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上司的儿子长得像我老公,正好让我一举三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上司的儿子长得像我老公,正好让我一举三得

2019-08-26 10:15:11 作者:我是汤碗 有故事的汤碗 来源:有故事的汤碗 阅读:载入中…

女上司的儿子长得像我老公,正好让我一举三得

  故事的汤碗

  陪你一起看万家灯火

  关注

  文/亦若伤

  01

  崔璨出差回来时正好是清晨,她向来通情达理温柔体贴,所以没有惊动杨不凡,自己直接从机场打车回了家。

  料想这个时间杨不凡应该还没起床,她便用钥匙试着开门。杨不凡很少有反锁房门习惯,如果又是这样,那她正好可以自己轻手轻脚地进门,不打扰他的睡眠。果然,门被打开了。

  她拉开门,将行李箱拖进去。刚要换鞋,忽然瞥见门口的地板上放着一双高跟鞋红色,细跟,妖娆金色丝带确切说不是放,而是踢在那里的。

  因为它们东一只西一只,而且都倒在地上。足以可见,它们的主人在脱下它们时十分漫不经心,或者是,迫不及待。

  崔璨心头一紧。这场景说明什么不言而喻。只是,杨不凡能做出这种事来,实在有些出乎她的意料。心胸宽广的她一直信任杨不凡,从来没想过他会出.轨。更想不到他会把女人到家里。他今天是一步到位地彻底颠覆了她的三观,以及对他的认知

  她站在门口深呼吸几口,然后迈步走向卧室。卧室门虚掩着。地板上胡乱扔着红色的丝绸连衣裙,淡蓝色衬衫黑色长裤,黑色蕾丝内衣

  床上,杨不凡拥着一个女人睡得正香。看清女人的脸以后,崔璨差点当场吐血。这女人赫然是梁晶晶,她的上司好友。这一幕简直比某些影视剧中的桥段还要狗血

  崔璨一时间差点以为自己出现幻觉。梁晶晶的品行她固然了解,也深知她和杨不凡有来往,但是无论如何她没有想过,他们俩有一天会搞到chuang上。

  朋友老公老婆的朋友,但凡有点道德底线的人,都不会染指的。但是她忘记了,很多人都是没有道德底线的。窝边草吃起来方便快捷又紧张刺激何乐而不为呢?

  崔璨手脚哆嗦,好半天才冷静下来。床上的男女丝毫未有察觉,依然睡得安稳,如同在自家的床上,睡自家的男人女人。

  她走到床前,抓起枕头用力砸在他们的脸上。安睡的男女终于惊醒。杨不凡一脸惊讶,“老婆,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回来的不是时候,是不是?”崔璨咬着牙问。

  “不,不是,你听我解释。”杨不凡拉住她,“我们,昨晚喝醉了。”

  相比之下梁晶晶似乎毫无愧意,她不紧不慢地跳下床,捡起地上的衣物慢条斯理地穿起来。一边穿一边说:“璨璨啊,真抱歉,昨晚确实喝大了,所以一时激情难耐,我们就这样了。不过你放心,我和杨不凡绝不会再有下次了。”

  她身材火辣,肌肤雪白,红唇妩媚卷发蓬松。纵是同为女人的崔璨,也不得不承认性感魅惑,对男人极具杀伤力。穿好衣服以后,她走到崔璨面前说:“你这车马劳顿的,一定辛苦了。看你,皮肤干燥黑眼圈都出来了。快去洗个澡,敷一张面膜,然后好好睡上一天,明天也不用上班,在家多休息一天吧。”

  她的语气十分淡定平静完全就是朋友和上司的关切口吻。面对她如此厚颜无耻之举,崔璨一时间语塞

  梁晶晶转身向门口走去,走了几步之后又回头说:“妞,你真的应该好好管理一下自己的身材了,我这话真心是为你好。男人都喜欢身材棒的女人,不信你问问杨不凡。”

  说完她步履轻盈摇曳生姿地走了出去,光着脚走路的模样就像一只猫,一只偷吃的野猫

  02

  杨不凡对崔璨坦白交待,昨天是梁晶晶的生日她的男友正好也出差了,于是他们俩就一起吃了顿饭,权当是给梁晶晶庆生了。当然他们还喝了酒,且喝得烂醉如泥,然后就稀里糊涂地睡在了一起。

