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1|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2019-10-25 02:30:15 作者:宋酒儿 来源:宋酒儿 阅读:载入中…

11|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文|大橙仙女们:这是酒儿的最新连载,这是第十一章,希望你们喜欢呀。往期链接1.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2.恶婆婆发嗲,垂涎将死孙女医疗费3.3|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4.4|女儿气息奄奄,老公陪野花嗨翻天5.5|我的婆婆不正经,孙女病愈她吓尿!6.6|女儿被烧时,老公在狂抱野花7.7|散着甲醛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8.8|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9.9|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10.10|老公借台风之势,掐着点拖死女儿1

  毛微微催促道:“赶紧再发动车子啊。”

  司机连忙试了试,车子却纹丝不动,他下车看了看,才发现水位已经没过整轮胎了。

  外面又是风又是雨的,一路上个人都没有。

  “车子彻底熄火走不了了。”

  毛微微心急如焚,要是真困在这里了,宁宁就错过手术时间了。

  “这条路积水这么严重,为什么还要往这边开,现在怎么办啊?”

  司机也无奈道:“我也奇怪呢,付钱的人给了三倍的钱,叫我一定要按照这路线开,说这样开最快到高铁站,谁知道发生这种事情啊!”

  毛微微的心止不住地往下沉。

  车子是郑毅叫的,付钱的人也就是他,他难道不知道西街暴雨积水吗?

  难道他想要宁宁死?

  听着外面的狂风暴雨可怕念头心底升起。郑毅是打定主意保全外面的小三和野.种了,所以率先放弃了宁宁。

  他之前一直不赞成孩子去杭州动手术,临出发前忽然改变了主意,还贴心帮她联系了车子,现在看来无非就是想拖死这个时间。

  毛微微绝望地闭上眼睛,都怪自己太傻,她还以为念及这五年的婚姻还有孩子,他不会把事情做绝。

  2

  司机也急了。

  出发之前他确实怀疑过路线,但是付钱给他的那个男人给了他三倍的钱。没有别的要求,只要他按照自己给定的路线开,为了多挣这几百块钱,他答应了。

  “我叫人来拖车了,再等等吧。”

  毛微微看了看时间,已经等不了了,等拖车到了恐怕她们已经错过高铁了。

  毛微微握着孩子的小手,思绪乱成一锅粥,忽然她看见了霍正阳给的护身符

  那天也是在这条西街,他将随身携带多年的护身符给了自己,而现在能最快时间赶到自己身边的人恐怕也只有他了。

  难道这就是宿命

  从一开始火场里救出宁宁,到现在被积水围困,自己生活中桩桩件件的难事,都需要求助他。

  她掏出手机,颤抖着拨通他的电话

  霍正阳刚带队回到局里,还来不及换衣服,就接到了毛微微的电话。

  电话那头呼呼的风声吹过,夹杂着她慌张声音传了过来。

  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毛微微还是会不断想起那天被困在西街的时候,她下意识想起的第一个人竟然霍正阳。

  那几乎是处于一种人的本能

  3

  “霍警官,我和宁宁被困在西街,车子熄火了,我...我马上就要赶不上高铁了。”

  霍正阳顿了顿,即刻道:“待在原地不要动,我马上到。”

  霍正阳拿起桌子上的车钥匙就往外走,罗浩急急忙忙跟上。

  “队长,哪里又出事了?”

  “西街。”

  老邢一惊,道:“西街不是贴警告牌了吗?”

  他一言不发就发动车子,一路上,疾风骤雨袭来模糊视线,他尽力辨认着方向

  罗浩看了看水势,已经过膝盖了。

  “队长,咱们的车子已经不能再过去了。”

  霍正阳停下车,暴雨之下,水势涨得比他想象中要快,现在已经没办法驾车进去了。

  老邢抹了把脸上雨水:“要不等雨停了再说。”

  他看了看手表,沉声道:“等不了了。”

  他开门下了车,径自徒步进了西街。

  老邢怒道:“这小子是疯了了吧,现在水漫得这么厉害,路底下什么也看不清,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但是嘴上说归说,他和罗浩还是下了车跟着他涉水进入西街。

  4

  毛微微的车子被困在中路,水已经快到腰了,司机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

  霍正阳拉开车门,看见她抱着孩子缩在角落里,双腿泡在冰冷的雨水里瑟瑟发抖。

  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光线穿透,瞬间打破了车内的昏暗

  毛微微抬头看见他站在及腰深的雨水中,瞬间红了眼睛。

  人这一辈子总要记得几个温暖人生片段,好在这冗长平凡岁月里,得以慰藉

  那一天,在疾风骤雨中遇见明朗日光,或许就是她人生缩影中无法忘却的剪影

  “把孩子给我。”

  霍正阳将宁宁背在背上,老邢连忙递上一件雨衣将孩子挡住。

  雨越下越大,积水也越来越严重了,他背着孩子努力开水深的地方

  毛微微也跳下车,水瞬间没过了她的腰。

  几个人艰难地从深水区淌出来,出来后霍正阳连忙发动车子开往高铁站。

  因为冷,毛微微整个人都在打哆嗦。

  老邢从车里翻出一件旧消防服给她,生气道:“西街口这么大的警示通知没看见吗?非走这条路不可吗?”

