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2019-10-20 02:15:08 作者:宋酒儿 来源:宋酒儿 阅读:载入中…

7|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文|大橙仙女们:这是酒儿的最新连载,这是第七章,希望你们喜欢呀。往期链接1.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2.恶婆婆发嗲,垂涎将死孙女医疗费3.3|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4.4|女儿气息奄奄,老公陪野花嗨翻天5.5|我的婆婆不正经,孙女病愈她吓尿!6.6|女儿被烧时,老公在狂抱野花1

  凭借着女人的第六感和敏锐嗅觉,她断定这股香水味不是自己的。

  房间里喷了空气清新掩护,两种味道混合在一起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息

  毛微微清楚,郑毅一定是带那个女人来他们的新房了,而且还不止一回。

  卧室抽屉里甚至还有没用完的避孕套

  新的床单被罩上留下了不属于她的长头发,眼前的一切都昭然若揭了。

  看来那个女人心急着想要登堂入室了。

  她慢慢打量着房间里的每一寸的方,到处都留下了陌生女人的痕迹

  毛微微冷笑一声,被别的女人用过的东西她不会再要。男人,也一样

  她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给熟识的朋友打了个电话,说是自己的新房需要监控,朋友立刻就答应帮忙了。

  送上门来的证据,不要白不要。

  2

  回到医院时候,婆婆和郑毅已经在病房了。

  两人脸色不好看,特别是婆婆,心虚地看了她一眼。

  许英兰谨慎道:“微微啊,真的要去杭州做手术吗?做了手术孩子能好吗?”

  毛微微头也不抬道:“谁能保证手术百分之百成功,但是现在有机会就要去试试,谁也没个准数。”

  她一句话搅得许英兰心里七上八下的。

  她本以为宁宁会挺不过来,但是没想到这孩子命大。不仅没死,还等到了做手术的机会。

  “这要是手术失败了,万一死在手术台...”

  “妈,手术前说这话,您心不亏吗?”

  许英兰连忙道:“我这不是怕出问题嘛,这孩子在这儿静静养着指不定也能醒呢,何必去冒这个险!”

  毛微微检查了一下孩子的输液管,冷声道:“手术专家那边已经联系好了,下个礼拜就能去。临海到杭州的高铁有专门运输病人的专座,到时候我会带宁宁过去,不劳您费心。”

  郑毅一直沉默一言不发,听到这句话才忍不住开口道:“手术这么大事情,为什么事先不和我商量一下?”

  毛微微转过身来看着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眼前的这个男人,做了她五年丈夫的这个男人,变得这么陌生。

  3

  或许生活已经给了她太多的暗示提醒,但是她却统统忽视了。

  这些年她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宁宁和工作上,恰恰忽略了枕边人。

  “郑毅,你扪心自问,你真的想救宁宁吗?”

  郑毅被问得说不出话来,好半天才道:“她是我女儿,我当然希望她好好的。”

  只不过,他更加希望宁宁不要给他的生活带来麻烦

  他看着病床上脸色惨白的孩子,心里默默说了声对不起。他作为一个父亲不得不选择更加健康的孩子。

  这是来自动物本能的选择。

  霍正阳带着手下的人检修了整个疏水系统,临海市气象局收到天气预报,过两天就有强台风登陆,这也是他们每年最忙的时候。

  “队长,西街那块儿的排水还是没弄好,怎么办啊?”

  他看了看现场的情况无奈道:“短时间内也来不及了,到时候联系这边的辅警封路,避免事故发生。”

  老邢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道:“忙忙忙,都是消防的活儿,他奶奶的也不见涨工资。”

  身边的人都笑了起来,收工回队里

  4

  路上霍正阳忽然想到城辅小区的事情,问道:“小区的物业后来有反馈吗?”

  罗浩气恼道:“没有啊。那帮物业真是心大!发生这么大的火灾都没派人换电路按理说这样的老小区每年都该有电工检查的。”

  他皱了皱眉头:“小区没有配备专业电工吗?”

  老邢又打了个大哈欠:“这么个老小区,别说电工了,楼上楼下连个灭火器都没有。”

  “原来是有个电工的,但是是个临时工,出了事后怕担责任跑路了。”

  这年头,凡是稍微摊上点大事,谁还不得躲得远远的。

  霍正阳掏出手机又开始细细看起照片来。

  他总觉得还有哪里不太对劲儿,却又说不出来。

  老邢正闭目养神,撇过头看见他翻手机,撇了撇嘴道:“你怎么还揪着这事儿不放呢?咱们就是一消防,别整天搞得自己查案一样。”

  他压着声音道:“我良心过意不去。”

  老邢嗤笑一声:“良心值几个钱?”

  车子飞驰在马路上,车窗外所有的景物都在飞快地往后退,像人生的一幕幕剪影。他活得正直的二十九年岁月里,一直把良心放在第一位。

  5

  “不过你还别说,今天路上碰见那个女人长得挺漂亮的。”

  霍正阳一愣,毛微微吗?

