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番外6|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番外6|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

2019-11-15 10:00:13 作者:宋酒儿 来源:宋酒儿 阅读:载入中…

番外6|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

  文|大橙仙女们:这是酒儿的最新连载,这是番外篇6,希望你们喜欢呀。往期链接1.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

  2.婆婆发嗲,垂涎将死孙女医疗费

  3.3|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

  4.4|女儿气息奄奄,老公陪野花嗨翻天

  5.5|我的婆婆不正经,孙女病愈她吓尿!

  6.6|女儿被烧时,老公在狂抱野花

  7.7|散着甲醛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8.8|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9.9|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

  10.10|老公借台风之势,掐着点拖死女儿

  11.11|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12.12|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野花嗨到见红

  13.13|野花见红,老公火速跑路

  14.14|野花见红,老公火速跑路

  15.15|野花见红逼宫,我咯咯笑着让位

  16.16|我特制的套子,老公欢天喜地钻进来

  17.17|我特制的套子,老公欢天喜地钻进来

  18.18|我特制的套子,老公欢天喜地钻进来

  19.19|野花借宫逼宫,我高兴坏了!

  20.20女儿被烧时,老公在狂抱野花

  21.21|野花再出血,他掐着点撞死亲女儿

  22.22|野花再出血,他掐着点撞死亲女儿

  23.23|野花引产,我咯咯笑着送老公双重惊喜

  24.完结|野花引产,我咯咯笑着送老公双重惊喜

  25.番外1: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

  26.番外2|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

  27.番外3|老公掐着点绑走女儿,电联我显摆

  28.番外4|老公掐着点绑走女儿,野花猫腻生二心

  29.番外5|渣老公掐着点锁喉,丧心病狂再生事端

  1

  郑毅这一招,所有人都没料到。

  霍正阳本以为他被抓就该老实了,没想到他还是做垂死挣扎

  被锁喉的驾驶座上的治安警察是个小年轻手忙脚乱间松开了方向盘,整个人面色涨红。

  老邢努力扒开他的手,却没想到殊死一搏的人劲头格外大,根本无法控制

  车子横冲直撞向前开去,不断撞到周边护栏

  霍正阳眼疾手快立马拉下手刹,但还是没躲过车的惯性作用,撞上了路边行道树。

  所幸治安警车是辆又老又破的老夏利,本身能开的速度不快,撞上行道树的时候速度也没多快,只是他额头撞到了挡风玻璃,碰破了皮。

  可怜的是那个治安警察,被勒得半死,整个人都晕了过去,手铐的勒痕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深深的两道血印。

  老邢气急败坏地踢了他一脚:“你他娘的自个儿找死,别连累老子,有这劲头怎么不去牢里蹦跶。”

  郑毅完全失去了理智,两个警察死死地将人压在地上,将他的手反铐,以防他再次作乱

  这一个晚上为了抓一个人,接连坏了两辆车。

  2

  人带回警局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十一点钟了。

  几个小辅警都留下来加班,这个小小的公安分局百八年也没这么热闹

  所有人脸上都很狼狈,霍正阳捂着额头,此刻才察觉疼痛难忍。

  毛微微带着宁宁赶到警局的时候,正看见老邢给他包扎伤口

  她鼻子一酸,眼泪差点就流下来。

  这一路走来,所有的苦和难都有人代她一一受过。无论是在火场还是现在,这个男人总是默默守在自己身边。

  她从来没觉得自己幸运老天爷却在逆境中将这束光照进了她的生命里。

  宁宁看见霍正阳,率先挣脱了毛微微的怀抱冲他跑去。

  霍正阳看见孩子,忍不住露出一个微笑关切问道:“宁宁没事了吗?还有不舒服吗?”

  孩子是最认人的,知道谁对自己好,谁会伤害自己。

  此刻只是摇了摇头,窝在他怀里不说话。

  毛微微慢慢朝他走过去,艰涩道:“你受伤了?”

  他轻轻拉过她的手,摇了摇头道:“不碍事,就是碰破了皮。”

  老邢识相地走开了,招呼几个兄弟去看被抓的郑毅。

  3

  许英兰和郑毅母子此刻在警局见面也是十分戏剧化,两人灰头土脸样子格外滑稽

  负责笔录的警察正在给两人录口供。

  许英兰此刻忽然一口咬定自己不知道郑毅的绑架计划,只说自己因为儿子太想见孩子了,才帮忙将人从商场里抱出来的。

  “警官同志,我可没害孩子!一根汗毛都没动她!这件事跟我可没关系啊!”

  老邢看着这对母子,忍不住发笑。

  大难临头之下亲生儿子又算得了什么,保全自己最要紧了。

  这样的母亲教育出来的孩子,会做出如此极端癫狂的事也不足为奇

  两个做笔录的警察也被逗笑了,问道:“你是他妈,你儿子要干什么,你会不知道?”

