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精选10篇

2019-10-27 23:5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精选10篇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是一本由[美] 玛格丽特·米切尔著作,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6.8元,页数:32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一):每天读一点,词汇量暴增!

  《飘》这本书不愧于世界名著之一,背景构思场景都非常细腻,在书中大环境下的人物特征也极为鲜明。之前看过《乱世佳人》,现在把书也看了一遍~我这个人有个“癖好”,电影不错,就把书也看一下,书不错,要是有电影或者电视剧也会去看一下~我已经收藏了好套书啦~从小到大的习惯~床头灯这个系列,还在进行中~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二):感悟

  “《飘》是一本伟大小说”,这句话从小到大不知道听多少身边的人跟我说过了。其实第一次读这本书是在我初中时候,那时候读书,也无非是看个热闹必然体会不到一本书的味道在哪。时隔多年,我又重新读起这本,感悟良多,我相信在以后的每一年,反复的去读这本书,每次都会不同感受! 这本书是我参加活动获得的,非常感谢时代云图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也希望之后会获得更多的奖品我会一直关注你们的哦。当然希望床头灯英语3000 词越来越好!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三):飘原创书评见解

  对于飘这本书已经完整读完了,对于里面人物我个人觉得斯佳丽生意头脑坚强勇敢,敢爱敢恨也能为爱做牺牲,尽管选择婚姻任性但是在战争后能够独立运营生意和开拓人脉是很有一手的五,梅拉妮是个善良脾气好的人,乐于助人,帮忙伤员包扎,倾听他们的心声包容身边所有人,一直坚定相信斯佳丽,瑞特一直都不被周围人看好的,极有生意头脑,有判断力特立独行喜欢别具一格事情,对战争还是社会环境能够准确认知决断。每个人都有自己特点,其他还是更加喜欢在现代社会言论自由人人平等,能够有极大创造力发挥空间。也是让人不禁感慨,社会在变化同时人也有慢慢变坚强。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四):感谢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

  最开始买这个系列的书是在王府书店买的《白牙》看见有二维码,扫码能听音频就扫了。开始读起来有点困难。总查词然后认真标注。后来读着读着自己不认识单词越来越少了。自己的英语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用这种方式读英语提高了我的词汇量和阅读兴趣。书的设计很好。无论是纸张还是排版都很用心。让人很喜欢读。关注公众号还有活动。活动也可以听英语,读英语名著。我参加活动送了我很多书。真的非常感谢╰(*´︶`*)╯。感谢你们所有的工作人员。良心卖家。这是一条怀着真心写的一条很用心的评论哦❤️。最后,祝愿 床头灯英语3000词能前途越来越好。芝麻开花,节节高。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五):乱世佳人

  斯嘉丽是美丽的,也正是因为她的美丽让她觉得每个男人都会爱上他,可是阿什礼拒绝了她,娶了别的女人,而斯嘉丽为了气阿什礼慌忙的嫁给他人。不过令人悲伤的是战争开始了,而他的丈夫再也没有回来。斯嘉丽年纪还小,她不爱她的丈夫,而现在她要一个人扶养他们的孩子,斯嘉丽不喜欢,她喜欢漂亮衣服,喜欢疯狂舞会,而作为失去丈夫的女人,她不能拥有这些。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斯嘉丽这样的人物形象真的是不够有好,或许说不那么正面,在他的心里全部都是她爱的阿什礼,她为阿什礼可以去做任何事情,包括照顾他的妻子孩子。 是啊,为了自己的爱情斯嘉丽付出了太多,而这又仅仅是因为爱情么,不,不是的,她有着自己自私一面却在照顾着所有人。 很喜欢双语的读物,能感受的原著精髓,又能通读下来。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六):好看~

