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8|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2019-10-22 06:15:07 作者:宋酒儿 来源:宋酒儿 阅读:载入中…

8|散着甲醛的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

  文|大橙仙女们:这是酒儿的最新连载,这是第八章,希望你们喜欢呀。往期链接1.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2.恶婆婆发嗲,垂涎将死孙女医疗费3.3|老公借口加班,掐着点烧死女儿4.4|女儿气息奄奄,老公陪野花嗨翻天5.5|我的婆婆不正经,孙女病愈她吓尿!6.6|女儿被烧时,老公在狂抱野花7.7|散着甲醛新房里,老公带着野花嗨1

  郑毅一把抱过她,再次确认道:“真是儿子?”

  “当然了,我还能骗你不成。”

  她怀孕已经三个多月了,托了熟识的医生看了B超片子,再三确认了是男孩

  这一次真的是老天爷也在帮她。

  时机运气掐得刚刚好,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她要狠狠逼郑毅一把了!

  “你别看现在才三个多月,很快就足月生了。到时候户口什么的都是大问题,你也不想到时候孩子出生是个黑户叫人瞧不起吧。”

  郑毅连连点头,翻来覆去地看那张B超单子

  “就算是为了儿子,我也得赶紧处理眼前的事情。”

  程琳摸了摸小腹:“我盘算着马上就到四个月了,把工作辞了,这样也不会把事情传出去了。”

  他想了想道:“也好,我还有点私房钱,你先拿着用,吃好穿好,千万不要委屈我儿子。”

  郑毅爽快地从口袋掏出一张卡塞到她手里。

  程琳笑了笑道:“对你儿子这么大方。”

  她其实一直都很明白,郑毅在感情中是个软弱男人自己要是不逼他一把,他还会继续拖下去。

  肚子里的男孩,是她最后的筹码了。

  2

  程琳已经把男人的劣根摸透了。

  郑毅虽然是个受过高等教育精英,但是出身农村,加上有个许英兰这样的妈,想要生儿子传宗接代简直就是天性本能

  这些年,他和毛微微虽然明面上没有大问题,其实真正的隐患早就在宁宁出生确诊心脏病的时候就埋下了。

  她程琳能成功插足,也借势于毛微微的强势和独断,这对于骨子里还是大男子主义的郑毅来说是难以忍受的。

  说到底,当年他娶了父母都是高知识分子的毛微微就是个错误。两人无论是性格还是观念上都不相匹配

  程琳窝在郑毅怀里撒娇:“我们什么时候再去你那新房子啊?卧室的床睡起来真舒服。”

  本着最危险地方就最安全,他们在市中心的新房子偷过好几次情。

  两层楼的大复式白白空着,简直是他们约会的最佳地点

  程琳去过几次之后就被崭新宽敞的大复式给吸引了。

  好几次在那里过夜,早晨醒来的时候她都有种身处自家房子的错觉。除了床头郑毅和毛微微碍眼的结婚照时时刻提醒着她,这是一段见不得光的婚外情

  郑毅想了想:“过两天就带你去。”

  毛微微忙着宁宁的事情,时间基本上就耗在了医院根本不会想到要去新房子看看

  他正好带着程琳过去住两天。

  只是现在唯一让他烦心的事情就是,宁宁手术要醒来了。

  3

  电视机里在播放新闻,正好提到了临海台风登陆。

  近几天会有强势降雨,提醒广大市民减少出行。

  他心里一咯噔,临海每年的台风天气都是七八级的大风

  每年这个时候交通都会频繁瘫痪,要是影响出行,宁宁是不是去不成了杭州了?

  邪恶怨念心底升起,他宁愿孩子就这样一辈子昏迷

  这样的话,所有人的秘密都不会被发现了。

  毛微微靠着病床睡着了,窗外一个闷雷打响,她从睡梦中惊醒,窗外接二连三的闪电劈开冗沉的夜色

  手边的手机亮了亮,里面安安静静躺着一条短信,是霍正阳发给她的,提醒她注意台风天气。

  她慢慢走到窗边,打开窗户,窗外闷热空气夹杂着凉意飘了进来,山雨欲来风满楼,看来是真的要变天了。

  看着手机上的短信,她恍惚觉得这漫漫长夜,也忽然有了寄托

  4

  远在数万光年之外的星辰明朗星光笼罩这一片大地,尘世间还有一个和她一样醒着的人,斟酌再三发出了一条短信,只为提醒她台风要来了。

  宁宁出事后,出了自己和父母之外,最关心孩子的人就是他了。

  郑毅这会儿恐怕正陪着他的情人和孩子呢,哪里还会在意女儿的死活

  不过这样也好,到时候打起离婚官司来,她掌握证据越多,财产分割对她越有利

  可是这无穷无尽黑夜之中,疲倦和窒息感席卷而来。霍正阳的短信就像在溺水之中找到了求生的那块浮木,让她不顾一切想要抓住希望。

  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他的脸,那双平和眼睛看向自己的时候,总是透着温和安定力量

