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恩爱过后化成灰,借腹重生来世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恩爱过后化成灰,借腹重生来世见

2019-09-23 08:30:14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恩爱过后化成灰,借腹重生来世见

  错过上集推送宝宝,点这里:

  消失的女老板,揭开一个阴谋

  往期所有的链接后台输入:“方士”便可提取全部哟

  青爷

  袁丽的家里一片紧张气氛,南云光子和张克杰各持手枪控制住了袁丽和徐术。

  徐术倒全不在乎,他反而问起张克杰:“张老板,你不是和东涯公司势同水火吗?怎么今天倒穿起一条裤子了?”

  张克杰冷笑一声:“这也是拜你所赐。你巧设毒计,让我和东涯公司火拼。现在愿望达成,我们两家集团就像两只老虎,被你挑逗得厮杀不休,结果两败俱伤。现在双双被国家调查,倒闭清算指日可待。”

  南云光子接过话头,她的中国话说得不错:“积水岛上,你用假药骗了我们,后来我们一化验知道,那根本就是补药。不过我很佩服你啊,能骗得两个女孩子喂了鲨鱼……”

  说着,她瞟了一眼袁丽,微笑道:“不知道对这个女人,你打算骗她怎么死呢?”

  徐术并不接话,只是问:“积水岛上,你们双方去了十多个人,怎么只剩下了你们两个?”

  张克杰恨恨地骂道:“你招来了海警,这些人全副武装,一上岛就要搜查。我的人首先开了枪,结果全都死了。我和南云在岛上藏了三天,这才侥幸避过了搜捕。现在我们的公司都完了,海警和国安局都在找我们。所以你不要抱任何幻想,如果得不到我们想要的,大家就一起完蛋,包括这位袁厂长。”

  张克杰他说得咬牙切齿,显然恨到了极点,眼珠子都红了。

  徐术却打个哈哈:“别生气嘛。想得到我的宝贝,不付出任何代价哪行?看你们两个也不容易出生入死的,我这次绝不骗你们。宝贝我已经带来了。”

  张克杰眼睛圆睁:“在哪儿?快拿出来。”

  徐术一声冷笑:“你以为我是傻瓜?能带在身上?告诉你们,宝贝我藏在了一个地方,现在过来,只是看我姑姑是不是安全。她安全了,你们才能如愿以偿。”

  张克杰一声怒吼,举起枪柄就要砸,南云光子拦住了他:“别冲动。问明白了再说。”她问徐术:“现在袁厂长很安全,你是不是该把宝贝交出来了?”

  “白天不行,那地方人多眼杂,容易暴露。我们等到后半夜再去,你们同意吧?”徐术向他们耸耸肩膀

  张克杰和南云光子对视一眼,只得答应下来。

  徐术朝沙发上一倒:“两天没睡好了,现在我要休息。你们别打扰我。”

  说完,他闭上眼睛睡了。

  张克杰和南云光子商议了一下,怕同时看两个人看不住,于是逼着袁丽喝了一杯水,水里下了安眠药,让袁丽也睡了过去。

  青爷

  徐术一觉睡到晚上八点钟,这才醒了过来。

  他不客气吩咐张克杰去买吃的,然后拉起还有些晕晕乎乎的袁丽,直上二楼,来到自己房间

  南云光子紧随其后,急问:“你们到哪儿去?想跑吗?”

  徐术进了屋子,一指窗子:“你看看,我跑得出去吗?”

  南云光子来到窗边看了看,发现窗子外面有防盗栅,焊死的,不可能打开。这座楼是高层,就算能出去,也没地方跑。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给我回楼下去!”南云光子晃了晃手枪。

  徐术凑到她耳边,轻轻地说道:“实不相瞒,我和袁丽早已经同居了,她是个离婚寂寞女人,明不明白?”