  床头灯系列的《飘》对我来说是个意外之喜,非常好看,对我学英语帮助很大,本身内容也很动人。有几个场景我印象特别深刻,比如在亚特兰大的舞会上,瑞特邀请当时已经是寡妇的斯佳丽跳舞,还送她漂亮的绿色帽子裙子鼓励她不受外界眼光束缚,勇敢做自己;北军攻陷亚特兰大的时候又是瑞特单枪匹马保护斯佳丽梅拉妮他们出城,然后瑞特毅然回到亚特兰大投身到南方的最后一战,斯佳丽独自驾车带着一车的老弱病残踏上回家的道路,他们两个同样坚强勇敢,在战火中迸发出势均力敌的爱情,简直是最高境界浪漫。还有战争结束后斯佳丽努力生存,经营工厂重建塔拉的过程也让我印象深刻,阅读的时候不禁把自己代入进去,想象如果是自己在那样的情况下,要怎样生存下来。

  这本书的英文我也很喜欢,难度适中的,语言流畅地道。一些困难的语言点有注释供我参考,可以学到很多地道表达。之前一直感觉阅读长篇的英文会很难坚持,但这本书的阅读体验一直是轻松有趣的,让我真正开始享受英语阅读。

  还有一个收获是我没有想到的,那就是这本书使我开始对美国历史感兴趣,比如美国的建立、南北战争以及美国的民权运动等。以这本书为契机,我又阅读了其他相关的书籍,对远在大洋彼岸国家有了更多了解,收获满满。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七):床头灯系列的《飘》是一个意外之喜~

  床头灯系列的《飘》对我来说是个意外之喜,非常好看,对我学英语帮助很大,本身内容也很动人。有几个场景我印象特别深刻,比如在亚特兰大的舞会上,瑞特邀请当时已经是寡妇的斯佳丽跳舞,还送她漂亮的绿色帽子和裙子,鼓励她不受外界眼光的束缚,勇敢做自己;北军攻陷亚特兰大的时候又是瑞特单枪匹马地保护斯佳丽梅拉妮他们出城,然后瑞特毅然回到亚特兰大投身到南方的最后一战,斯佳丽独自驾车带着一车的老弱病残踏上回家的道路,他们两个同样坚强勇敢,在战火中迸发出势均力敌的爱情,简直是最高境界的浪漫。还有战争结束后斯佳丽努力生存,经营工厂,重建塔拉的过程也让我印象深刻,阅读的时候不禁把自己代入进去,想象如果是自己在那样的情况下,要怎样生存下来。

  这本书的英文我也很喜欢,难度挺适中的,语言也流畅地道。一些困难的语言点有注释供我参考,可以学到很多地道表达。之前一直感觉阅读长篇的英文会很难坚持,但这本书的阅读体验一直是轻松有趣的,让我真正开始享受英语阅读。

  还有一个收获是我没有想到的,那就是这本书使我开始对美国历史感兴趣,比如美国的建立、南北战争以及美国的民权运动等。以这本书为契机,我又阅读了其他相关的书籍,对远在大洋彼岸的国家有了更多了解,收获满满。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八):小时候只看到斯嘉丽的美丽,长大才知道这本书不止这些

  小时候看《乱世佳人》只沉醉在费雯丽的美貌里,尤其是还有白瑞德死心塌地的爱着她。

  后来再读,发现这里面不只是爱情。

  很多人说用现在的眼光看斯嘉丽就是个“绿茶婊”,为了争口气,嫁给自己不爱的人,为了钱,骗自己的妹夫娶自己……

  可是她照顾自己的情敌、经营工厂、守护塔拉,在那个时候,她的坚强胜过其它的所以女人包括男人。

  这一次再读是通过图八哥的打卡读书活动,是双语版的,不过经过改编和删减,还配了音频,所以读起来并不是很费力

  坚持打卡,还get到一本实体书,所以感觉超级赚了,而且还有李旭舅舅讲解《飘》,算是惊喜增加了一波。

  不过作为一个读了好几遍飘的人,我还是想知道斯嘉丽白瑞德最后会不会在一起,啊,我的意难平!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九):跟着斯嘉丽飘来飘去

  《飘》是一本流传许久的古典名著,也是作者玛格丽特·米切尔的传世之作曾经在很小的时候,跟着家里人露天电影,《乱世佳人》里的斯嘉丽留给我很深刻的印象,毕竟当时我总是被家人教育女孩子柔和点,不要总是那么刚硬莽撞。但是,电影里的斯嘉丽看起来总是那么刚硬和莽撞,却也活得那么漂亮,像是我太姥养的猫一样,爱搭不理地承受着这个世间的种种不善良。