  “我...我没仔细看。”

  “你骗谁呢?私下都见了好几回了吧,要不然随随便便就把护身符人家。”

  “你...”

  “你什么?我老邢这一双鹰眼当年在队里也是赫赫有名的。”

  被一语说破,霍正阳脸上也有些挂不住了,他尴尬地自己辩解:“那个护身符是给宁宁的,就是那天从火场救出来的那孩子。”

  不管城辅火灾的真相是什么,整件事情中受伤害最大的人就是孩子了。

  老邢闭着眼睛养神,慢悠悠地开口:“那个女人是有老公的。正阳啊,做事要懂分寸。”

  霍正阳难得没有接话,或许是毛微微身上有种和他相似的东西吧,人总是无意识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

  但是转瞬想起那天他和郑毅见面的时候,那个男人分明是心虚的。

  霍正阳知道事情有鬼,却不肯说出真相来。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郑毅袒护凶手,连女儿也不管了。

  6

  医院病房里的三人僵持不下。

  许英兰似乎还想说什么,却被儿子打断了话,郑毅揉了揉眉心,无奈道:“妈,我送你回去吧。”

  他实在心力交瘁,应付眼前的事情已经够苦了,加上自家亲妈搅局,更加麻烦。

  毛微微给孩子掖了掖被子,将口袋里的护身符拿了出来。

  母亲眼尖,一眼看见了。

  “这是早年前崇光庙的护身符,要捐好些香油钱才有呢,这几年就是想求也求不到了。”

  毛微微不知道霍正阳给的护身符竟然还有这样的来头,忽然有些觉得受之有愧

  这也许是他随身携带的好久的东西,保佑平安的东西,随便拿来不会有事吧?

  父亲也道:“是啊,早年间崇光庙还有这个护身符,不是功德深厚的人还求不来,微微,你手里这个是怎么来的。”

  她有些窘迫道:“那天救宁宁的那个消防员给我的,说是保佑孩子手术顺利。”

  母亲连忙道:“阿弥陀佛阿弥陀佛,真是个好人啊。”

  “我和你妈改天应该亲自登门道谢的。”

  毛微微也点点头,霍正阳确实是个难得的好人。

  “微微啊,昨天妈妈去算命先生那儿给你和宁宁算了一卦。”

  “妈,你知道我是不信...”

  “你别不信,算命先生说宁宁会没事的!虽然遭了难但是命格硬,这一遭会挺过来的,只要这一遭挺过来,后面的路就是平平坦坦,一路顺遂了。”

  看着病床上的女儿,会一路顺遂吗?但愿吧。

  母亲忽然话锋一转:“倒是你,算命大师说你三十岁有个劫。这个劫不伤筋动骨一番是过不了的,妈给你烧了十二道香火,给你消灾。”

  毛微微一顿,自己有个劫?

  是郑毅出轨这件事情吗?

  她自嘲地笑了笑,要度过这个劫果然是要伤筋动骨一番了。

  7

  母亲见她不说话,又絮絮叨叨开了:“你别不信,命数这个东西谁也说不好,来了就得受着...”

  可不是嘛,命数这个东西谁也说不好。

  当年海誓山盟下的男人出轨变心也是一瞬间的事情,谁能想到这五年的婚姻竟然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郑毅送了母亲回家之后,直奔程琳的住处

  她已经等了许久,一见面就撒娇道:“怎么又这么晚啊,你知不知道后来我产检完出来的时候碰见谁了吗?”

  “谁?”

  “咱们公司的人。”

  郑毅忽然紧张起来:“然后怎么样了?”

  程琳推了他一把,不满道:“我只能推脱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来医院看病。可是谁都知道,那是个妇产科医院,怀孕这件事情迟早都要被发现的。”

  她看着郑毅,仔细打量他的反应

  碰见同事是假的,真的是她想要给郑毅施压。

  结婚这件事情她等得了,肚子里的孩子可等不了。她还想等着肚子没有显怀名正言顺上位,这样拍婚纱照的时候也不会太难看

  “你就说怎么办吧?”

  “我...我还能怎么办?”

  程琳气得推了他一把:“你女儿到底还能不能醒过来,要是这会儿醒来了,这一辈子岂不是要耗死了。”

  “再等等,等我想个办法。”

  程琳的指甲狠狠嵌进手心,咬牙切齿道:“之前你也叫我等,现在又叫我等,郑毅,我没名没份跟了你四年!把青春全都压在你身上,你难道没一点愧疚吗?”

  郑毅知道她生气,之前以为宁宁醒不过来,他已经做好了离婚准备

  可是现在一切又有了变数,母亲也卷入了这件事中,他一下子没办法同时处理这么多的事情。

  “我等可以,你儿子可等不起了。”

  “儿子?”

  郑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欣喜若狂道:“确定是儿子了吗?”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