  南云光子半信半疑,徐术又道:“这是我跟她最后一夜了,你行个方便,在外面守着,等我们完事了,就带你去拿宝贝。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南云光子又打量了一下房间,觉得确实不可能逃出去,这才点点头:“行吧,最后的风流,愿你们玩得开心。”

  说完,她走出门去,坐在门口一边的椅子上,居然真的守起了门。

  也难怪,日·本女人因为国内某产业发达缘故,对这种事情完全在意

  袁丽还是有点迷迷糊糊的,没听到徐术说什么。

  徐术轻轻把她放倒在床上,用手指按住她的太阳穴,还有另外几个穴位,揉了片刻,袁丽这才清醒了一些。

  “我要和你说一个秘密,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疯狂秘密……”徐术和她并肩躺在床上,把耳朵凑在袁丽耳边说着。

  袁丽嗯了一声,刚要说什么,却被徐术捂住了嘴:“你不要说话,只听我说……”

  青爷

  徐术在她耳边说了一会儿,就见袁丽的眼睛越睁越大,这时,她已经完全清醒了。

  徐术说完了,用一只手轻轻刮着她的耳后:“对我说实话,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袁丽吃了一惊:“你是我……我的侄儿……”

  “少来了,我的岁数,当你祖宗足够了。”徐术轻轻道:“不要多说,我只问你一句话,想不想再见到我?”

  袁丽没犹豫回答:“想……”

  “听我的话,我们一定能再见面……”徐术道:“现在,我们该为那一天做点准备工作了……”

  他一边说,一边爬到袁丽的腿边,双手轻轻抚摸着袁丽的脚心。

  没揉几下,袁丽就觉得一股热乎乎的、说不出来的感觉,从小腹那里升上来,直升到胸口,升到咽喉,最后攻入大脑……

  “轰”的一声,袁丽的脑海里一片空白,刹那间崩溃了。

  其实她很不愿意承认,自己一早就喜欢这个无所不能小子

  在共处的很多个夜晚,她睡在楼下的房间里,盯着天花板,想着徐术就睡在自己头上的屋中,也曾情欲勃发过。

  但她终究忍了下来。倒不是因为自己是徐术名义上的姑姑,而是因为自己年纪大,徐术年纪小,如果那样做了,会很不道德

  可是今天,徐术说起了自己的秘密,袁丽不得不信,眼前这个半大小子,已经活过了两千年,比秦始皇小不了几岁。

  这个心结一打开,袁丽终于不再抗拒自己的心魔

  她发了疯一般地搂住了徐术。徐术关了灯,也搂紧了袁丽……

  张克杰带着食物回来了,跑上楼梯,被南云光子拦住,南云光子指指房间,张克杰凑在门边听了听,轻轻摇头:“还有心思干这个……”

  南云光子却板起脸:“咱们守好了,防备这小子耍花招。”

  青爷

  一个小时以后,徐术开了门,此时的他洗过了澡,换过了衣服,显得神采奕奕

  南云光子和张克杰同时问道:“这就去吗?”

  徐术道:“没错。我说话算话,绝不食言。只是有个条件。”他指了指房间的床:“袁丽不能去,她跟这件事没关系。如果你们不放心她,可以留下一个人守着。”

  南云光子和张克杰异口同声地说:“不用守。”

  他们都不是傻瓜,在这里守着袁丽有什么用,去拿长生药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长生药只有一颗怎么办?自己不跟着,就拿不到。

  徐术一笑:“那就走吧。”

  几个人下了楼,张克杰开车,徐术指引着,来到了那座破旧厂区

  这里果然黑洞洞的没有一个人,也没有灯光。南云光子和张克杰一手提枪,一手用手机照着亮,推着徐术走进去。

  徐术来到厂房中间,站定不动了。他靠在一根水泥柱上,摸出一根烟来,点着吸了几口。

  张克杰看看四周,厉声问:“宝贝在哪儿?快交出来。”

  徐术没回答,用手机拨通了袁丽的电话:“你出发了吗?”