  动荡才能照见人内心真实角落。斯嘉丽的出身还是将她的人生之路铺垫的非常好的,只是战争却从来没有给任何人和任何身份喘息机会。斯嘉丽就这样一头栽进时代的泥沼中,但她还是努力地将自己变成自己生活主宰,从不曾给命运皮鞭以落下的机会。她就像是那株带刺的玫瑰,看着那样美丽,却总是不敢轻易亲近。她也只有在自己的爱情面前,愿意收起锋芒,虽然总是失败

  前段时间,我给我的读者分享了一本书写林徽因名人传记,在书中,作者以独特视角,将林徽因与斯嘉丽的影像重合,让我们在阅读之中,看到了两位来自不同国度和不同时代女性,带给我们所有女性的思考。我们应该怎样存在于这个世间,这也是无论哪个时代的女性一直思考的问题

  斯嘉丽的一生就像一部旧时美国彩色影片主题鲜明,主线清晰,在人性不堪试炼的脆弱之下,构建了人性最传奇高度。我们常常会被“为爱而活”这个词所吸引、所感动,但是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会知道,爱是这个世间最具独特味道的东西。它和环境、时代、选择息息相关,也总是在不经意间暴露了可能自己都不曾了解自己的本性。它是像糖果一样的存在,也是像照妖镜一样的存在,每个人都会遇到爱,但是真正获得爱的人,并不一定是我们最想看到的那个模样。所以,跟着斯嘉丽飘来飘去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我们完全具备不让自己再飘来飘去的能力

  《飘》作为传世名著,有相当多的图书版本,《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这本书就是这些众多版本中的一个。如果说与其他的版本有何不同,就是这本书的单词量非常丰富,对于英语初学者或者学生课外读物而言,也是非常适合的。

  《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英汉对照):飘》读后感(十):你能用英语读懂的世界名著

  《飘》这本书在文坛地位自不必多说,今天我想借这本书来说说这套床头灯英语分级读物。这套书是我无意间在学校边上的书店里发现的。当时首先是被它的颜值吸引过去的,整套下来凑成了一个莫兰迪色系,没想到有人能把世界名著的封面做的这么清新脱俗,一改名著在我心中老气横秋的印象。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翻看了一会儿,我就被这本书深深地吸引住了,因为我竟然能用英语读懂了这本书。这太让我开心了。读英文和读中文对内容的理解是有着天壤之别的,再好的翻译也表达不出那种原汁原味的感觉。于是,我立马将3000词这套书39本全部搬回了家,细细品读

  好书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具体哪里好,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吧。

  1.语言现代、地道:由美国作家执笔,以原汁原味的现代英语写成,符合现在读者的阅读需求,使尘封的经典得以复活。

  2.通俗易懂:这套书依据科学的分级体系,用现代英语中最常用的英语单词写成,个别难词配上了简明注解,让你躺在床上不用翻词典,就能轻松读下去。

  3.选材上乘,情节曲折:当今社会,时间成本是最昂贵的,每个想有所作为的人对于书籍的选择,尤其是外语书,必须谨慎,最好读经典。这套丛书的选材非常注意作品对读者的吸引力,全部是世界经典名著。

  4.这套读物构建了国内比较完备的英语阅读阶梯体系:包括儿童阅读、1 000 词、1 500 词、2 000 词、3 000 词、5 000 词、6 500 词等阶梯系列,每个阶梯都有很多名著,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一个起点循序渐进展开阅读。学英语要有足够大的输入量才能形成语感。语言能力上的获得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大量的“输入”。没有几百万个甚至是上千万个英文单词的输入,很难掌握英语。人们指望把某本或者某几本书读完了英语学习就能一劳永逸,殊不知,“微量阅读”是学习英语的致命方式。

  5.配有高质量的录音:这套书所配的录音是标准的美式发音,特聘教育部录音专家录制音频,音质清晰、优美语速缓慢,非常适合英语学习者反复精听和模仿。在缺乏正确英语语音中国语言环境下,简单、标准、地道的语音输入量严重不足,是英语学习者发音、听力口语不好的主要原因。本套书的录音对中国英语学习者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