  杨不凡请求崔璨原谅,他说:“老婆,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崔璨没有说话,她感觉浑身无力。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摆摆手,“你出去吧,让我静一静。”

  于是杨不凡真的换衣服出门,去公司上班了。崔璨把床上用品一股脑扒下来,直接塞进了垃圾桶,然后统统换上了新的。最后她虚脱一般躺倒在床上,拉过枕头盖在了脸上。

  梁晶晶是她的高中校友,比她高两级,是不二的校花人物。丑得丧心病狂校服,也被她穿出了万种风情味道。崔璨自小就身材偏胖,且个子不高,五官端正但毫无特色

  梁晶晶高中毕业上了大学以后,她们就失去了联系

  崔璨家境一般成绩一般,最终只上了一所大专院校。毕业以后她四处面试,处处碰壁。没想到有一次,在面试的公司遇到了梁晶晶。

  彼时梁晶晶已经在公司里有了一定的能力地位了,和领导关系搞得不错,她极力劝说领导留下崔璨。于是学历外形不够出色的崔璨,被破格录用了。在这点上,梁晶晶功不可没。崔璨对她感恩戴德

  崔璨工作努力,虽然因为天分有限业绩不算突出,但是也没有给梁晶晶打脸。两人同事了三年多,梁晶晶升任为部门经理,成为了崔璨的直接领导。

  梁晶晶美艳妖娆,有能力有手腕必要时还会不择手段,能坐上这个位置并不奇怪。虽然不少同事对她颇有微词,认为她的上位依靠的更多是别的方面本事,但崔璨是绝对拥护她的。

  毕竟梁晶晶对她确实颇多照顾,她自然也要吃水不忘挖井人了。不过她心下也清楚,梁晶晶睡过的男人数量保守估计也有双位数了。可是有什么关系呢,她的人品如何和她崔璨没关系,她对她的真心实意才是最要紧的。

  能够嫁给杨不凡,对崔璨来说绝对是意外收获。虽然经过几年的职场生涯,她的外形和气质已经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但是在高大英俊事业有成的杨不凡面前,她还是有些许自卑感

  毕竟她的出身长相学历工作,都属平淡无奇,而杨不凡却是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男人。不过最终杨不凡还是选择了她,这让她受宠若惊婆婆自然不喜欢她,不过知书达理的她,也没有强硬反对杨不凡娶她进门。

  崔璨是在婚事定下来以后,才把杨不凡介绍给梁晶晶认识的。梁晶晶换了无数男友,却一直没有走进婚姻性格开朗的她,很快就和杨不凡成为了朋友。私下里她还对崔璨说:“这男人真心不错呢,你可要好珍惜丫头。”

  崔璨笑得甜蜜蜜,“我会的。”

  梁晶晶还对杨不凡说过,“好好对我家璨璨啊,不然我饶不了你。”

  杨不凡对崔璨确实不错,对她家人也是出手大方。她弟弟房子,杨不凡也大手笔赞助了一笔钱,使得崔父崔母感激不尽

  婆婆却从不拿正眼看她,她视她为空气。所有的节假日聚会,她都几乎不和她说一句话。直到婚后第二年,她生下了女儿,婆婆看在孙女的份上,才不咸不淡地和她有了些微交集

  她疼爱孙女,但是更想要个孙子。为了得到她的认可,崔璨还真的在努力,想要生个儿子出来。

  就在她的努力途中,杨不凡轰轰烈烈出.轨了,还是和她的好朋友梁晶晶。

  崔璨欲哭无泪

  权衡再三,她还是决定忍下这口气放弃杨不凡,一来她舍不得,二来,她损失太多。房子是杨不凡的,收入她不及他四分之一。离了婚,她连女儿的抚养权都争取不到。她没有底气和他分崩离析

  何况,梁晶晶就快结婚了,和小她五岁的青年才俊男友。虽然个人比不上杨不凡优秀,但好歹也是富二代,算得上身价不菲了。

  璀璨辞职了。她没法再继续和梁晶晶共事了。梁晶晶却显得十分意外,“璨璨,你至于么,我不就是shui了你男人一次么。你应该知道如今的竞争有多激烈,以你已婚妇女身份和不够硬的学历,找工作可是十分困难的啊。你要是实在过不去,那我找机会让你和我男人shui一次就是了。”