  袁丽回答:“我已经到了厂里,拿到了你的包,现在就出发。”

  徐术道:“去吧。一路顺风。”

  然后,他把手机扔在地上,一脚踩碎,从里面拔出手机卡来,用打火机烧过,扔到了一个下雨积存的水坑里。

  青爷

  南云光子盯着他:“交代完了?现在把长生药拿出来吧。”

  徐术哈哈一笑,他把烟头塞进水泥柱子上的一根钢管里,然后盘膝而坐,对着眼前的两个人道:“我现在把实话告诉你们……”

  张克杰和南云光子凝神听着。

  “世上根本没有什么长生药,两千年前,方士徐福找到长生药之后,我们这一批童男童女服了下去,只是试药。结果药是真的,我们才得了不死之身。可以带着前世之忆轮回转世。不过长生也是有代价的,一百年一小劫,五百年一大劫。渡劫之时,生不如死。”

  “世人都说长生好,却不知长生之后,世上就再没有可眷恋东西,这样活着,真如行尸走肉。因此很多长生者,最后都选择了彻底死去,魂消神灭。”

  “如今,我也活得够了。你们不要再枉想长生,那就如同镜中花、水底月,到头来尽是一场虚幻,现在我要去了,彻底地去了。你们……珍惜余下的生命吧……”

  说着,徐术双腿盘绕,闭目而逝。

  张克杰和南云光子冲上来,抓住徐术的身子猛摇:“你骗我,不可能没有长生药的,你给我交出来……”

  可是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徐术的身子居然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开始干枯、腐朽,没过几分钟,就变成了泥土一样的东西,卟簌簌地落了一地。

  张克杰和南云光子手里,只抓了一手灰土……

  张克杰和南云光子完全呆住了,仿佛也成了木雕泥塑的一样。

  就在这时,从水泥柱子里迸发出一道火光,紧接着就炸开了,厂房里的四五根水泥柱子相继炸裂,然后整个厂房的顶盖全都塌下来。

  那是徐术前两天埋下的,几种可燃物混在一起,遇明火就可以爆炸,而且威力不小,足以炸断水泥柱。

  几声巨响过后,厂房变成了废墟,把张克杰和南云光子全压在了下面。

  青爷

  第二天一早,村民们发现了塌陷的厂房,还听到里面有声音

  大家移动几块水泥板,下面露出了张克杰和南云光子的身子。

  南云光子当场死亡,而张克杰没有死,但是他已经疯了,嘴里大叫着:“长生药,我要长生药,我想长生不老啊……”

  与此同时,袁丽驾着车,行驶在高速上,直奔河南许昌。这是昨天夜里,两个人缠绵过后,徐术交代她的。

  徐术曾经让袁丽在许昌买了一套房子。袁丽来到许昌后,住了进去。

  第二个月,袁丽怀孕了。而且她肚子里的孩子长得非常快。

  五个月后,袁丽生了,那是一个男孩儿

  袁丽在医院的床上,第一次抱起这个婴儿时,那婴儿居然睁开了眼睛,静静地盯着她。

  那对眼睛,与徐术的一模一样,而且闪着大人成熟光彩

  最后一个方士的故事,还将继续下去……

  方士的故事,到这里就大结局

  忘记前面故事情节的宝宝,

  可以在“青青紫”后台输入“方士”,便可提取全部精彩

  文:燕歌

  编辑:瘦瘦

  精彩推荐

  最后一个方士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消失的女老板,揭开一个阴谋

  奇葩前任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81)

  1:大伯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棍”;

  2:神婆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婆”;

  3:仙姑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仙姑”;

  4:茅山道士出马仙,输入“出马仙”;

  5:奇葩前任,后台输入“奇葩前任”;

  6:有关灵异,后台输入“灵异”

  7:最后一个方士,后台输入“方士”

  8,更新中 刘婆婆系列,后台输入”刘婆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