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诗·变:萧瑟孤影待卿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诗·变:萧瑟孤影待卿见

2019-10-12 22:01:29 作者:林浪 林浪 林浪 微信号 来源:林浪 阅读:载入中…

情诗·变:萧瑟孤影待卿见

  星标「林浪」 每晚22:00倾听你

作者丨阿伤主播丨林浪

  ❤

  枯枝瘦叶,时过境迁

  或是生活打磨掉了我们身上的糖渍,我们再舔舐彼此的伤口也仅有渗出的血。

  每当你带着工作上的情绪到家里时,我是那样心疼。但这一刻,身为男人的我却像一只老鼠在看一只凶猛强悍狮子审视自己的一切,而我不敢靠近。就算我抱着你,却依旧觉得你是那么遥不可及

   

  无法安抚你的伤痛,我又气又恨,没有给到你想要的,没有给到你该得到的最好的,让你受了这样的委屈。我把错误都归结于自己,或许这样才能让我喘得过气。但你呢,因为得不到你想要的反馈你会渐渐的封闭自己,你不再对我坦诚,你会忍着委屈尽可能包容着我,我也只能徒劳无助重复那句“没事儿,还有我陪着你。”你从最初的感动,到低声的回应再到无奈地点头……谎言说多了自己都会信;誓言说多了,天地不灵更何况我只是个凡人之躯在一点点拖累你。

  那次的争吵,我们说好了要开诚布公。既然彼此接纳,又何必隐瞒。但生活打磨着我们的甜蜜时间齿轮一点一点碾碎我们修复的心,我愿意听你说那些你烦心的事儿,我也尽我所能帮你分析问题给你提一些建议。可能是那股莫名自信让我觉得我的提议完全可以解决让你烦心的问题。但后知后觉的我啊,你只是想宣泄你的情绪,我本该安安静静的听。可我却想跟你讲一些子虚乌有道理,惹得你更烦心。

  但亲爱的,我本身就没什么交际,这也是当初让你放心条件之一。没想到现在成了我调节自己改善你我关系巨大障碍。每天在家等待你的我,就像一条忠犬期待着你打开门的那一刻冲过去抱住你,说一句我想你。可每次的每次,我盼了一天的是高强度的负面情绪。我本愿意做你的垃圾桶,但对不起,我会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也会因你的烦恼而更加压抑接受了这些之后我又不知道该怎么消化这些负面情绪。最后的沉默,亦非鱼水之欢可破,化作冰冷的墙面,隔在了你我的心里。

  我多希望我是哪路神仙,大手一挥扫平你前进路上的阻碍。施展一些什么奇怪法术命运的手中夺回你的笑颜,让你不再愁眉不展。我多想叫来书中的那些美好,陪着你度过每一秒光阴。而凡人之躯的我啊,仅能做的就是趁你熟睡时偷偷地吻你的耳朵、轻拥你的双肩担心扰你清梦又不想离你那么远。

  每晚准备饭菜坐在桌前,等一个钥匙戳动门锁声音,等沙发上多出的几件换下的衣服,等一个叹气,等一晚的时间。我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但我会等,就在这黑暗中等到你再续前言

  萧瑟孤影待卿见,不羡鸳鸯只羡仙。图片网络音乐丨孙燕姿 - 眼泪成诗上期丨情诗·恋:爱情里最重要是的“我们”- 晚安 -Accompany you forever尽我所能伴你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