  她说得极其认真,完全没有开玩笑意思。崔璨实在是被她的豪放惊到了,她摇摇头,“不必了,我没你那么开放,更不会用自己的错误,去惩罚别人的错误。”

  梁晶晶一语成谶,辞职后的崔璨果然很久都找不到工作。杨不凡无所谓,他说:“工作不好找就别找了,我养着你就是了,正好抓紧在家备战二胎。”

  03

  梁晶晶不久之后就结婚了。她给崔璨送来了请柬,不过崔璨没去,杨不凡自然也不好去。

  崔璨拿定主意,自此以后和梁晶晶不相往来。过去的情分,梁晶晶对她所有的恩惠,都用杨不凡一笔勾销了。对,就是梁晶晶shui杨不凡那一次,足以抵消所有恩情仇怨。

  因为已心存芥蒂,崔璨纵是在婚姻中低杨不凡一头,如今也难以对他犯下的错既往不咎,做不到如以往一样对他言听计从温柔如水。

  杨不凡道歉次数多了,自己先腻味了,逐渐也就不再提起了。歉意也随之荡然无存了。他认为,给她好的生活,比什么都重要

  不久之后,崔璨终于再次怀孕了。动荡的婚姻因此而稳固下来。杨不凡说:“这样最好,你就安心在家生孩子带孩子吧。我妈年纪大了,也力不从心了,以后你就做全职太太好了。”

  九个月后,崔璨再次生下了一个女儿。婆婆淡淡地说:“没关系,再接着生就是了,咱们家多养几个孩子完全没问题的。”

  崔璨相当不悦,心想,这是把我当作生育机器了吗?杨不凡一句话也没说,不知道是不是赞同妈妈说法。不过,他依然很疼爱女儿。

  疼爱归疼爱,带孩子却全是崔璨一个人的事。月子里婆婆就几乎没插手,不知是真的因为她身体已然大不如前,还是因为崔璨再次生了个女孩缘故

  此后崔璨的日子,一直过得兵荒马乱,成天围着两个孩子转,一点个人时间都没有。而婆婆却认为这是天经地义事情,一个没工作专门依靠老公养的女人,带孩子做家务难道不是应该的么?

  何况她崔璨无才无貌何德何能呢?能够过如此物质富足的生活,她理应心满意足才是。而且在此种心力交瘁情况下,婆婆还在催促崔璨继续生三胎。

  她说:“你年纪也不小了,再不抓紧生,怕是怀孕就更困难了,你别的本事也没有,难道生孩子也不拿手?”

  崔璨不客气地顶了回去,“抱歉,我不是生育工具,我不打算再生了。”

  婆婆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她,那意思仿佛在说,你不是生育工具又是什么呢?

  婆媳之间的矛盾与日俱增,虽然很少大吵大闹,但却有水火不容之势。杨不凡终于也开始不耐烦。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和崔璨的交集越来越少。

  04

  一天,崔璨推着小女儿公园散步,竟然遇到了同样带着孩子的梁晶晶。梁晶晶生的是男孩,看起来比崔璨小女儿大上几个月的样子

  梁晶晶看到她,很自然地打招呼,就像她们之间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崔璨想了一下,然后回应了她。

  梁晶晶身材依旧火辣,比之过去丰满了一些,但是却更增添了一些味道。她们聊了几句。崔璨得知,梁晶晶如今也沦为全职主妇了。不过显然,她这全职太太当得比崔璨滋润多了。因为他们家里还请了保姆帮衬她。

  她们说话的时候,梁晶晶的老公还给她打来电话,梁晶晶的表情和语气都是甜蜜蜜的。

  崔璨在一旁听着看着,忍不住想,有些时候这世道真是不公正呢,水性杨花的女人往往归宿不是一般的好。想着想着她竟然笑了起来。

  梁晶晶恰好挂断电话,看见崔璨在笑,她问:“什么事这么开心啊璨璨?”

