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美,我可付出太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美,我可付出太多了……

2019-10-12 22:15:19 作者:百灵小姐姐 来源:百灵酱 阅读:载入中…

为了美,我可付出太多了……

  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面部护肤上,绝对花了不少银子心思。谁不想做个精致的童颜girl呢?

  但是,精致girl,除了脸蛋身体肌肤也不能忽视

  讲真,作为一个多年来极其热衷身体护理的人来说,我可以告诉你们,身体护理绝对是

  一个“你投入100分可以返还至少85分效果”的过程

  也许你没有完美身材,也不是超级白皮,但是!!!皮肤光滑是非吸引目光的!

  我有个朋友,属于那种欧美白皮,以前我真的好羡慕啊。

  直到有一次是大夏天,她穿无袖,挽着我手臂,我才留意到,她皮肤白但是很粗糙

  后来,她也跟我吐槽过,男友说她皮肤不够光滑。

  从此,我才发现,皮肤光滑更多时候比白跟重要

  之后,我就开始注意身体护理,在沐浴露、身体磨砂、身体乳、按摩油等各种产品上,下了不少功夫

  坚持下来,完全能见到皮肤变得光滑,背部胸口长痘之类的也是不存在的。

  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身体护理中一个重要的环节:身体乳。

  也是我最常买的身体护理产品,我可以连夏天都在坚持用身体乳呢。废话不多说,来看正题~

  ◆ ◆ ◆  ◆ ◆

  百灵酱

  肤质:混油皮

  说说身体乳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用在身体上的护肤品乳液,其功效一般为给全身补水、滋润

  随着技术发展市面上的身体乳也细分了多种功效:美白、防晒、修复、留香等多种功效。

  先来说说我们常用到的几款功效——

  深层型身体乳

  秋冬季节,我们都离不开这种深层滋润类的身体乳,它可以为干燥肌肤持续保持水分,彻底改变肌肤的干燥状态,使肌肤长时间处于水润的状态。

  不过我想提醒一下小仙女们,选择这种滋润产品时,根据自己的肌肤来选。

  如果是大油皮,可以选择较为清爽质地的产品,避免过于滋润让油性皮肤闷痘。

  美白型身体乳

  夏天过去,发现自己都会黑一圈,因为受到紫外线侵袭,使皮肤里的黑色素沉淀

  这时候,很多小仙女会选择带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美白功效的身体乳可以逐渐淡化黑斑,避免黑色素的制造,提亮肌肤。

  但是,小仙女要明白,任何的美白产品并不能一夜之间让你白成闪光灯,或者改变你的原来的肤色,美白产品只是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皮肤的晦暗。

  香氛型身体乳

  我们都爱用香水,而这几年,很多香水品牌推出了同香味的身体乳,也是十分受到广大女性欢迎

  这类型的身体乳几乎没别的功效,就是为了让身体留香我会在夏天的时候,选择这种身体乳让自己做个香香的girl!

  如何选择适合的身体乳

  1

  典型的“鸡皮肤”

  鸡皮肤叫毛周角化,一般在腿、胳膊上、后背有很多小颗粒般的硬疙瘩,是因为你的皮肤角质层过厚,堵塞了毛囊而导致的。

  如果是这种皮肤的话,就要选择含有果酸、水杨酸成分的身体乳,来软化去除角质,逐渐缓解皮肤的粗糙状态。

  2

  起皮屑的“沙漠皮”

  如果你发现你的脚部皮肤干燥裂纹,还时不时起白色皮屑,就是在提醒你,皮肤严重缺水了!

  这时候选择身体乳时,就要选一些添加了荷荷巴油、凡士林、玻尿酸保湿成分的产品。

  3

  关节黑的“脏脏皮”

  很多小仙女在冬天才涂身体乳,夏天就是抛弃了,然后晒了一圈,发现关节部位特别黝黑,还粗糙。

  其实,夏天气温高,会造成皮肤水分大量流失同时强烈的紫外线也会造成皮肤的黑色素沉淀。

  我是比较建议,可以用带有烟酰胺、熊果苷等美白成分的身体乳,涂在容易晒黑的部分

  ◆ ◆ ◆  ◆ ◆

  写在最后,我想告诉小仙女们,身体保养和面部保养同等重要,想要一身柔滑嫩白的好皮肤,一定要坚持涂身体乳,让我们一起来做个迷人的小妖精吧!

  如果想看我推荐身体乳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给我喔!艾瑞巴蒂,百灵酱的小店上线了!!!点击下面小程序进店你会有意想不到惊喜喔!(点击进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