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滑动解锁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滑动解锁读后感10篇

2019-09-03 23:0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滑动解锁读后感10篇

  《滑动解锁》是一本由[美] 帕斯·底特律 / [美]阿迪蒂亚·阿加什 / [美]尼尔著作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69元,页数:26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滑动解锁》读后感(一):强烈推荐自来水安利!

  看了图书的封面就有购买阅读欲望,本身是非IT行业的从业人员,但是就因为不太明白所以IT行业在我的眼里一直蒙着神秘面纱,现在相信这本书能让我们这些非IT背景的人真正的走入神奇技术世界,揭开数字世界的神秘面纱,让我们可以大致的了解IT行业的状况形式,加油加油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住学习态度活到老学到老强势安利!

  《滑动解锁》读后感(二):科学其实并没有那么难以理解

  挺好看的一本书,看似满篇都是科学术语,显得十分高大上科技含量很高。但实际语言平实,从普通老百姓接受角度讲述了一些黑科技、热门科学、新兴技术,简单易懂,并没有其他科学类读物故弄玄虚,看完感觉还挺长见识,而且挺有意思的,并不感觉枯燥。属于科普类读物,让人觉得科学其实并没有那么难以理解。

  《滑动解锁》读后感(三):很不错的一本书,颇有启发,值得阅读

  看的Kindle版的,纸书还没有正式销售。书的内容简单易懂,作者提出问题吸引人,随着一个一个问题的探究,很快就把这本书读完了。作者给出了很多知名科技公司如何将其产品货币化的具体例子,能够洞悉这些公司的盈利方式,十分有价值。看了之后对技术和商业策略都有了不少了解,是一本关于App、技术和商业模式好书。对于在校生或者初入互联网职场新人都很有启发。

  《滑动解锁》读后感(四):了解数字技术的极佳选择

  之前读过英文版。这本书很好地向非技术人员解释互联网世界以及当前数字技术正在发生的一些重要有趣事情。65个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数字技术问题,引人入胜。作者作为世界顶尖的产品经理, 以普通人明白的日常例子, 讲述对普通人神秘的数字世界,的确不容易, 但他们做到了。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利用互联网,对互联网公司的商业模式感兴趣,一定要读这本书哦。会有很大的收获

  《滑动解锁》读后感(五):揭秘互联网

  你想知道APP是如何工作以及赚钱的么?你想知道大数据和云计算是怎么一回事么?你想知道谷歌、脸书、亚马逊是怎么挣钱的么?……我们生活在一个互联网的时代,身边被各种互联网产品包围,几乎无法脱离其而生存。然而,提及IT行业,我们这种非专业人士总是一脸懵懂,除了感觉高大上以外对其背后的信息一无所知,而很多科普书籍,冠以大量的技术信息,让我们如堕雾中,难以轻松了解最基本的知识

  本书三位作者均来自硅谷知名IT公司并长期担任产品经理,这一次他们以我们客户中心,从计算机硬件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APP等讲起,更难能可贵的是详细分析了众多互联网公司的运营和盈利方式,事无巨细的剥了一剥互联网经济的皮。本书使用了极其平实的语言,涉及内容广而不深,让毫无技术背景的人也可以轻松看懂,一方面让我们惊叹于互联网行业的高明的商业模式,“原来这样都能赚钱”,另一方面可以让我们知己知彼,防止在使用互联网产品时“中招”,同时也可以增加我们日常聊天时的吹牛资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滑动解锁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