  “没事,”崔璨摇头,“看你过得这样好,我为你感到高兴。”

  “是吗,谢谢你璨璨。”梁晶晶居然感动了,而且还眼睛湿润。令崔璨有点意外,想不到这女人竟然如此重感情,如此容易动容。

  分开时,梁晶晶说:“我们加上微信吧。”之前崔璨拉黑了她。

  崔璨看看梁晶晶,看看梁晶晶的儿子,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她点点头,“好吧。”

  她们的友情,由此又续上了。不过,崔璨没跟杨不凡说。她似乎也没机会和他说。他身上不时散发着各种香水味,可见时间确实不充裕,没法子和她多交流

  崔璨和梁晶晶重建交往以后,两人几乎天天在微信上互动,经常一起带孩子出去玩,梁晶晶还不时地邀请崔璨去他们家。

  他们家的房子很大,梁晶晶的老公年轻帅气,对梁晶晶宠爱有加。梁晶晶的儿子漂亮可爱。梁晶晶过得真的是幸福圆满

  而且看得出,她婚后是完全安定下来了,不再和任何男人有越轨行为。原来,婚姻是可以改变一个女人的。

  但梁晶晶从来不提去崔璨家,也不提起杨不凡,仿佛她们之间从来没有一个叫杨不凡的男人。

  05

  数月后,崔璨把一份DNA鉴定书给了梁晶晶的老公,那个叫陈放的男人。看着他英俊帅气的脸逐渐变色,崔璨的心逐渐安稳。

  她从第一眼看到梁晶晶的儿子陈晨开始,就感觉面熟。他像谁呢?对,他像自己的大女儿杨阳,小女儿杨冉。说到底,他像杨不凡。或许这只是她一厢情愿先入为主错觉,但是这个男孩子,绝对不像他的爸爸陈放。

  所以,崔璨接受了梁晶晶的示好。和她相逢一笑泯恩仇

  然后,她偷偷带着杨不凡和陈晨的DNA样本,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证明她的猜测正确的。就那一夜,梁晶晶成功地怀上了杨不凡的孩子,还是个儿子。

  崔璨真心为陈放感到悲哀,自己睡了很多次的女人,被别的男人一次中的,成功结下了胜利果实。而梁晶晶自己应该都不清楚这一事实

  陈放愤怒提出离婚,梁晶晶净身出户。

  被净身出户地梁晶晶说:“崔璨,没想到你如此恶毒。”崔璨笑:“过奖了。”

  梁晶晶点头,“好吧,既然你揭穿了这一事实,毁了我的生活,那么,我就索性和孩子他亲爸一家团圆了。”崔璨叹口气,点头说:“随你。”

  梁晶晶说到做到,把亲子鉴定书和儿子一起放到了杨不凡面前。杨不凡十分意外,但是看着自己的亲生儿子,还是倍感亲切。

  他说:“晶晶,这件事太突然了,给我点时间来解决。”

  没用得着他费心力,崔璨几乎是与此同时提出了离婚。并且她提出,要分他大部分的财产,不然就去告他重婚。

  最终杨不凡妥协了。

  崔璨带着一对女儿和杨不凡的大部分财产,离开了杨家。

  梁晶晶的儿子是杨不凡的骨肉,这一事实对于崔璨来说,无疑是意外收获。不然,即便如今的杨不凡身边莺莺燕燕,她又能如何他呢?梁晶晶的重新出现,助了她一臂之力。

  让她一举三得,既报复了这对男女,又获得了大笔财产。多亏梁晶晶shui了杨不凡一次。

  她心下清楚,杨不凡未必会娶梁晶晶进门。梁晶晶那样的女人,用来玩玩倒是可以,如果真要做妻子,他定是不愿意的。他具备大多数男人都具备的自私特性。

  当然崔璨也明白,梁晶晶有能力有头脑有资历,大可以重新杀进职场,重新闯出一片天地的同时,还会钓上别的优秀男人,依然将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不过,这和她崔璨都没关系了。她以后是真的和那个女人相忘于江湖了。而且,她自己日后的生活也不会差的。如此甚好,但愿大家彼此珍重。

  点击链接阅读 往期精彩

  一直冲我横的大嫂,突然怂了

  王太太被人泼了一身脏水,她却暗自乐了

  实录:漂泊14年,终于有人肯娶我,我却不敢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