  就像那天在小区,他告诉自己,活着的人才需要勇气

  活着才能带来希望。

  毛微微轻轻地笑了笑,慢慢在手机上打出两个字。

  “谢谢”。

  宁宁的主治医生一大早就来到了医院,查完体后,欣慰地告诉她:“孩子体征基本稳定了,身体情况也到了手术的最佳条件,肺动脉狭窄手术结束,孩子基本上就能恢复自主意识。”

  “真的吗?谢谢医生。”

  主治医生笑了笑:“不用谢我,也是这孩子的福气,求生意识也强,那天要是晚来医院一会儿,可能真的就醒不过来了。”

  有那么一瞬间,毛微微忽然觉得命运这种东西或许是真的存在的。

  母亲给孩子算的命,说宁宁命格硬,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原来是真的。

  那么自己命里的那一劫呢,又该怎么渡,或许一切都要等孩子醒来才有定数了。

  5

  下午的时候,程琳去公司递交了辞呈,人事部的同事都很惊讶

  “怎么不声不响就要辞职了?不是干得好好的吗?”

  她露出一个得意微笑:“我和我男朋友商量着要结婚了,他说结了婚就不让我出来工作了。”

  同事们一愣,随即笑着恭喜道:“原来是这样,之前都没听你提起过。”

  旁边的人附和道:“程姐看来是要嫁个好老公了,工作也不要了。”

  “是啊,程姐这么漂亮,谁还舍得她出来工作呢。”

  “当然是做家庭主妇了。”

  “程姐,你自己嫁得好,可别忘了我们这些老同事啊。”

  众人恭维让她很是受用假意谦虚了几句。

  忽然有人问道:“程姐,咱们大家伙都没见过你男朋友呢,什么时候带出来看看啊?”

  “是啊,到时候结婚可别忘了请大家吃饭啊。”

  程琳脸色变了变,敷衍道:“不会忘记的,到时候请你们吃饭。”

  说完急匆匆离开了,恐怕多说两句,她就露馅了。

  办完辞职的事情她就准备回家了,路过超市的时候顺便进去买点生活用品

  看着人来人往的超市,她开始幻想未来的生活了,等儿子出生他们一家三口来逛超市,一定很幸福

  程玲挑了好些日用品,又给郑毅买了新的剃须刀,路过母婴专区的时候她下意识停下了脚步,之前在商场她已经买过不少小婴儿衣服了,但是现在看见依旧忍不住想买。

  导购看她喜欢,立即道:“女士,来店里看看嘛,我们有新生婴儿的各个年龄段的衣服,还可以定制呢。”

  她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掏出郑毅之前给自己的卡,一口气买了好几套衣服,又在孕妇专区买了防辐射垫子和衣服。

  6

  拎着大包小包出了商场,外面的天色已经灰蒙蒙了,想起最近是台风天气,她一个孕妇在外面也不安全,于是直接打的回所在的小区。

  小区大门破旧感应门刷了好几次也没开,她冲着保安室叫了几声,两个保安正昏昏欲睡没人理她。

  好不容易进了小区,头顶的一盏路灯忽然爆裂,顿时火花四溅,吓了她一大跳。

  “破小区,到处都是破玩意儿!”

  想起市心的大复式,她心里就愤懑不平起来。

  凭什么毛微微命这么好,什么都可以得到,她就只能窝在这个破小区,连路灯都是坏的。

  不过想到很快她也可以拥有这一切,她心底就开始窃喜起来,人不会穷一辈子,她也不会在这里窝一辈子。

  一路从门口走向所在的单元楼,一路上的路灯不是坏了就是光线极暗,她细心地留意脚下的路,手里拿着太多东西,走起路来格外累。

  忽然间,她察觉到身后有沉重呼吸声,还有一阵一阵杂乱脚步声,而且声音越来越近了。

  或许是平时干的亏心事太多,此刻的程琳脑海里也浮现出各种深夜遇害的凶杀案

  她想快点回家,但是因为害怕脚步虚浮,怎么也走不快了。

  听脚步声身后应该是个男人,她不敢确定这个男人是不是冲着自己来的。

  程琳想掏出手机给郑毅打电话,但是此刻两只手都拿着重物,她又不敢停下脚步,只能拼命往前走。

  男人一路跟着她拐进了单元楼下。

  程琳鼓起勇气回头看了一眼,身后却空空无人,只有一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猫黑暗中双瞳散发着诡异光芒

  难道刚才的是鬼吗?

  她几乎是吓破了胆,哆哆嗦嗦从口袋里掏出门禁卡,刷卡开门。

  突然间,身后却出现一只脏兮兮的大手扒住了她刚刚刷开的大门。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