  她没有应声,拉着女儿的手仿佛觉得自己已经死了一回。

  车子很快将他们送到了高铁站,毛微微忍住想哭的冲动苦涩道:“谢谢你们。”

  霍正阳拍了拍她的肩膀:“别想这么多了,先带孩子动手术要紧。”

  高铁站里有接应她们的人,后续应该不会再有问题

  5

  此刻郑毅正焦急地等着消息,得知毛微微已经带着孩子去了杭州,许英兰整个人瘫倒在地。

  “儿子啊,妈该怎么办啊,该怎么办啊?”

  郑毅揉了揉眉心,事情走到这一步,他也被逼到了绝境了。

  孩子后续治疗的钱不是小数目,和毛微微离婚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可是继续耗着时间,程琳的肚子也等不起了。

  现在家里唯一值钱东西就是市中心那套房子,毛微微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干脆趁这个机会转移财产

  许英兰还在一旁急得快哭了,只能不停地问儿子接下来该怎么办。

  郑毅打断她的话:“妈,您先去省外的亲戚家住上一段时间吧,等这边事情解决了,我再接您回来。”

  “能行吗?”

  “听我的,你现在留在临海,要是到时候真出事了,想走都走不了。”

  “好,好,我这就收拾东西。”

  着急忙慌跑路贵重物品也顾不上了,简单收拾了几件换洗的衣服,郑毅将她送上了去省外亲戚家的动车。

  6

  从动车站回来,他转道去找程琳,开门的人是程强富。

  “冒这么大的雨,你怎么来了?”

  郑毅接过程琳手里的毛巾,擦了擦脸,懊丧道:“毛微微带着孩子去杭州了,宁宁恐怕就要醒。”

  程琳的心猛地一沉,下意识摸了摸肚子。

  “那怎么办?”

  程强富给郑毅倒了杯水,识相地避开了他们的谈话。

  “这婚我是一定得离了,但是房子我也得要,否则将来怎么给你和孩子保障。”

  他很清楚,宁宁将来就如同许英兰说的样,是个无穷无尽的掏钱罐子

  他郑毅再不采取行动,毛微微下一步就是卖房子了。

  “得想办法转移财产。”

  郑毅摸了摸她稍稍隆起的小腹:“这个我已经打算好了。”

  郑毅有个开民间借贷公司朋友,可以帮助他伪造借贷外债记录,到时候他就把房子作为借贷的抵押物,借贷的债作为夫妻共同债务

  一旦离婚,毛微微就得背上一大笔贷款

  到时候他再从中周旋一番,财产就名正言顺到了他口袋里。

  程琳担忧道:“这法子能行吗?”

  “放心吧,当初市中心那套房子,从看房到装修都是我一个人包办的,毛微微恐怕连房本都不知道在哪里。”

  程琳顿时高兴起来:“那你可得动作快点,我可不想等孩子出生还住在这个破小区里。”

  郑毅信誓旦旦道:“没问题。”

  7

  “你上次不是说想过去住几天吗?等我把房子抵押出去就没机会了,这几天趁她们不在,正好过去住。”

  程琳顿时笑逐颜开,如果事情发展得顺利,她就能如愿以偿住上这套豪华复式。

  两人商量着收拾了衣服过去住两天,兴致勃勃的和度假一样,丝毫没有发现隐匿在黑暗中的三个摄像头

  “要是将来儿子出生,我就在这儿搭一个儿童房。”

  郑毅指向的地方正是原本准备给宁宁的房间,现在却计划给将出生的儿子,想来也有些讽刺

  两人兴冲冲地商量着房间的规划,却不知道在监控的另一头,毛微微正看着视频里的两个人。

  监控里不仅有画面,还能清清楚楚听见两人的声音。

  宁宁已经进了手术室,她一边焦急地在外面等着,一边将手上的视频保存好,同步传给临海的律师

  只要证据收集完毕,她即刻就能提出离婚诉讼。

  视频里,程琳和郑毅已经缠绵到了卧室,两人还真是迫不及待要上床了。

  毛微微嫌弃地瞥了一眼,本想关掉了。

  但是画面里,程琳忽然说话了。

  “你那个办借贷公司的兄弟真的靠谱吗?”

  郑毅连忙道:“当然靠谱了。”

  “我之前看新闻,好些离婚办假贷款转移财产的,最后都弄假成真了。”

  “你就放心吧,我心里有数,好多年的兄弟了,不会坑我的。”

  毛微微一愣,瞬间就反应过来了。

  郑毅这是想离婚之前转移家里的财产,他人脉广,身边好些朋友是干民间借贷的,要是他想制造假外债,自己根本没办法。

  好在她提前在家里装了监控,这才拍下了这重要的证据。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