  许英兰反驳道:“他自个儿逃的时候也没惦记着我是他妈啊。”

  郑毅神情萎靡,坐在一旁一言不发

  他的双手被反铐在冰冷的椅子上,像个犯人一样关在问询室里。

  4

  毛微微进去的时候,他才稍稍抬起头,但是很快就别过了脸。

  她早该想到的,从那天他借台风天气拖延宁宁去杭州动手术开始,她就该认清眼前这个和自己共同度过五年婚姻生活的人。

  郑毅向来是个手段稳,心肠狠的男人。

  他擅于借助身边可利用机会向上爬,当年从贫穷农村出来的那个凤凰男,其实本质意义上从来没有变过。

  只是她潜意识还觉得自己曾经爱过的这个男人,不会如此丧心病狂。

  辅警对她道:“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毛微微轻轻扣了扣问讯室隔离的玻璃门,对着里面的郑毅道:“你要把事情做绝,我也不会对你客气我会找好律师,最好让你牢底坐穿。”

  听到她一字一顿语气,郑毅慢慢抬起头看着她。

  在他的印象里,毛微微虽然倔强但绝不是个心狠的人,这次他是真的触及到了她的底线

  但是转瞬,他就露出了一个讽刺笑容:“是你先逼我净身出户的,要不是被逼到这个份儿上,我怎么会对宁宁下手。”

  “我逼你?郑毅,你真是个疯子,无药可救!”

  时至今日,他还是没有意识到酿成今天这一场悲剧源头,是因为四年前他的出轨,这一场婚外情断送了本来大好的生活。

  他想要一段刺激的地下情,想要程琳肚子里的儿子,想要鱼和熊掌兼得,钱权名利俱收,可是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可是,今天他却将一切责任都推给了毛微微。

  5

  霍正阳听见两人的争执,也进了问讯室,郑毅一看见他就怒火三丈。

  要不是他一直揪着小区火灾原因不放,自己收买罗平的事又怎么会被发现

  毛微微恐怕是早和他相好了,逼自己净身出户,好带着孩子嫁给他!

  “毛微微,你有什么资格指责我,你看你现在急不可耐的样子,看来是早就找好了下家了吧。”

  毛微微没想到他现在还能说出这种话来,怒极反笑,道:“是啊,我是一早就找好下家,就算是这样,也比你这个马上要牢底坐穿的人强。”

  顿了顿,她又道:“我不仅找好了下家,我还要让孩子改姓,认别人做爸爸。你不是一直嫌弃宁宁是个女孩子吗?现在好了,她不是你女儿了,以后长大了也不会认你这个坐过牢的父亲。”

  “宁宁现在还只有四岁,小孩最善忘了,等你十几年牢狱出来,恐怕也不认识你了吧。”

  “你一直想要生儿子,真是可惜啊。程琳流产了,你不想要女儿,随你愿,你们郑家今天就此绝后了。”

  她一口气说了一长段话,看着郑毅的脸色一点点灰败下去,只觉得痛快

  当初离婚彼此都留了面子,可是谁也没想到会弄成今天这个局面。不过也好,至少这对恶毒的母子都受到了报应

  6

  许英兰在火灾之前对孩子动手,打得宁宁发病。又在火灾时候抛下孩子一走了之,这笔帐之前没算明白,今天倒是可以一起算算了。

  之前许婷跟她说过,许英兰打骂抛下孩子从法律意义上说不能算是犯罪,要追究起来很困难

  毛微微已经不打算追究了,就算是给孩子积德了。许英兰倒好,连同郑毅一起来绑架孩子,现在就算是想要放她一马恐怕也难了。

  想到这里,她忽然有觉得荒唐

  恶人是不会因为得到宽恕原谅而变得善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说的就是许英兰这种人。

  好在老天有眼,让这对作恶多端的母子去监狱里团圆吧。

  她头也不回地出了问讯室。

  外面的夜风透着凉意,是即将要迎来秋季的预兆了,霍正阳跟着她出来,轻轻拢过她的肩膀

  “一切都过去了,以后我会保护你和宁宁。”

  原本一直忍着的眼泪,在听到这句话后瞬间就绷不住了。

  7

  人其实一直都是坚强生物,却在有了依靠软肋之后变得软弱,这一路的风雨如果是她一个人走,毛微微无法想象自己还能不能撑到现在。

  “我一直觉得对不起你,正阳,这两个月发生的桩桩件件,你本来可以置身事外的,如果不是因为帮我,你也不会受伤。”

  霍正阳笑了笑,如果生命一直这么波澜不惊地过下去,他也不会觉得这尘世间有什么值得去守护的。

  那些支撑他走下去的,不仅仅是正义,还有爱情

  “微微,我做这么多无非就是想告诉你,一切都是值得的,是我心甘情愿,我希望我是一个让你觉得值得托付的人,而不是一个让你觉得抱歉愧疚的人。”

  他是男人,在感情面前应该给心爱的女人安全感,就算他们之间隔长风深谷进退两难,他也不会放弃

  毛微微忽然很想一个人躲起来好好哭一场,和郑毅的这五年婚姻让他变成了一个患得患失女人

  此刻的她,就像是一个缺爱的孩子,偶然间得到了一颗巨甜无比的糖果,她想接却又担心这颗糖果原本不是属于自己的。

  霍正阳抱着她,慢慢道:“我知道你的顾虑,我会一直等着你,等你和宁宁完全接纳我。”

  她笑了笑,宁宁恐怕不用等,也急着想要认他这个新爸爸了。不知道是不是救过孩子一命的缘故,宁宁对他总有种难言的亲切感

  “警局的事情交给我处理,我先送你和宁宁回去。”

  毛微微点了点头。

  车子快开到小区门口的时候,老远就看见门口站着父亲和母亲,她心底一涩,这段时间因为自己和郑毅的事情,爸妈也跟着担惊受怕了很久。

  当初父母反对这段婚姻,自己一意孤行,毛微微就忍不住自责起来。

  车子开到门口停下,她意外发现爸妈身边还站着一个瘦瘦小小的阿姨,正在焦急地朝着他们的方向望过来。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