见到她却说:

  “再缓和些日子吧,最近公司接了个大合作没什么时间。”

  过山车到达最高点之后,突然停住,温良恐高,但是也暗自窃喜着,她没看错这个男人,这男人是个心软的,不会真忍心抛弃她。

  男人工作虽然忙,可是已经连着半个月都回家吃饭了,好像跟外面的女人断了联系似的,还把这个房子送给她。

  可是那女的不是还有个孩子吗?怎么解决

  她其实愿意接到身边当亲生的养,就是不知道男人怎么想。

  5

  “放松专心点。”

  牧白似是酒喝到适当程度,让他精神百倍,不知疲倦地压榨着身下的人。

  他虽然不爱这个女人,但是一起长起来,他还大她几岁,心里原本是有疼惜的。

  可是这个女人的存在成了阻止他跟心爱女人共度余生,这点让他不满

  想到这里,力气用得大了些,身下的人哼出断续的音节,还挺好听

  温良其实不太享受,一直有些妇科问题,难产时落下的病,但是牧白有需求,她就愿意给。

  这样过了三个月,到了秋天,辣椒都红了,可以做辣椒酱了,牧白爱吃老手法做的酱,温良特意跟婆婆学过。

  在她以为会和男人过下去的时候,在她幸福昏天黑地的时候。

  已经一不留神踏进宫殿模样的陷阱,最后被男人送进了监狱

  因为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公司法人,也不知道她怎么就证据确凿地要为逃税付出代价

  她要替男人顶罪,不过就是千万税款的罪名,不过就是七年牢狱,她认下,可以。

  “我会踏实坐牢,你让他来见我一面,就这一面,以后再无恩怨。”温良对律师道。

  这语速也不知怎的,竟然与正常人无异,而且她整个人看上去清醒决绝,惊瞎了狗腿律师。

  “好,我帮你转达。”律师公事公办。

  牧白挣扎几天,才决定来见她,他觉得如果被斥责之后,可能良心会安,好能睡个好觉。

  短短一个月未见,女人竟然瘦到脱相,但是腹部却要看上去大点。

  6

  “我肚子里的宝宝三个月了,上次产检说是双胞胎,也不知道真假,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就被抓到这儿来,一连串审判关押下来,也没能见到你人影,现在才让你知道这个好消息,可能晚了点。

  但总得亲口跟你说,毕竟你是他们的父亲。让你过来,是想告诉你,我从来不怪你不恨你,你好好过你的日子,至于我,我以后应该也会好好过我的日子。

  对了,孩子生下来之后,我是希望你能养他们,但是也许你妻子会不高兴,如果不想照顾他们,就把他们托付给别人吧,免得拖累你的安稳生活。”

  温良始终都是温和的声音,但是听在男人耳朵里,她的每句话都像是带着讽刺挖苦鄙夷

  他逃命般跑出监狱,失去了名流气质,一句话都不敢跟女人说,他就那么逃了出来。

  之后的几个月,他像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赚大钱消大遣,跟鲍晶晶甜甜蜜蜜腻在一起,只不过害了失眠绝症

  闭着眼睛眼珠乱转,满心里溜达着骨瘦如柴的大肚温良。

  不行,他不能再这样过下去,他既然已经让温良当了替罪羊,那就心安理得享受生活就好。

  不行,他特么根本做不到,为啥始终想着她?太诡异了,太吓人了简直!

  也许结婚之后就好了呢?那就跟鲍晶晶结婚吧。

  匆忙领证,鲍晶晶都吓着了,她还以为男人对温良有愧,结婚怎么也得过段时间呢。

  婚礼之上,律师给他送来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龙凤呈祥,温良生了双健康姐弟

  牧白心里喜悦,开始跟老家宾客敬酒。

  7

  雷声阵阵,酒店外头下起瓢泼大雨,席上牧白已经被好几个亲戚问,为啥新娘子不是温良?

  律师接了个电话朝他走过来,欲言又止。

  他心下烦躁,叫律师有事直说。

  “生完孩子之后,医生给温小姐肿瘤切除,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出血不止,人,没救过来。”

  律师看不出牧白有任何情绪变化

  温良知道自己卵巢有个快癌变的瘤,她知道,可还坚持要把孩子生下。

  牧白听后就像没事人一样,继续敬酒。

  笑着喝下很多酒,喝到最后,白的啤的红的都往肚子里灌,谁都劝不住。

  彻底醉了就耍起酒疯,暴力赶走身边所有人,婚礼变成闹剧,只剩下律师陪着,律师把他送到酒店里房间里。

  “带我去看看她最后一面。”牧白清醒起身,对律师道。

  律师立刻扶着他开车去监狱旁的军医院

  二十年来最罕见的大暴雨浸泡着城市交通,律师一不小心开错路,整辆车都被内涝积水淹没。

  牧白推开车门,就着积水往前半走半漂,律师根本跟不上他。

  深厚情愫盘着岁月的根直插地底,他感官失灵,世俗心态让他羞于承认这场爱情失去之时,连同身上的毛发末梢一起疼。

  太疼了,他认错,他改,现在去认罪服刑,他想找回曾经那个胖乎乎,说话慢吞吞的温良。

  温良是个好姑娘,他要,她给,从不吝啬,她始终爱他,用沉默形状爱,不指责谩骂,没有多余要求

  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快点去见温良,去跟女人忏悔,用余生。

  可是他余生太短。

  跌进积水中,没人发现,雨停之后,积水位下落,露出他肿胀的尸体

  尸身被一辆水中抛锚的货车压着,死后也没浮上来。

  虽然看不出表情,但失去意识时,他良心始终不安,这种磨灭不掉的愧疚只能带进坟墓去。

  (本文完)

  美瓶美物:

  闺蜜人心机外漏,我老公慌了

  往期好文:

  渣男友为救小妖,将祸水引到我身上

  我跟伪娘合租1年,跑了2个猛男友

  我花式揪渣男,却掉进他的约P群

  正室嫌我不称职,教我如何做野花

  我的调戏对象,成了我妈的座上宾

  - END -

  后悔如果有用,那这世界上会少很多痴男怨女女主为了这样的渣男,真的太不值得了,傻到家。

  好啦,一样,不管喜不喜欢

  来了我家,就不许走了哦~

  关注置顶?“贰瓶子”,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你很美,很适合点在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